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西雅圖的第一天,噢不 應該算第二天才對,

昨天的車程太累人,到了民宿我就懶得出去了,

睡得飽飽的電力充足,今天正式開始我的西雅圖之旅吧!

 

話是這樣說啦....

但... 我.. 一出門就迷路了...

痾 這真的是個意外,我平時不是這樣迷糊的形象的!

看了看手上的地圖還是有點茫然,怎麼會這樣呢...

『Do you need help?』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看起來樣高中生?的女生站在我身旁,

溝通了一會才發現她是韓國人,雖然我英文不差但還是這樣溝通方便多了,

『所以你是來旅遊的?』「對 放長假出來背包旅行」『Cool !』她的眼睛閃閃發光挺可愛的,

現在我們正在前往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的路上,

「你呢? 是來遊學的? 韓文說得很好感覺不像是長居在這」『嗯 我來留學的,讀藝術學院要拿碩士學位』

「....」『你剛剛是不是以為我是高中生或國中生』「我沒有!只是以為是大學生沒想到讀碩士了」

『哼 不用安慰我了,我知道我個子矮看起來像小朋友』她嘟著嘴抱怨真的挺像小朋友的,

說說笑笑間我們到達了派克市場『派克市場又有人稱它是西雅圖的心臟哦~』

她站在市場入口前回過頭為我介紹著,覺得這個瞬間這個畫面特別有活力感立刻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呀 幹嘛突然拍照阿!』「痾 抱歉 只是覺得這個畫面很不錯而已,我馬上刪掉」

『你別緊張嘛,先給我看看,Wow 拍得不錯啊,留著吧』她靠了過來看了看照片下了結論,

「彩瑛 有人說過你很特別嗎?」『嗯? 你這是搭訕嗎?』「不是啦!!」真的不是!別還一臉害羞貌阿!!

『開玩笑的 走吧 帶你去吃好吃的早餐!』她開心的拉著我進入了市場裡『阿 跟你介紹這是Rachel』

「蛤? 誰? 這隻豬雕像?」『對阿 牠可是這裡的吉祥物呢!背上有投幣孔哦,多年來幫市場募集了數十萬美金呢』

還真特別呢,路過的旅人大部分都會投個硬幣進去,順道摸摸牠的頭,或許是認為這樣能招來好運吧!

到達早餐店前還經過了有名的魚攤販,位什麼說他有名呢...

他們有個"飛魚秀"其實應該叫拋魚才對吧?

站在攤販外的店員收到客人的訂單向裡面喊要什麼之後,裡面的人直接把魚給拋出來...

每次都會引起大家關注,久了就變成一種吸引目光的方式了。

好啦 我們到囉 吃過 crumpet嗎?』「沒有 這是?」『英式煎餅哦! 很好吃的』

我們兩人靜靜地坐在店裡品嘗著美味的煎餅和花茶當作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她眼裡露出一絲憂愁,情緒變化得有點快,似乎是很感性的人啊!

這種有些憂愁感性的模樣讓她像個成熟的大人一樣,

痾 雖然她已經是大人了沒錯,我是指你知道的她像孩子一般開朗卻又能像歷練多年的大人一樣穩重。

我又不知不覺地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她回過神來挑著眉看我,

「痾... 覺得剛剛的氛圍很好所以拍了,你是不是對於英式煎餅有什麼樣的回憶?」

轉換個話題來掩飾我情不自禁拍照的尷尬,她愣了一會才開口說,

『沒想到你還是有點觀察力的嘛~』喂! 早上的迷路只是失誤阿失誤!

雖然很想抗議一下來維持我的形象,但我忍著只是看著她靜靜等她的下文,

她拿起白色的茶杯抿了一口熱茶後開始說起屬於她的故事。

 

 



↓派克市場

↓吉祥物 瑞秋


煎餅請自行搜尋XD 那間店很有名應該搜尋出來都同一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