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總理外訪篇(上)  此番外是2yeon主場,詳情請見上篇


 

自離開會館周子瑜的眉頭就一直緊皺沒有鬆開過

任務出久了自然的能敏銳的感受到一些事情

這一次在任務準備時她就有著強烈的危機感,隱隱覺得這次的任務不容易

雖然說進入J國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風平浪靜

可越是這樣越讓人難以放鬆,彷彿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而且眼前還有一個令人頭痛的狀況

身為多年好友與戰友,周子瑜當然感覺得出來俞定延現在是怒火中燒的狀態

儘管她維持良好的職業素質並沒有在臉上表現出來

可是時不是握緊的拳頭已經完全出賣了她

周子瑜也發現到Matt似乎也注意到了這點,更加積極的向娜璉獻殷勤了

 

『好漂亮的花阿』『怎麼樣 特地為你準備的,只有我們J國這才有』

高級餐廳、美麗花束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情侶約會咧

最可惡的是林娜璉這傢伙居然笑得這麼開心,怎麼跟我約會的時候就沒這樣笑過!

該死的Matt!那張癡漢臉真想給他一拳!

『娜璉 明天的晚會做我的舞伴吧』

林娜璉有些猶豫,再怎麼說,在女朋友面前跟其他男人共舞不太好吧

在T國她是出了名的驕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她也不是笨蛋那也只是因為在自己的國家才得以任性

現在出了國,自己是代表了T國....

Matt雖然沒有特別介紹自己,

但早從父親那知道了Matt是J國的政要更是J國總理的心腹

如果拒絕了他,勢必會影響到彼此間的關係

林娜璉偷偷望了站在一旁的俞定延一眼,依舊是張毫無表情變化的死人臉

心裡輕嘆了口氣後開口答應了Matt的邀請。

 

 

「往最糟的情況發展了」

聽到周子瑜這麼說俞定延第一個反應就是平井桃出事了

「人呢」「整隊失聯。不准離開崗位。」「我知道,我會做好我該做的」

看來比想像中的還要鎮定

雖然周子瑜也很擔心失聯的隊伍,但總理這邊也需要他們保護

堅守職責誓死達成任務,這就是他們存在的意義。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一些需要解決的問題。

 

 

諾大的宴會會場,屋頂的正中央有著如歐洲古堡內般華麗的吊燈

金色鑲邊、玻璃水鑽,光彩熠熠

而那底下一對一對的人伴隨者優雅的華爾滋圓舞曲翩翩起舞

位處最中心的便是林娜璉與Matt

兩人宛若整場宴會的主角,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

Matt揚著自信帥氣的微笑,娜璉則是得體優美的表情

任誰也想不到兩人的對話卻是針鋒相對

『娜璉 怎麼樣和我一起,保證你們平安無事』『呵 Matt這兩天來難笑的笑話我聽的有點膩了』

聽了她的話Matt瞇起了眼依舊帶著笑卻多了幾分危險的氣息,環在她腰上的手也用力了幾分

『你指望你們帶來的那些保鑣? 那也太天真了,昨天收拾一隊,今天再掃除的徹底點,有你在我想他們應該更是不敢輕舉妄動,你說是吧 親愛的娜璉』

要是可以 林娜璉就一掌往這討人厭的臉拍上去了

但環顧四周,確實不見俞定延等人的身影,就連原本在一旁的幾位國家首領都消失了

看來J國的膽子不小,打的不止一個國家的主意,就不知道是打算要求些什麼....

 

宴會依舊在J國官員的領導下愉快地進行著

賓客們渾然不知此時暗地正發生著政治與武力的相互較勁

而一曲結束後的林娜璉被帶往一個房間軟禁

Matt在離開前用極為討人厭的語氣對她說,彷彿她林娜璉是屬於他的所有物

『讓我去解決一些小麻煩,在這等待並迎接我回來吧 我的公主。』

俞定延 你最好給我快點出現!

這是來自大小姐心裡的彆扭祈求。

 

 


 

呃呃呃  不小心真的變 上中下了啦

好像這篇打完也可以,但又覺得那樣太長,情緒也不到位

就又變成這樣惹XD

呃 總之呢  對 (下)就會結束 開開心心回家去

這樣我才有辦法再寫紗瑜篇番外阿阿阿 

感覺真的可以開個第二季....

沒 當我胡言亂語 我已負債累累 不行再亂來惹QQ

不要慫恿我!!!  你們別忘了還有好多故事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