今天俞定延又載著林娜璉準備前往育幼院,

自從那天一起陪小朋友們玩後兩人之間的關係好了很多,

林娜璉不會再刻意的耍俞定延,

俞定延也了解到其實林娜璉並非表面那樣是驕傲任性的大小姐,

只能說這人太過傲嬌了才會說話看起來像高傲,

其實她對家裡的管家傭人都挺好的,

待在林家大宅的期間俞定延就看過好幾次她私底下關心傭人的樣子,

至於保鑣那邊嘛... 真的是林娜璉故意要整他們的,

原因是她很討厭一天到晚被一堆人圍繞著、保護著,

其實這也不難理解,原本就因為家世容易讓人有距離感了,

更何況身旁站一堆看起來很可怕的保鑣 ?

自己現在反倒成為林娜璉的朋友了,嗯... 應該算是朋友吧...

因為林娜璉現在還會跟自己發牢騷呢,不過那些抱怨總理的內容,

俞定延可不敢多說什麼就安靜的聽她說就是了...

『欸 定延 你的隊友,那個叫平井桃的人怎麼樣』林娜璉裝作只是隨口問到一樣的提問,

「蛤 什麼意思?」俞定延搞不懂突然提到平井桃是怎麼了,

『好奇去保護我好朋友的人是怎麼樣的不行哦!』....嘖 真的很愛生氣耶,

雖然不滿但俞定延已經知道了不要回嘴就沒事了,

「哦 桃子是個在外人面前一本正經還有工作時很認真的傢伙,但其實就是個傻蛋」

『什麼阿 這樣聽起來很不靠普欸』林娜璉皺眉,小南看上這樣的人好嗎?

「欸 我是只她日常生活上有點呆萌啦,還有有點貪吃,但能力可是很優秀的別誤會!」

俞定延雖然喜歡嗆嗆平井桃,但可不想毀壞了隊上名譽,何況平井桃也是真的有能力的。

『那就好,我還怕是什麼奇怪的人在保護小南呢』「嘿嘿 但還是我比較優秀一點」

『哼 還真是自戀』「我只是陳述事實好不好,我可是隊上最... 噢 Sh*t!」

在俞定延爆粗口的同時車子劇烈的向右轉,要不是有綁著安全帶肯定會被甩的撞上門,

"嘰——" 接著是尖銳刺耳的剎車聲音讓林娜璉雙手忍不住摀上耳朵,

『呀 俞定延你幹嘛突然大甩尾阿』「你以為我願意阿! 還不是碰上了點小麻煩...」

俞定延看了看後照鏡果不其然追上來了,

「林娜璉抓好囉,看來我們得先去兜風一圈才能到育幼院了」

『什麼意思!?』林娜璉一臉驚魂未定,轉身看了看後面,

有一台連玻璃都漆黑一片看不見內部的車以飛快的速度開了過來,

「放心放心 我可是有國際賽車執照的,會安全把你送到的~」

按了手機上的1號鍵後將它丟到一旁,接著狠狠地將油門踩到底,

俞定延嘴角勾起微笑,終於找上門來了,放馬來吧!看我怎麼解決你們這些傢伙!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