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2017.12.02


突然從熟睡中醒來,原來是肚子不爭氣的抗議著,只好趁著沒人在家的空隙時間半夜偷偷出門

 

在街道上隨意閒逛著,晃著晃著,來到了據說很有名的轉角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的特色不僅咖啡和餐點一流,半夜還有提供調酒,

 

嘛…最吸引人的當然是高顏值的員工了,看過網路上打卡的人都形容店長雖然外表冰冷但內心十分溫暖……

 

呃…其他的我還是不廢話了,趕緊填飽自己的肚子比較重要。
 

『歡迎光臨!』,一進到店裡就有一位個頭有些嬌小的店員迎上前來,

 

『嗯…我要一份綜合炸物和果汁。』,雖然身高看似是成年人,實際上未成年的我還是乖乖點果汁就好,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或許是這時候客人只有我一個,那位個頭嬌小的店員看我好似有些無聊,送完餐點後主動和我聊天。

 

『為什麼會進來這裡呢?』,她一手撐著頭盯著我享用美食,『因為半夜突然肚子餓就走到這了…』,有些尷尬地說著來由,

 

『話說你幾歲了?長得很高呢~』,看來她比我想像中的還健談啊…『我今年13歲。(不小心把真實年齡說出來了)』,

 

她非常驚訝於我的年紀,『好羨慕啊…長這麼高…』,她羨慕不已的對我說,

 

『不過長太高有些壞處,例如被大眾運輸工具的把手打到臉、鞋子買不到、衣服太短…所以我羨慕長得嬌小的女生。』

 

不知從何開啟我們聊天的話題,等我意識到時間時,已經凌晨4點了,『那我先離開了,彩瑛姊姊。』

 

從剛剛的談話中得知她的名字是孫彩瑛,『有空再來!』,孫彩瑛充滿活力的和我道別。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回味著剛剛的美好時光,轉角咖啡館是個會讓人上癮的地方呢!

 

不過我下次不會挑半夜來了,還是選擇下午時分好了,裡面真的很適合觀察人群,氣氛也很好

 

總之,我一定會再去一次的。
 

By 174的國一生

 


 

投稿者是 水月愛勳鹿  在此感謝她~

是個才國一寫文就很厲害的可愛孩子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