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震耳欲聾的音樂、紫的綠的燈光效果交錯閃爍,令昏暗的空間添上了迷幻的感覺

舞池裡的人隨著音樂熱情高漲的舞動著,

我費了好大的勁才走到吧檯旁....

『子瑜姊姊你來啦 還怕你找不到地方呢 等我一下』小逸穿著制服正在為客人調酒,

『姊姊要喝什麼呢』「你幫我決定吧 我不常喝酒」

以前基本上沒什麼機會喝到酒,娜璉姊不愛喝,我也不愛,

只有過年過節時會一起小酌。

 

拿著小逸調給我的雞尾酒,看著來這裡找樂趣的人們,

自己好像挺格格不入的?

突然一陣的歡呼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舞台上出現了幾個人,接著換了一首歌後他們開始跳起了舞,

節奏感強烈的音樂、強勁有力的舞蹈讓在場的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舞台中心的女生尤其惹人注目,

唔... 要說怎麼樣引人注目嗎...

身材很好,好到連女生都會讚嘆,尤其是腹上清楚地川字線條,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當然沒那麼膚淺只是看身材,

那個女生跳舞的氣場實在是太強大,表情凌厲生動,

舞蹈實力連不會跳舞的我都看的出來一定是比旁邊的其他舞者來的強,

『她們是附近還蠻有名的舞團,中間那個特別出名,還是舞蹈教室的老師哦』

小逸在我背後介紹著,我沒回過頭只是點點頭表示我有聽到,

因為眼睛捨不得離開這精采的舞蹈,

然後我又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了,這好像變成一種壞習慣了?

反正就當作練習在昏暗的室內拍攝的技術吧!

拍了幾張看了看覺得還不錯,

再拿起來要再拍第2Round的時候發現她竟然看著鏡頭,嚇了我一跳!

原本以為是剛好對到,但每張照片都拍得很清楚她在看鏡頭...

痾  有點尷尬,收起相機,我想我還是回去休息好了

「小逸 我先回去休息了,明天還有地方想去呢」

『阿 好的 姊姊回去要注意安全,明天我在陪妳出去逛逛吧!』

 

回到住處,睡前慣性的又翻了翻手機,

IG裡娜璉姊和定延姊的合照看起來笑得很幸福,

心裡又甜又酸的,甜的是看到你幸福真好,酸的是你的幸福不屬於我,

默默地點了愛心後將手機丟到一旁

換拿起相機觀看自己今天拍照的成果,

嗯... 自己以前只會拍人,還好建物好看怎麼拍都好看.....

翻到最後面是剛剛在店裡拍的舞者,

現在細細一看還真是不得了呢,

有些妖豔的眼神再配上某些舞蹈動作特別勾人,

看著畫面上的人彷彿真的與她對視了,

看來她真的有看見鏡頭... 明明那裡不是很明亮的...

唔 自己這樣隨便拍人家是不是不太好啊?

算了 反正只是一面之緣,只要自己不亂傳照片出去就好了,

還是趕緊睡了養足精神明天繼續我的觀光之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