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啟示! 不是徵人哦!

即刻起開始募集 你/妳 和轉角咖啡館的小故事

希望各位客人積極投搞分享你跟轉角咖啡館的小故事哦~

不管是關於人事物哪一樣都能分享哦~

就當作是抒發心情的小天地,也是給我們辛苦工作的夥伴們一點小回饋吧 !

以下是某位客人的投稿給大家做參考~~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哦 

 

#溫馨的咖啡館

某一個工作日我被主管交代送重要的文件到合作的公司

坐上了計程車出發,沒想到半路竟然出了車禍

雖然人沒事但道路完全阻塞這樣下去一定會超過約定好的時間...

看了看手錶,剩15分鐘,距離合作公司還有好一段路,看來不跑是來不及了

沒有別的選擇我只好穿著正裝一路狂奔....

俗語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就是我這個狀況了吧...?

狂奔的我竟然還碰上大雨!

氣象預報說好的大太陽呢?!身上根本沒有傘這種東西阿阿阿

把資料抱得緊緊的深怕淋濕了,繼續在雨中奔跑

還好最後一刻趕到了........

不然連合作的事都毀了,我大概就會被fire了

但一身濕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看著這場雨沒有打算停的跡象,只好待在大樓屋簷下避雨

溼透的衣服令我冷的發抖,真想喝杯熱飲

四處張望我才注意到對面轉角處有間咖啡館

於是再次冒著雨跑到對面進了這間設計特別的咖啡館

是真的特別,一到對面我還找不到入口....

沒想到會把門設計在巷弄那頭而不是面對人潮經過的大馬路

進到店裡立刻就有店員來招呼我

是一位可愛的店員,皮膚很白有著漂亮的單眼皮眼睛

「嗨 一位嗎? 阿 你怎麼全身濕透了呢!快來坐下我拿條毛巾給你吧」

我就這樣被她拉著到吧台前坐下

她匆匆地跑上樓,下來時手上多了條毛巾

「給你,快擦一擦吧!不然會感冒的!」她笑得很溫柔讓人覺得溫暖

『謝謝...』看著她的笑容我不自覺得害羞了

「喝吧」一個較為冷漠的聲音響起,嚇了我一跳

轉過頭看桌面上多了一杯正在冒煙的熱茶

「趁熱喝,能暖身子」眼前的漂亮咖啡師再次開口

嗯... 雖然漂亮但有點兇的感覺,乖乖聽話趕緊拿起杯子喝

是金桔檸檬呢,微酸的口感令我忍不住瞇起了眼

「太酸嗎? 那配點甜的吧」她又遞了一小盤的餅乾給我

『謝謝』有些不知所措我依舊只說了句謝謝...

後來回家後覺得自己真是太沒禮貌了,平常工作的口條都不知道去哪了

竟然重頭到尾只會愣愣地說謝謝而已....

所以特地來投稿,真心的向那天在咖啡館的你們道謝

那天親切的店員,還有看是冷漠但很細心的咖啡師

(看過網站的文章我才知道原來是店長阿,真是失禮了....)

非常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溫暖的舉動讓我那天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餅乾也非常好吃!雖然因為離公司比較遠沒有機再去

但下次休假時我一定會再去一趟,好好品嘗你們的手藝的!

謝謝這間溫馨的咖啡館,還有溫暖的你們。

 

by  心靈被治癒的客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