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也不例外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夢想

 

"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很慶幸的是我成功了!

 

當然這是經過了各種努力才有辦法完成的

 

例如金錢、時間、學習專業還有人脈...

 

如果輕易能夠完成的就不叫夢想了對吧 ?

 

只不過我運氣不錯,有志同道合的夥伴和我一起開了這間複合式的咖啡廳

 

專業的咖啡沖泡、美味的簡餐、可愛的甜點,還有特別的調酒 ?

 

大家在這各自發揮自己的專業又能兼顧興趣多美好!

 

當然現實沒那麼簡單....

 

因為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奇妙的人事物...

 

不過吵吵鬧鬧、有笑有淚或許就是我們這間咖啡廳的特點吧!

 

就請你跟我們一起來見證 "轉角咖啡廳" 的各種故事吧 

 

 


 

 

 

沒錯 新的坑!

 

之前公告有解釋「我眼中的你」「主動說愛你」並沒有要棄坑只是擇一先更新而已 

 

而這篇「轉角咖啡館」的由來....

 

其實是我打算用網路上的咖啡廳30題來當大綱,把它寫成比較連貫性的故事而已!

 

利用不同種類的文章轉換心情,來激發那兩篇文的靈感  

 

也是換種類型給各位看看,總之就請各位期待並支持我吧,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