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遊戲

「南...」「南... 再給你一次機會,不要玩了」「等等!這關就快贏了」

周子瑜無奈這似曾相似得畫面,分明一周前休假的那天才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

但這隻沉迷手機遊戲小企鵝就是學不乖,上次才信誓旦旦的說以後不會了

一到休假又變這樣賴在沙發上玩手機,也不理會一下自己女朋友這樣對嗎?

「名 井 南!」「阿 死掉了!子瑜你幹嘛叫這麼大聲啦」名井南這才不滿的抬起頭來看像周子瑜

「你還敢說? 說好今天休息下午要一起去賣場逛逛的,你還死命地在玩遊戲」周子瑜的怒火已達極點

「痾....  我想說 等你準備的時候玩一下下啊... 不小心就...」名井南又拿出平時無辜撒嬌的模樣

可惜今天周子瑜真的生氣了,不吃她這套,心想這次一定要她好好反省才行

「隨便你  你就繼續玩你的遊戲吧!我自己出門」周子瑜說完拿了錢包鑰匙就甩門離開

名井南匆匆忙忙追了出去但還是追不上腿長的周子瑜

「唉...  這下真的慘了」名井南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周子瑜生氣了

這次自己真是闖大禍了,接下來名井南也不敢再玩手機

只是老老實實地待在客廳等待周子瑜回家

但等到了晚上11點了都還沒見到人,打電話也沒接

很擔心子瑜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名井南開始一個個打電話給身旁的朋友們詢問

「紗夏呀  子瑜有沒有在你那!我到處都找不到她」

「小南你別擔心,子瑜現在在我跟Momo這裡,但是她喝醉了」

「喝醉? 我馬上過去接她」名井南皺眉,周子瑜竟然喝酒還喝到醉了?是欠罵呀!

「痾...  她現在吵著說不想見你呢... 你們是吵架了嗎?」紗夏從來沒看過周子瑜喝醉狼狽的模樣

「哼  不過就是一點小事有必要生氣成這樣嘛!我不過去了,紗夏你們就收留她一晚吧」接著便掛了電話

名井南也不高興了,等了她一整晚,結果她竟然跑去喝酒還醉成這樣

就為了自己玩遊戲這件事? 有必要嗎!

哼 不管了不管了  愛生氣就讓她去生氣吧!

 

湊崎紗夏無語地看著被掛掉的電話,

又看看眼前吐得亂七八糟已經睡著的周子瑜

完全搞不懂她們兩個是為什麼吵架變成這樣的

「唉  桃你幫子瑜換個衣服吧,我整理一下這裡,今天就讓她睡著吧」

「她們兩個怎麼了? 從沒看過他們吵架呢」平井桃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亂七八糟的周子瑜

「不知道阿  小南剛剛生氣了就掛我電話,子瑜現在這樣也問不出什麼」湊崎紗夏聳肩

「明天她睡醒了再問她吧!快先幫她處理一下,髒死了」湊崎紗夏皺眉,喝酒醉真是很可怕呢...

周子瑜在湊崎紗夏這睡得安穩而在家的名井南卻一夜無眠...

 

吵架

「噢 頭好痛...」「會痛還喝那麼多久...」平井桃嘴裡嘟囔著但還是為周子瑜地上了一杯水

「謝謝...」周子瑜這才想起昨天喝多了跑來這裡住

「說吧  為什麼吵架? 好像是第一次看你們吵架呢」平井桃坐到她旁邊好奇的問

「還不是她玩遊戲玩得太忘我  嘶...」周子瑜現在頭真的超痛,平時不太喝酒的果然不能亂喝

「這有什麼好吵的,她不是一直都那樣嗎」「我倒覺得子瑜這次是對的」

紗夏拿了解酒湯進來房裡加入了對話「小南 平時就是被子瑜給寵壞了 太任性」

「诶 是嗎 我看起來還好阿?」平井桃歪著頭思考

「你還敢說,你跟小南一樣,你在吃東西的時候就都忽視我」湊崎紗夏狠狠地扭了平井桃的耳朵

「阿阿 痛痛痛 我錯了 放手阿 紗夏」「總之這次我覺得是小南的錯,但子瑜你不能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知道嗎!」

