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妳們的溫暖  2017.12.02 19:10

身為一個壓力山大的國三生,早上七點到校,晚上九點回家,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考試考試再考試

在一個難得空閒的假日,騎著腳踏車,正獨自在街上試圖尋求一點慰藉

突然被轉角的一家咖啡館吸引了目光...

看了看手錶,確認時間允許後就這麼神差鬼使的走了進去...

剛進到店裡,就看到一位有著可愛兔牙的店員姐姐親切的打招呼…「天啊...好可愛...」

萬萬沒想到,自己不過踏進這令人感到放鬆的咖啡館沒幾秒,就被裡頭的店員給吸引住了

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將內心的稱讚脫口而出,對視的兩人轟的一聲紅透了臉

「...啊..對..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我慌張的解釋著

「...啊不會!沒有關係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突然覺得背脊發涼

一股強烈的威壓(?)便從吧檯後方看似廚房的方向散發出來...

似乎也察覺到了這種感覺,有著可愛兔牙的店員便露出略帶歉意的眼神看著我走到了吧檯

低頭看了看菜單,頓時被菜單上的各式餐點吸引

胃口本就不小的我很快就點了不少「我要...一個總匯三明治、提拉米蘇...」

正當我久違的想點杯咖啡而往咖啡機看去

我覺得...彷彿見到了這個世界最美最優雅的女人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從那天開始我便成為了轉角咖啡的常客

 

「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我暫時甩掉校園生活的疲憊,笑著看眼前這位替我煮著咖啡的美麗女孩

「果然還是小孩子~」她戳了戳我的額頭笑著說

「呦!又來啦?考試沒問題嗎?」志效眼裡那明顯的擔憂讓我頓時樂開了花

「什麼嘛...第一次來的時候居然在打南的主意...南可是我的!」彩瑛此時就像隻炸毛的小獅子

「哈哈抱歉抱歉,那時候不知道妳們在一起了嘛!」真是的又沒追到彩彩在吃什麼醋啊...我暗自腹誹著

「我還以為你對那三歲有興趣呢。」俞定延親自把餐點端了出來放在我面前

「呀!俞定延你說誰是三歲?!」某隻三歲把飲料放下「誰應我誰就是嘍~」

這種氣氛下,我和名井南相視而笑,這就是幸福呢!

在這個令人感到放鬆的咖啡館,看似冷漠實則溫暖、看似粗心實則心細,九位店員,九種溫暖

謝謝妳們,讓我在這好似第二個家的咖啡館,體會到屬於妳們的溫暖。

 

 


 

在此感謝此篇投稿者 企鵝的守護者

又是一個還是國中生的孩子QQ

這些孩子的文筆其實都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