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午後

難得的休假日 

我到轉角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一踏進門 就看到好久不見的豆腐豆腐

是醒著的呢!哈哈!

陽光輕輕灑在她的臉上 整個反光差點把我閃瞎

-----------

豆:妳好 今天想來點什麼呢

我:嗯...下午就開始喝酒好像不太好

可是我又不能喝咖啡

有什麼推薦的嗎?

豆:這樣啊…那麼為妳送上KDH特調如何?

我:咦?那是什麼?menu上面沒看到呢...

豆:這個...這個是隱藏版...對...隱藏版啦...不是人人都有哦

我:那好吧 麻煩妳了 

豆:嘻嘻 好的 (轉身偷偷喊了yes!!!!!!)
 

(a few moments later)

我:這個黑黑糊糊的飲料到底是什麼啊

豆:哎呀 妳喝了就知道嘛!那就不打擾妳了 我先去忙囉
-----------
總覺得有點不安呢 可是我無法拒絕可愛的女孩

喝吧!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_⊙)⊙﹏⊙(⊙_⊙)⊙﹏⊙

這個味道是戰爭啊

巧克力與可樂在我嘴裡發生戰爭了

我突然體會什麼叫烽火連天不休了

金!多!賢!

KDH就是妳吧!!!

這才不是什麼特調 是暗黑飲料

我不會再相信妳的推薦了 嗚嗚嗚

by 真的是兩米八的糖醋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轉角咖啡館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