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定延看著對面興高采烈聊著天的三個人,

在看看旁邊這個埋頭苦吃卻一臉寫著我很不爽的人,

俞定延只想說,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阿......

 

半小時前..

「既然答應了 就走吧 現在 去吃!」『不是吧 現在? 還有任務呢 』

俞定延是真的驚訝阿,平井桃真的是很不對勁,竟然丟下工作要去吃飯?!

『她就是平井桃? 要去吃飯就一起去吧,育幼院明天再去吧』

林娜璉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跑來了『喂 叫你乖乖躲著你跑過來幹嘛!』

『反正你們都處理好了不是嗎?』林娜璉一臉驕傲地反問,

俞定延無言驕傲個什麼勁阿...『你講好就好啊 桃子也要回去執行任務阿』

『還不簡單,去載南我們幾個一起吃飯就好啦』...........

 

於是現在坐在餐廳包廂裡,俞定延的隔壁是平井桃,

對面則是林娜璉、名井南跟孫彩瑛...

『喂 為什麼特警隊的在這』俞定延小聲地問

「志效沒跟你說嗎,來支援阿」平井桃咬牙切齒的說完又繼續啃她盤裡的豬蹄,

『你到底生什麼氣阿,因為那個小矮子? 還是你喜歡名井南?』

「你少亂說了!我只是討厭她一直挑釁我,你知道我不喜歡跟人爭的」

平井桃有些激動的放下手中的豬蹄,引起了對面的注意,

『小桃 妳怎麼了?』「沒事...」『俞定延你是不是欺負人家阿』

『林娜璉你才欺負我咧!』又多了幾個人心疼我的荷包阿...

這頓離奇的聚餐就在林娜璉跟俞定延的鬥嘴之下結束了,

她們兩個離開後剩下一直安靜吃飯的平井桃跟有說有笑的孫彩瑛還有名井南,

『南 我送你回去吧』又來啊 煩不煩,平井桃默默地翻了白眼,

「不用麻煩你了孫隊員,我負責送她回去就可以了」平井桃耐著性子回答她,

『平井隊員別這麼說,保護南也是我的工作嘛~』看孫彩瑛這樣不肯放棄,

還一直在那 南阿南的叫的,平井桃覺得今天已經夠累的,怒氣值已滿點,

「你是來支援的就好好支援吧,我負責隨時保護她跟她住一起所以我送她回去就可以了」

說完也不管她們詫異表情,也不想再聽孫彩瑛說些什麼,

拉著名井南的手就往車子的方向走,直到上了車出發都繃著臉不發一語,

『那個... 小桃..』「怎麼了」平井桃的語氣一直都很冷淡,但今天顯然的不同,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 出任務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

看了一下名井南的表情又轉回來專注開車,看名井南的表情真的很擔心,

自己這樣莫名的對她態度不好嚇到她了吧...  想了想才又開口說

「嗯 沒什麼,定延出了些問題害我去幫忙太累了而已」

決定將一切都推給俞定延就行了,反正原本就是她害的!

『那就好 我還以為小桃你吃醋了呢』「咳....」

差點忘了名井南這人也不是多讓人省心的傢伙,平井桃無言以對...

吃醋? 算了吧 我只是討厭孫彩瑛那小鬼而已!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