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30萬人氣回饋點文活動 可愛的防栓點的 有我保護你 番外
(是連載文,複習會花一點點時間,不會太久啦因為每篇都沒很長(?))

這故事是我難得沒想大綱想到哪裡就寫到哪的連載文

沒想到能夠順利完結,當然也有許多瑕疵,但這就是過程吧 (笑)

那就讓我們一起重回"有我保護你"的故事裡,看看相愛相殺的大小姐與偽保鑣還有什麼趣事吧kkk


 

『要平安回來』「當然的,南你放心吧」

名井南不再多說,靠在她懷裡,雖然沒說出口但依依不捨的情緒表露無遺

隔壁的這兩個人也差不多

湊崎紗夏片字未語,只是一直盯著那人看,眼裡充滿擔憂的、不安的、害怕的

最後都被她木訥式的溫柔給化開

周子瑜輕撫她的頭,用堅定的語氣說「我答應你的沒有食言過吧」

一同經歷過生死的湊崎紗夏當然懂

那時她說過會保護好自己,而她奮不顧身地做到了

這次她既然說會平安回來,那就也一定會做到。

 

「呀 你們夠了吧!該出發了」俞定延發誓她已經多給她們20分鐘道別了,再拖下去一定挨罵

「好啦 知道啦! 南 抱歉 有人孤家寡人的心情不好 體諒她一下」說的像好意,事實上是刻意,平井桃現在的表情特別惹人厭

這隻平井豬一定是在報復昨天偷吃了她的蛋糕!

小氣鬼!貪吃豬!多年戰友情誼比不上一塊蛋糕!

最後還是由周子瑜結束兩人之間幼稚的戰爭

「走吧」再不捨也是要離開,何況再不走某人可是會等的不耐煩,自討苦吃的還是俞定延自己。

 

 

『俞定延!動作慢死了!』「.......抱歉」

要是平時俞定延早就罵回去了

但現在她眼前的人不是她的交往女友林娜璉而是保護目標總理女兒林娜璉。

 

自上次的副總理聯合敵國鬥爭已經過了一年

一年間總理迅速地整頓了內部,拔除了許多政治毒瘤

也發揮多年累積的聲譽與政治能力,統籌聯合了多個國家一同掃蕩作亂的恐怖份子

一切趨於穩定,T國再次回到安穩安全的生活中。

而這次總理與身為總理獨生女的林娜璉將一同前往以博弈產業而興盛的J國參與會議

會議的目的是當然是為了促進外交跟鞏固邦交意識,是相互交流的好時機

但相對的也是暗自較勁以及一些不安好心的人行動的好時機。

理所當然的,國家最優秀的特勤部隊自然是要出動

於是三人此刻以保鑣身分隨行在總理與林娜璉身旁

 當然的就算不指派俞定延她也會想被法偷偷跟去就是了。

 

 

『Hi Mr.林 還有美麗的Miss.林,歡迎來到J國~  我是Matt這幾日由我接待T國的各位』

著黑西裝有著一頭惹眼紅髮講話有些油腔滑調的男子迎接了他們一行人

前往這幾日休息會館的路上他也不停的熱情介紹

不過看起來是對林娜璉"特別的"親切

周子瑜想還好和他們同車的是自己,要是俞定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忍住?

 

『娜璉 怎麼樣 J國看起很不錯吧』

Matt那過於多情的語調令平時面不改色的周子瑜都不住皺眉

但更令人意外的是林娜璉並沒有表示反感,甚至和他有說有笑的進入會館

果不其然一旁的俞定延看見了後眉頭深鎖,眼睛裡都快冒出火花

「冷靜點 你要是忍不住,我就把你調離任務」周子瑜出聲提醒

俞定延深吸口氣後恢復鎮定表情回答「我知道,我會遵守好規定。」 

不過這當然是在人前時維持的風度

 

 

「你不要跟那個傢伙走的太近」『怎樣 你吃醋?』「才不是!雖然表面上是來做外交,但誰知道他們暗藏什麼壞心!」

林娜璉其實也不過就是想聽到俞定延承認自己吃醋了,偏偏她好面子就是不肯這樣做

大小姐脾氣起來了 繼續跟她爭鋒相對

『哼 Matt看起來就不是壞人,待會他還要帶我出去參觀呢』「什麼!? 你不准去!」

『爸爸同意了 你管不著!』「我們會跟著你的」『隨便你 俞 保 鑣 』

接著就被林娜璉給趕了出門,門外有周子瑜跟平井桃兩人

看她們表情應該是都聽到了,俞定延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周子瑜沒多說什麼,冷靜地下達指令

「待會我跟你負責跟著娜璉,桃子照計畫潛進去找資料,我先去聯繫一下志效」

等周子瑜離開後 平井桃又開始戲弄俞定延

「啊哈 俞保鑣 好有情趣的稱呼噢」「平井豬 你最好不要現在惹我」「嘖嘖 你們兩個就是都愛面子」

「我不管啦 反正你自己要注意,別被怒氣沖昏頭影響了任務,最重要是別受傷」平井桃決定不繼續自討沒趣擺了擺手離開,打算去為出任務做準備

俞定延在氣頭上沒有回應她,後來想想自己真是太小心眼了,讓這天差點就變成會後悔一輩子的回憶。

 

 


 

欸... 我也沒想到不小心又要拆成上下篇了 哈哈哈哈

希望不會寫著寫著變上中下kkkk

好懷念噢(?)  有我保護你完結 剛好是一年前的4月

這篇是先依點文的防栓想要的2yeon為主 

其他幾位喊紗瑜的自然是會再開一個番外囉~

敬請期待 :P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