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什麼?」周子瑜將毯子裹在兩人身上,把正在陽台上看星星的湊崎紗夏擁入懷中

 

湊崎紗夏沒有回過頭,安穩地靠在她懷裡「嗯... 只是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

 

那時候的青澀的我們非常努力,每天沒日沒夜的練習為的就是想要獲得出道的機會

 

那些留著汗水與淚水的辛苦日子因為有成員們互相扶持而撐了過來

 

還記得那時候的分組任務,你總是靜靜地沒有任何怨言的跟著我努力練習

 

還好後來我們的付出有了好的結果,也是從那時我們變得很親近時常在一起活動

 

剛出道的時候也是,每次在歌曲最後和你的對視、背靠背獲得的安定感不可言喻

 

雖然有時候是言行有些幼稚的小忙內,但有時又會成熟體貼的照顧大家

 

擁有各種魅力的你令人深陷其中,總是讓我不自主地想與你親近

 

或許就是這樣太過靠近你嚇著你了吧? 

 

當你說我撒嬌太多時我的心真的有些受傷

 

為了不讓你討厭我開始有意識的和你保持距離,黏著其他成員

 

但有時候又捨不得跟你分開來,只能透過分組的拍攝或是活動靠近你

 

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這樣總是內心自我糾結的吧 ?

 

「抱歉... 那時候的我不夠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周子瑜向湊崎紗夏道歉並將她抱得更緊

 

「嗯 沒關係的,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不是嗎」湊崎紗夏側過身來看向身後的人

 

幾年過去了彼此都成長很多

 

不再是當初青澀的練習生

 

也不再介意那些螢光幕前的互動多寡

 

因為知道彼此相愛,會一直陪伴在彼此身旁就足夠

 

「我愛你」「我也是」兩人在星空下相擁相吻,紀念日快樂。

 

 


 

25號 臨時放個短文 :)

還好來得及下班打完 XD

Happy SaTzu Da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