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館是每天的上午12點才開始營業

 

嗯 ?   你問為什麼這麼晚 ?  

 

這個說來話長.....   等之後看叫誰跟各位解釋吧

 

現在我想跟各位說的是,最近有一位很奇怪的客人,是真的很奇怪!

 

剛剛說到我們12點才開始營業,阿 當然了 我們都會提早到店裡做事前準備

 

所以我才會注意到這奇怪的人,並不是外表的問題,我不會做人身攻擊的!

 

是他總在11點時就出現在店門外,看起來似乎是在等我們開門營業 ?

 

但真的到開門的時間他又會轉身離開這裡,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這樣了!

 

「這難道不奇怪嗎 ?」「還好吧,反正他又沒對我們的店怎樣」

 

我跟子瑜提出我的疑問,但顯然的這個正經冷靜的傢伙一點也不介意 

 

「定延  你覺得呢?」「是蠻奇怪的,但我們也管不著阿」

 

又是一個無趣的傢伙....   好吧 我承認我是無聊想找點話題聊聊嘛

 

但各位你們真的不覺得他很奇怪嗎? 不會好奇嗎 ?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 ?

 

「是很奇怪沒錯,志效還是明天我們去問他看看阿?」林娜璉一臉興致高昂的模樣

 

終於有個人願意搭理我了,就知道娜璉會有興趣!

 

「林娜璉 你不要沒事找事做,到時候又惹禍」定延毫不留情地吐槽娜璉

 

其實也不能怪定延嘴巴壞,畢竟娜璉可是有很多闖禍的紀錄 

 

痾  這個部份就不細說了,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哼 才不會咧,不過就去問問而已,不管啦,志效明天就問!」

 

很好 定延嗆她反倒讓她賭氣的下定決心要問那個人

 

「隨便你們,快認真工作!」周子瑜開口阻止他們再吵下去

 

的確他們兩個只要開始鬥嘴總是鬥個沒完,但這兩人倒是一直以來都挺有默契的

 

「是是是 店長大人」看吧!異口同聲,但又互瞪對方,真是見怪不怪了

 

不對  我們回到重點,那位徘迴在店外的奇怪客人! 請聽我繼續說下去

 

隔天他果然又出現在店外,我和娜璉就一起走出門外

 

正要向他搭話而已,他就立刻轉身跑走了...

 

「.......」「明天再試一次吧」他這樣烙跑的行為讓我跟娜璉更想知道原因了

 

隔天依舊如此,再隔天也是見到我們就跑,連續幾天的失敗我們已經耐心全無

 

「哼! 我就不信攔不住他」「沒錯 明天比他還早 堵他!」「好!」

 

雖然我們興致高昂,但子瑜跟定延在旁邊用一臉看白癡的表情看我們...

 

不管  都已經這樣了一定要問到!

 

這天我們一早就先埋伏在巷子裡,果然時間到他出現了

 

我和娜璉兩個人從巷子裡衝出,顯然他被嚇了一跳,因為他看起來嚇傻了也沒跑...

 

「喂 你為什麼每天都在店外晃來晃去阿」娜璉真是果敢的直接問他...

 

「我 我...」眼前的人結結巴巴的,臉都紅了,是我們太嚇人嗎 ?

 

「你別緊張,我們只是好奇你怎麼不進店裡來呢?」這時候就是要用親切的樣貌取勝

 

「我.. 我其實是想見一個人,但她好像都沒來」嘖嘖 原來不知道是被誰煞到了阿

 

「那你更應該進店裡來等阿!以後就每天進來點個東西喝坐著等多好」

 

嗯....  真佩服娜璉立刻開啟營業模式,看看她那一臉親切溫柔的笑臉

 

果然眼前這看起來才20歲出頭的男孩就聽話乖乖點頭了

 

好吧  這真是太無聊了! 竟然就這樣,還以為難得遇到點有趣的事情...

 

抱歉阿 各位原諒我,我就是太無聊了需要找點事做,但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結果...

 

 嗯 ? 你問後來男孩見到想見的人沒 ?

 

阿阿  有,原來他之前是看到Momo了

 

Momo通常都晚上才來上班,偶爾才會白天就來幫忙

 

當然不可能有結果的,畢竟心有所屬了嘛~ 

 

但那個男孩鍥而不捨最後變成我們的常客啦,這倒是對店裡是好事 

 

抱歉 雖然他有點可憐,但我負責管理整間店的財務所以有客人我很開心~

 

你們不懂開一間店多困難,還有要注意多少東西才能控管好成本跟利潤

 

阿  抱歉 我忍不住就囉嗦起來了,總之各位我分享完了!

 

希望我下次能夠遇到更有趣的事情再跟你們分享!

 

诶 ?  你說店的由來 ? 營業時間 ? 娜璉闖的禍? 

 

哈哈  那個還是等其他人說吧!  我要先去忙啦,各位再見!

 

by  志效

 

 


 

 

keke 紗瑜難得放閃覺得開心放個文 XDD

抱歉  我貪心了點,裡面留了很多點希望能吸引人看後面的篇章 

所以大家可能還是會連著看故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轉角咖啡館"每篇都會用某個人的視角去寫

至於用誰就不一定了,依每篇題目寫內容的需求決定 XD

總之希望整體是看起來輕鬆有趣的短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