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Mina

這幾天看了幾位熟客來分享故事勾起了很多回憶

雖然加入轉角咖啡館工作的時間比其他人晚了一年

但一晃眼也過了兩年的時間

想起第一天報到的時候我也被她們的熱情給嚇了一跳

「嗨  我是志效,在店裡是掛名老闆」大眼睛的女生率先自我介紹

「哇 沒想到學妹是這麼漂亮的人呢」一旁的女生像隻柴犬一樣很可愛地看著我

「對阿 不知道俞定延去哪裡認識來的漂亮學妹」有著兔牙的女生嘟著嘴碎念著

我想我大概知道她是誰,定延學姊時常碎念一個朋友很煩人但我覺得她總是用溫柔的表情抱怨著

而吧檯裡正在吃著薯片的女生大笑起來「哈哈哈 娜璉你是吃醋嗎」

她們一人一句弄得我有點驚慌害羞,還好那時候有子瑜在出聲阻止了她們

「好了 你們太吵了嚇到人家怎麼辦? 不好意思 他們一直這樣很鬧但大家都很好相處的」

子瑜從樓上邊走下來邊說話阻止他們的時候,我完全覺得她是救世主

「Mina對吧,你別理他們跟著我學煮咖啡吧」「啊 對 好的」

我上次留言真的不是開玩笑,子瑜在教我的時候我真的有一點心動呀 (笑)

漂亮的側顏但又酷酷的模樣,可是有時候講話或是神情又很溫柔

各位別誤會啊,有坐過吧檯前看子瑜煮咖啡的客人應該懂我的吧?

我那時候雖然有心動的感覺可是馬上被Sana給阻斷了

「子子 我想喝咖啡」子瑜微微的皺了眉頭,然後拿了馬克杯泡了一杯奶茶遞給她

「喝奶茶吧」「為什麼!」Sana看起來有些不滿

「你早上喝過咖啡了」啊啊 原來是關心她啊,子瑜這種簡潔不多解釋的個性好像有點木?

「嘻嘻 就知道你最愛我了」其實我從氛圍還有互動看的出來她們關係不一般

但Sana就是佔有慾強,可能是怕我不知道還刻意吻了子瑜的臉頰

弄的子瑜很不好意思有些臉紅,其實沒必要的,因為我又不像子瑜那樣遲鈍 (笑)

突然有一個人匆忙地推開了大門跑了進來

「啊 對不起 我遲到了」「拜託 多賢你什麼時候才能改掉賴床的壞習慣」「嗯.. 她可能要下輩子吧?」

看來這樣互相嘲諷吐槽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而後來我大概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熟悉了店裡的事務

也跟大家變得很熟悉,加入了吐槽她們的行列  ㅋㅋㅋ

這裡真的是給人一種很溫馨的大家庭感覺

我想很多熟客也都感受到了,新來的客人們別害怕

多來幾次你們就習慣了  ㅋㅋㅋ

 

by Mina

 

留言欄


愛吃的浣熊 2017.12.02 20:35
Mina你這文章是想刺激彩瑛嘛 哈哈哈哈


子子是我的 2017.12.02 20:36
我才沒有佔有慾強呢!


辛苦的老闆 2017.12.02 20:38

我們好像常常太熱情嚇到人 XD


兔寶寶 2017.11.12.02 20:42
我那時候有這樣講嗎!哼 誰叫俞定延從不誇我漂亮竟然說學妹漂亮


Tzuyu 2017.12.02 21:00
...................

猛獸彩  2017.12.02 21:29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