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實況轉播一下店裡面的情況了 (笑)

跨年夜我們全員都有上班

雖然客人一樣多,但有了子瑜跟Sana就不這麼辛苦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待在櫃台結帳了!!!

 

好的所以呢  身為老闆還有目前是店裡最有閒的人我就來發文啦

其實說人多嘛~  ˇ但今天都是有提前預約的人,所以很多東西早就準備好了並不忙碌

我們店裡牆上有個大液晶電視正在撥跨年特別節目

娜璉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多賢更誇張跳起舞來了

不要看多賢平常總是愛睡的樣子,她的興致是最高的了

算了 這樣也好多虧他們 突然店裡就歡樂起來了

「她們兩個在幹嘛阿」定延端了餐點從廚房走出來就看到娜璉腳踩椅子高聲唱歌的模樣,一臉嫌棄

「唱歌阿」Mina靠在櫃台欣賞著娜璉跟多賢的現場演唱等待著咖啡壺沸騰

「我知道...」定延翻了翻白眼,Mina講話有時候真的是有令人想翻白眼的能力

「子瑜 你不阻止一下她們嗎」定延轉向跟子瑜求幫助

「沒關係 我覺得挺好的」「.......」子瑜難得臉帶笑意的看著她們胡鬧

「就是阿 反正今天都是些熟客 就讓他們鬧吧」Momo倒是很喜歡多賢玩開的模樣

「好吧 我回去忙了」定延看不下去放下餐點交給子瑜她們就轉身進廚房了

「等等 先別忙 叫彩英一起出來倒數吧」子瑜開口留他

原來轉眼間只剩沒幾分鐘就要12點了呢!!!!

大家也一起來跨年倒數吧!

在這也祝福所有人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哦!

新的一年也別忘了來轉角咖啡館光顧呀!!!

 

by 志效

 

留言欄

 

#1 愛吃的浣熊 2018.01.01 00:00

新年第一個沙發! 祝大家新年快樂!!!

 

#2 子子是我的 2018.01.01 00:00

可惡 慢了一步  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