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重重困難生出來的(中)篇,裡面室友line客串 請各位笑納 

 

 

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小姐你好,可以跟你要個賴嗎?」湊崎紗夏覺得無言,真是臉皮很厚的搭訕阿「抱歉 不行」

「不然我們一起去吃個飯或喝個咖啡怎麼樣?我真的很有誠意要跟你交朋友呢」陌生的男人繼續死纏爛打

「抱歉 我正在等人沒空」湊崎紗夏板著臉冰冷的回應,「唉阿 不要這樣說嘛!你很不給面子欸」男人說完便動手拉湊崎紗夏跟他走

「喂 你臉皮會不會太厚了一點啊!她就說她在等人了聽不懂嗎 ?」周子瑜拉開那個男人的手將湊崎紗夏拉到自己身後護著

「你誰啊!我約她,關你什麼事啊!」「你這白癡,她等的人就是我」周子瑜話說完便吻上湊崎紗夏的唇 宣!示!主!權,

陌生男子目瞪口呆,待她們兩人吻完才回過神來慌慌張張地離開了

「嘖 蒼蠅真多,我看你以後還是別站在這等我了,直接到辦公室找我吧!」

「紗夏? 怎麼不說話,被剛剛那人嚇到了?」其實湊崎紗夏是還在回味剛剛子瑜的帥氣才沒有回過神來

「啊? 沒事 我沒事!」「沒事就好,我們回家吧!」摸了摸這傻女人的頭,牽起她的手一起回家,

周子瑜心裡想這看來以後要隨時牽好這隻笨柴犬才行......

 

 

替對方蓋被子

 

    「子瑜 可以睡覺了嗎~」湊崎紗夏從後面環住正坐在書桌前忙碌的周子瑜「我還沒好 還有一些文件要用,你先去睡吧」

「晤 好吧,你快點來哦,不然我睡不好」「好 我待會就去」聽到紗夏這樣說實在是覺得她很可愛

回頭吻了她的臉龐哄她快去睡覺,自己只好加把勁努力把工作趕了。

"終於處理完了" 周子瑜伸了個懶腰舒展筋骨,處理文件到現在已經凌晨兩點,終於可以回房間睡覺

進房裡就看到一個傻瓜吹著冷氣還不把被子蓋好,輕輕地躺上床的另一邊,將被子蓋好在兩人的身上確保她不會著涼

「還說沒我睡不好呢,根本睡死了,這隻小豬」周子瑜自言自語的戳了戳湊崎紗夏的臉

似乎是感覺到有人在弄自己湊崎紗夏不滿的嘟了嘟嘴,很自然地挪動了身體躺進周子瑜的懷裡抱著她繼續睡,周子瑜調整了一下姿勢也回抱著紗夏入眠......

 

 

顧生病的你

 

「你看看你,誰叫你睡覺不蓋好被子的!」湊崎紗夏生病了高燒39度,周子瑜緊張的照顧她邊碎碎念

「嗚 人家不是故意的阿,還不是子瑜你不來陪人家睡覺」發著高燒頭暈暈的還要聽周子瑜的碎念,湊崎紗夏覺得委屈眼眶泛淚

「好 我的錯,你別哭 乖 躺著好好休息」周子瑜無奈,明明是紗夏睡覺不蓋好被子的,現在倒變成自己的錯

但看著那人淚光閃閃的模樣周子瑜跟本氣不下去,「那你在旁邊陪我」生病的她似乎撒嬌的更嚴重

「好 沒問題,我已經請假了,今天都在家陪你」哄著紗夏躺好休息,周子瑜就在她身旁反覆地幫她換上濕毛巾退熱

還幫她熬了粥待會能夠吃,一直忙忙碌碌的照顧紗夏直到晚上才退燒了

 當湊崎紗夏醒來已經精神的多,而周子瑜累的趴在床邊睡著了,

看著這個辛苦照顧自己的人湊崎紗夏新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輕輕地在她臉上落下一吻,被驚動的周子瑜醒了過來

「怎麼樣 身體感覺好多了嗎? 會餓嗎 中午的粥還有我拿來給你」說完就站起來要去拿

看她一醒來講的每一句話都還是在關心自己,湊崎紗夏幸福的笑了,將她拉回坐到床上來「不用 我不餓,你乖乖待在著讓我抱」

雖然不知道紗夏為什麼突然這樣,但周子瑜倒也很樂意這樣與她相擁在一起,享受這樣平靜的幸福.....

 

 

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某個難得湊崎紗夏要上班而周子瑜卻休息的午後,獲得難得的空閒時間,周子瑜慵懶地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才發覺真是太無聊了!

平常不是工作就是紗夏,雖然周子瑜自己的話不多,但有紗夏在身旁嘰嘰喳喳的講話,時間就過得很快一點也不無趣,

今天才真的體驗到紗夏不再身旁是多無聊的事情。手機滑著滑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到醒來的時候周子瑜發覺已經是晚上了,房間裡一片漆黑,也感受到身上傳來的重量以及平順的呼吸聲

「紗夏 你醒醒」搖了搖躺在自己身上的人,周子瑜躺在沙發上又抱著湊崎紗夏實在是腰酸背痛的受不了了

只好將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家裡也睡到沙發上來的湊崎紗夏給叫醒,「嗯..? 子瑜? 天還沒亮 讓我在睡一下...」沒想到紗夏講完又繼續睡了

周子瑜只好男友力Max的抱起湊崎紗夏回到房間的床上睡覺,"真是一個辛苦的休假日阿...."

周子瑜心裡給了這個難得的休假日一個無奈的評論......

 

 

吃了對方的點心

 

    「紗夏我跟你說,定延真是太過分了!」「怎麼啦?定延又做什麼了」湊崎紗夏接平井桃的抱怨電話已經習以為常,俞定延很調皮時常愛惡作劇欺負平井桃

當然在大家眼裡看起來根本就是情侶間打情罵俏,「嗚嗚 我跟你說她真的很壞,她把我放在冰箱的冰淇淋自己吃光了啦」

湊崎紗夏無言地翻了白眼,果然又是這種小事情...「紗夏你說她是不是很過份!」「是阿 定延真是的,吃的對你來說最重要了怎麼能這樣呢」

湊崎紗夏知道要是不安慰她一定沒完沒了,只好附和著她罵定延。

紗夏無奈的表情跟附和的話語完全相反,在一旁看著她講電話的周子瑜覺得很有趣的笑了出來,平井桃又滔滔不絕的說了二十分鐘才結束這通電話

    「子瑜 你笑什麼!我被桃這樣疲勞轟炸你還笑我」湊崎紗夏一掛電話就向旁邊這個一直竊笑的壞蛋抱怨

「我是笑你口不對心的回話太可愛了,辛苦你了」周子瑜摸摸她的頭安撫她,「哼 那子瑜要是我偷吃掉你的東西你會這樣嗎」

「笨蛋 我又不愛吃零食」湊崎紗夏想想這樣說起來好像也是,子瑜平時不愛亂吃東西,每次都是自己要吃還強迫她也吃的「不管啦 人家是假設的問題嘛!」

「就說你笨 我會跟你這隻小豬搶嗎~」「我不是豬!」「哈哈 好啦,我的東西都是你的,這樣懂了沒」

「嘻嘻...」得到滿意的回應湊崎紗夏開心的呵呵傻笑,又是一個放閃的日常.......

 

 

 

p.s 快了 快休息了!我星期日休假!!!

但希望我星期六晚班完星期日還有心力回去寫長篇TT 現在完全無庫存需要努力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同居15題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