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各位 好久不見啦~

應該沒忘記志效我吧!!!

雖然在咖啡館還是見得到大家,不過都沒來發文還是有些抱歉呢...

 

最近真的好冷,寒風刺骨的那種,

今天除了冷還飄著綿綿的小雨,

望著窗外來來往往撐著傘的人,

這種天氣大家似乎都想早點回家窩著,

所以現在店裡僅有幾個客人都是我們的熟客。

 

依然喜歡坐在牆角的網路小說家,依舊點著半糖的巧克力奶茶

阿 不過自那次之後她總是和喜歡1.5倍糖的焦糖瑪奇朵先生一起來呢 (笑)

隔壁桌的kako也埋首於電腦,據說是在寫論文,

桌上的咖啡已經是第二杯了,看來是要長期抗戰,

論文還真是大學生的夢靨阿...

 

『呀! 不對 煮太久了 你看麵變爛了啦! 凌逸你以後還是乖乖洗碗就好了!』

廚房傳來彩瑛怒吼,看來小逸是煮失敗了...

小逸寒假期間偶爾會來咖啡廳幫忙,今天沒客人他喊著想要學煮東西,

嗯... 看來結果不是很理想... 

『明明是你沒教好!!!』『最好是 是你太笨!!!』

幼稚... 這兩人總愛鬥嘴吵架,孫彩瑛都幾歲的人了還跟小朋友吵...

『小逸 自己煮的東西自己負責哦~』『是....』『哈哈哈 活該』

『彩彩 你呢 今天沒教好小逸這道菜你就不用下班囉』『是....』

噗 Mina真是這兩人的剋星,兩人垂頭喪氣的樣子還真是一模一樣~

 

『唔.. 發生什麼事了?』「阿 吵醒你了?」櫃檯前那張桌子上睡著的小白被吵醒了,

也是 他們倆吵吵鬧鬧的大概整間店都聽見了,還好都是熟客沒什麼問題...

"叮鈴"掛在門上的鈴鐺響起伴隨著的是Sana有活力的聲音

『嗨各位我來了!真巧今天都是自己人,等我一下烤餅乾給你們吃!』

Sana她的情緒總是很嗨呢,自己人阿....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 這幾個常客與其說是客人更像是朋友般的關係?

可以一起說說笑笑,可以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如同娜璉之前所說的,這是集結我們夢想的咖啡館,

現在也成為了連結大家緣分的咖啡館,

這瞬間突然能懂為什麼大家總是說在這裡感受到溫暖了... 

 

 

『哇 好香哦 紗夏姊姊在烤東西嗎?』「哦~ 我們小可愛來啦 還真是有口福呢 你紗夏姊姊在烤餅乾」

『小可愛來 給姐姐我摸摸頭』娜璉總愛挑戰小可愛的身高... 明明就墊腳墊的很辛苦

每次都是小可愛貼心的微蹲滿足一下奇怪姊姊的慾望,

『餅乾好囉!! 大家快趁熱吃!』Sana端出一大盤的巧克力餅乾,香氣四溢

貼心的子瑜默默地準備好了特調的咖啡給大家,

『哇 今天真是賺到了欸 能喝到子瑜姊姊的特調!』小逸跟彩瑛也從廚房跑出來搶食,

『你們可要感謝我!』Sana一臉驕傲地說,

也是,要不是Sana烤了這餅乾,子瑜大概也不會特別準備,

為了吃的大家都圍到了吧檯旁邊,這個畫面有點有趣卻又格外的溫馨,

就像一場朋友的聚會一樣,

『志效歐膩 你在笑什麼呢』「噢 嚇我一跳,小冰塊你坐在那太久沒講話了啦」

『....我不是故意的』「我開玩笑的啦,我只是突然發現轉角咖啡館真的很溫暖不是嗎~」

『嗯。真的很溫暖。所以才能融化我這座大冰山呀』

「是阿 現在我們小冰塊都會開玩笑了呢~」這些孩子真的是都很可愛呢,

『志效 你們還不快來吃在櫃檯那幹嘛呢 要被吃光囉』「喂 我也要 不准吃光!!!」

『對了 不留一些給Momo跟多賢嗎』『這是上早班的人的福利~』『Momo歐膩一定會大喊不公平的』.....

 

時而寧靜,時而歡笑,

儘管天氣寒冷,儘管客人不多,

但今天依舊是幸福的一天不是嗎。

 

by 志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