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4 有你陪伴我

 

入口的大鐵門緩緩地的打開,向管理員點頭示意後踩下油門進入園區

儘管已經來這裡很多次了,但仍舊無法習慣這樣的感覺

園區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安靜優美的環境,不說可能還以為到了哪個渡假園區

可惜的是,

這是一座墓園。

 

墓園裡四處可見和周子瑜一樣穿著黑西裝的人,

來到這或許是祭祀親人或者是曾經的同事、朋友

雖然來見的人不同,但不變的是失去重要之人的傷感。

周子瑜獻上了一束花然後就這樣靜靜的站在傑森的墓前,

平時鮮少有表情的周子瑜總會被人誤會是個性冰冷過於理性的人

但事實上她的內心很細膩,對於每一次的生死離別都感到很難過,不過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湊崎紗夏很心疼她,是不是一直一來都這樣故作堅強的過日子呢?

牽起她的手,牢牢地握住,一點也好,想把自己的溫暖帶給她

『別太難過了... 雖然我能做的也就只是陪伴著你』

聽她這樣說,周子瑜露出了微笑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關於喜歡上一個人,關於喜歡上湊崎紗夏

說喜歡她什麼呢? 

是喜歡她漂亮的外貌還是喜歡她撒嬌可愛的表情?

不,比起外表她更喜歡湊崎紗夏認真努力的模樣,

喜歡她單純善良的內心、喜歡她溫柔帶給自己溫暖安心的感覺。

緊緊回握住她的手,周子瑜發自內心的說「陪伴著我就很足夠了」

 

 

『對了 他們今天怎麼突然想約吃飯?』在往餐廳的路上湊崎紗夏突然想到

最近幾人都沒一起聚餐,原因是剛在一起正值熱戀期才不想被其他人給打擾...

今天怎麼突然就想約了,也膩的太快了吧?

周子瑜有時候覺得湊崎紗夏的思維真的很四次元,但還是認真的回答她

「我也不太清楚原因,定延打來亂喊了一通說什麼桃跟南是詐欺情侶檔太過分了什麼的,之後就說約聚餐平井桃請客」

『噗阿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個阿,我有聽小南說過,看來是被發現了』

湊崎紗夏開心的說著名井南是怎麼給俞定延假情報還坑了她一頓飯,

而周子瑜一如既往地安靜地微笑傾聽著,

真的很奇妙呢,聽著湊崎紗夏嘰嘰喳喳的講話聲,內心卻能感到平靜

果然有你陪伴就很足夠了,

以後都有我保護你;有你陪伴我,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番外04 有你陪伴我 完~

 

~有我保護你 正文+番外 全文完~

 

 


 

終於真正的大完結了XDD

沒想到拖了這麼久,真是抱歉Orz

雖然當初沒有說主寫哪一隊CP,而我自己以為會是紗瑜主場

沒想到寫到最後雙井的戲份意外的多XDDDD

雖然不長,雖然不夠好,但希望有帶給你們一些歡樂(?)

沒辦法 我好像寫不了太虐或太甜的東西總是忍不住加入有趣的對話(??

當然還要感謝你們的留言,是寫文的一大動力~

不論是討論劇情的走向跟原因或是跟我一起嘲笑(?)文內被坑的定延

總之每個留言都是珍貴的動力來源,真心謝謝你們!

那"有我保護你"就在這裡真的結束了,

新的坑舊的坑我都會努力填起來的,我們就其他坑繼續見吧 (笑)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