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名井南回到學餐已不見周子瑜跟林娜璉的人影

「子瑜去哪了?」剛聽完震驚消息的名井南緊張的問平井桃

『娜璉要子瑜陪她出去逛逛晚點有事告訴她~ 阿對了 所以子瑜說她晚上沒辦法回來煮』

名井南心想這林娜璉太可惡了!竟然立刻就行動了!

而回到家後的名井南內心已從震驚轉變為滿滿的不安

完全靜不下來,坐在沙發上望著大門時而低頭看手機

腦子裡一直想著要是子瑜答應她了怎麼辦? 

時間越來越晚,一直等著周子瑜回來 緊張的名井南不知不覺間在沙發上睡著了...

『南姊姊? 南.. 醒醒 怎麼睡在這阿?』「唔... 子瑜..? 你回來了!我不准你走!」

剛醒過來的名井南見到周子瑜腦袋裡立刻想到的就是林娜璉要拐走她的這件事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抱住周子瑜叫她不准離開

『南姊姊  我...』「不管!不准!我不要聽 你不能跟林娜璉走!」

『南姊姊 可是 我..』「嗚 子瑜你不要我了嘛... 你是不是喜歡林娜璉所以要離開我...」

周子瑜傻眼,劇本不是這樣的阿...  為什麼變成自己是負心漢要拋棄名井南的戲碼???

但是周子瑜捨不得看到名井南這樣難過落淚的模樣,只好放棄自己的計畫

『南 冷靜點,聽我說,我不會離開你的』周子瑜輕撫著名井南的背溫柔的回應

「真的嗎? 你不是喜歡林娜璉要跟她去國外嗎?」名井南離開周子瑜的懷抱眼中帶淚的看著她

『我沒有,真的沒有,唉... 傻瓜 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呀,我哪捨得離開你』

周子瑜嘆氣,到頭來自己的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最後還是自己先告白了

「真的?」『真的』周子瑜無奈但肯定的回答名井南

「嘻 太好了 子瑜你這輩子別想離開我!」名井南高興的想再次投入周子瑜的懷抱

但被周子瑜給阻止了,周子瑜挑著眉對她說『等等 名井南小姐 你不覺得你應該表示些什麼嗎?』

「痾... 我... 我也喜歡你啦...」『南 怎麼聽起來你好像有點不甘願阿』「我才沒有...」

知道名井南是又害羞了但周子瑜就是想逗她『是嗎..? 但聽起來是很不情願呢.. 唔 南你真的喜歡我嗎?』

「我是真的喜歡你,我最喜歡妳了 周 子 瑜 !」名井南終於鼓起勇氣大大方方地說出來,雖然依舊是滿臉通紅~

『回答得很好,我決定給你一個獎勵』「什麼...」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周子瑜給吻上

名井南的大腦瞬間當機,結束一吻還暈呼呼的回不了神

『怎麼樣 這個獎勵喜歡嗎』周子瑜帶著她招牌的壞笑提問

「......」『唔 不喜歡阿? 真令人難過....』明知她是再裝無辜,但名井南還是回應她

「喜歡啦...」『嗯? 什麼?』「我說我喜歡啦 你這個討人厭的腹黑傢伙!」『哈哈哈 南 真可愛』......

哼 討人厭的腹黑年下,但是我呀 最喜歡妳了~

 

"我的腹黑年下女友" 正文END~

 


感謝各位閱讀完畢 ~

有提過會寫這篇"我的腹黑年下女友"

是因為先寫了同居小段子寫完了才突然想寫他們相戀的故事~

由於是前傳的概念我也就不拖戲真的是他們在一起後就END了 XD

至於同居後的甜膩膩生活請看 同居十五題玉米篇→ http://my82abby.pixnet.net/blog/post/32569212-%E5%90%8C%E5%B1%8515%E9%A1%8C%20(%E4%B8%8A)%20%20-%E7%8E%89%E7%B1%B3-

看到這裡這篇文算是結束啦,但我會給文中兩隊各一篇番外的,敬請期待~

然後我要著手之前投票新的文啦~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