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對方起床

 

大概誰也不會想到名井南私底下是這副模樣吧 ?

平時在人前的名井南精明幹練、帶人有方是工作時令人畏懼但又尊敬的優秀主管,

但在家裡,應該說在周子瑜面前她有時候會像個孩子一樣撒嬌耍賴,最嚴重的是賴床這件事...

為了她的形象跟上班準時著想,每天周子瑜都得想盡辦法哄她起床...

「南  該起床了」一開始總是溫柔的呼喚身旁睡的香甜的人,「南 再不起來會遲到哦!」

多喊了兩三次後通常還是得不到回應,就會起身先去盥洗並準備早餐,再次返回房間時已經是該起的時間的極限了

「南 真的該起床了!」只是稍微提高了音調,儘管每天叫醒一個人士如此疲累,周子瑜也從不曾兇過名井南。

好吧,看來只好採取特別措施,周子瑜吻上了名井南的唇,舌尖舔著她的唇接著深入到裡面,原本睡著的人似有感覺開始回應她,

長吻直到兩人都呼吸不到空氣才停止「醒了吧,快起來了」「嗯」名井南應了一聲便起身去準備,

雖然說是特別措施但周子瑜總覺得最近頻率有點高,不禁懷疑是名井南刻意要這樣的 ?

但算了,反正自己也挺享受的 ? 雖然最後兩人還是慌忙地出門才趕上了打卡時間...... 

 

 

輪流做早餐

 

要說工作日時周子瑜總會很勤勞的早起準備好一切並呼喚名井南起床,那休假日就是一個相反的情況了。

其實周子瑜也是有些貪睡的,但為了名井南所以能夠爬起來,於是到假日周子瑜就會賴在床上好好的休息,

而名井南不知道是為了感謝還是懺悔平日的貪睡行為

假日時雖然不是一大早起來但也會比周子瑜早起,去廚房準備一些美味的早點讓兩人的假日有個美好的開始。

只不過偶爾會有例外,周子瑜不想起來一直賴在床上的時候也是很難叫起他,

「子瑜 起床~」名井南晃動周子瑜的手臂帶著有點撒嬌的聲音喚著賴在床上的人,

可惜今天就是那例外,床上的人不為所動似乎完全感受不到外界的一切,看來要出絕招了。

要說周子瑜有特別措施,那名井南也有他的方法,只不過稍微腹黑了一點?

名井南靠到周子瑜的耳邊只說了一句「子瑜 你再不起來,我待會就讓你累到明天也不想動」,

果然周子瑜立刻起身「拜託 不要,我醒了...」,「诶 幹嘛這樣,偶爾讓我服務你也不錯啊」名井南笑的有點邪惡,

「不用了 我的女王大人,讓我服侍您就好」周子瑜立即否決,她想起來就覺得恐怖,被反攻什麼的還是不要比較好.......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子瑜 我想吃霜淇淋」「不行  你吃了過幾天生理期會肚子痛」

「可是看起來很好吃...」周子瑜無奈的看著身旁這個正撒著嬌一點矜持也沒有的女人

「看看你這個耍賴的樣子,要是你的下屬知道一定傻眼」「反正我也只會對你這樣啊,拜託嘛 我們一起吃,不要吃太多就好啦」

「.......」周子瑜無語默默地去買了一支霜淇淋回來,每次都爭不過她,應該說總是抵擋不了她的撒嬌跟要求,

「吃吧」名井南開心的接過那隻看起來就很濃郁的抹茶霜淇淋,另一隻手牽著周子瑜,心滿意足的返家。

「嗚嗚  子瑜 好痛噢....」「你看你,我就說會痛了...」名井南生理期時總是會伴隨疼痛,吃冰根本就是加劇疼痛的幫手

「嗚  我就想吃...」「好啦 乖乖躺好休息,我去沖熱飲給你」,「喝吧,然後熱敷著 好好休息,以後乖乖聽話吧」「我考慮看看」「..........」

「開玩笑的,以後會聽你的,但生理期結束後要再買給我吃哦」「好好好...」雖然是這麼說了但好像每個月都會上演這樣的對話....

周子瑜也只能被這樣吃死死的,誰叫自己喜歡她呢...

 

 

餵食

 

人家說馬路如虎口,再加上三寶橫行,車道就像戰場一樣可怕,周子瑜的運氣不好,碰到不打方向燈隨意切換車道的機車騎士被撞倒了,

神奇的是被撞到沒受什麼皮肉傷,反而是倒下去手撐地板的時候弄骨折了...

所以現在做什麼事都不方便,像現在正是吃飯的時候,周子瑜一臉彆扭,因為名井南正在餵她吃飯

「子瑜  幹嘛不好意思,我喂你吃飯不好嗎」名井南看著周子瑜糾結的臉覺得很可愛

「不是不好,只是...」「嘻嘻 平時都是妳照顧我,現在換我照顧你一下啊」沒錯平時都是周子瑜在服侍(?)名井南,

現在突然要換自己被人給照顧真的很不習慣、莫名覺得挺害羞的...

「子瑜 乖乖聽話,快點吃」「.......」被人照顧看來也不盡然是好事(?

周子瑜心想再也不要受傷了.....

 

 

一起去街上購物

 

「喂~ Mina呀 帶上子瑜跟我和Momo一起去逛街吧!」「可是....」「嘟...嘟...嘟....」名井南話都沒說到就被掛斷了

這根本就不是邀約阿!根本強迫!湊崎紗夏就是知道用問的他們不一定會答應,所以直接強迫他們參與。

「那個... 子瑜呀~」名井南走到周子瑜身邊有些小心翼翼的開口,「不要」看著電腦的周子瑜頭都沒抬就回絕

「你都還沒聽我說什麼呢!」「一定是紗夏又要幹嘛了對吧」,沒想到被說的正著「痾... 她說找我們一起去逛街」「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愛逛街...」

「但是她不給我回絕的機會啊」名井南一臉無奈T_T,「唉 好吧」最終還是妥協了乖乖地跟著名井南出門。

要說為什麼周子瑜不愛逛街... 因為每次跟她們出來就會像現在這樣,雙手提滿東西,每間店都進去逛,都已經逛了兩個小時了還在走,

「喂 紗夏你是故意的吧,就是叫我來提東西的」,「哪有阿 Mina也有買阿」「嘖 我提女朋友的東西天經地義,為什麼要連你跟桃的都提!」

「喂喂 周子 你很見色忘友欸」「我見色忘友!? 那我現在手上拿的這一大堆是怎樣!」「阿哈哈 不要生氣嘛 Momo她開玩笑的,待會請你吃飯」

湊崎紗夏感受到周子瑜真的要發怒了,趕緊裝傻帶過結束這個話題,

名井南在旁一直安靜不語,儘管周子瑜不會對自己發脾氣,但要是自己開口幫紗夏他們講話,自己晚上就有的受了.......  

總之逛街什麼的雖然愉悅但要適當,不然她的子瑜會很不開心,從這天之後為了自己的幸福著想,湊崎紗夏的電話就常常被拒接了.... 

 

 

 

 


 

 

放閃的同居15題又來了,CP想來想去還是先打了玉米的 XD 

因為手癢就先打了短篇  

我知道我好幾天沒更新TT  之前規劃的預定文章有在進行中

只是最近因為萬惡的加班所以很疲累才沒更新....

請大家見諒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同居15題 玉米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