「是是是 紗夏你就不要再唸了」喝過了解酒湯覺得頭疼稍微好了一點,如果湊崎紗夏不要一直碎念更好

「什麼態度阿!我可是好心收留你呢!」「好啦 對不起 太感謝你了」

「你快去盥洗一下早點回去跟小南和好吧!雖然說是她的錯但還是要好好講開」

「嗯...  知道啦 謝謝你們了」「去去去 不用這麼裝模作樣客氣道謝了」

切 真是的,真心跟人道謝還要被說是裝模作樣,損友呀損友!

 

等周子瑜回到家中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進到家裡就看到小企鵝睡在沙發上,走近一看她的臉上滿是淚痕

此刻周子瑜心裡的所有不滿都消失殆盡,懊悔自己讓這人傷心

「南 醒醒,我們回床上去睡好嗎?」「嗯..? 子瑜?」剛醒來迷迷糊糊的名井南抱住周子瑜

下一個瞬間想起自己在生氣在跟這個人吵架於是又退離她的懷抱

「哼」名井南輕哼了一聲別過頭不看周子瑜

唉  周子瑜在內心嘆氣,但是不想再這樣跟他吵下去,只好用盡全力哄她了

「南  對不起嘛...  我不會再讓你找不到人,也不會再亂喝酒了,原諒我好不好?」

名井南還是嘟著嘴手抱胸一臉不悅的模樣

「南  我也是因為你都顧玩遊戲讓我太無聊了才生氣的阿... 原諒我嘛~」

看著名井南還是不肯理自己,周子瑜只好裝起無辜的模樣向她撒嬌

名井南看著她像孩子般的模樣氣就消了一半

聽到她說的話想了想的確是自己忽略了她

「嗯 我原諒你,那你也要原諒我 對不起我又玩遊戲玩太過頭了」

名井南抱住周子瑜埋在她頸肩道歉

「我也原諒你,對不起 害妳哭了,睡在沙發上一晚一定沒睡好吧? 」

「嗯... 沒有你在當然睡不好」名井南又回復成愛撒嬌的小企鵝

「那回去房間在休息一會吧?」「你抱我進去」「好好好...」

要是被湊崎紗夏跟平井桃給知道周子瑜一定會被狠狠的鄙視

周子瑜就是個不哲不扣的寵妻魔人!

 

枕膝/肩膀

名井南笑嘻嘻地看著枕著自己肩膀在休息的周子瑜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這個樣子是很少有的

平時都是周子瑜在照顧名井南,她的成熟體貼都讓名井南忘了這人分明比自己還小

雖然說自己喜歡被她照顧關懷的感覺,但偶爾也會想要照顧她讓她依賴嘛~

想起大學的時候遇到她心裡想著,啊 是個漂亮的學妹呢

根本沒想到後來會和她在一起、同居過日子...

周子瑜對自己霸道、溫柔、體貼的回憶還有各種有趣開心一一在名井南腦中跑過

「嘻嘻」一不小心就笑出了聲,靠在她肩膀上的周子瑜醒了過來

「嗯? 到了嗎?」「還沒 抱歉吵醒你了,再睡一下吧」「嗯..」

名井南輕按了她的頭繼續靠著自己的肩,周子瑜也就繼續靠著她睡覺

看著她這樣對自己的依戀名井南不禁想著真好啊~

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一切都太美好了

謝謝你,我愛你。

 

 


 

同居15題玉米篇在此結束~~~

之後打算寫她們認識相愛的故事 (笑)

我有太多想法了,可以去看置頂文就知道我實在是有很多構想未完成XD

總之同居15題玉米篇完結~  下個同居CP是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同居15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