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花了三十分鐘的時間名井南才換了一身較為休閒的衣服出來

『小桃 我好囉 我們可以回家了』....為什麼聽起來很奇怪? 算了...

「請名井小姐跟我走」帶著名井南上了隊上配給隊員們任務專用的轎車,

平井桃踩下油門朝著名井南的住處前進,

專心開著車但一直感受得到副駕駛座的那人盯著自己看,

平井桃覺得渾身不自在,但為了自己的心臟著想,不想再多跟她說話,便任由她觀賞,

約莫15分鐘的車程抵達了一棟高級住宅大樓,平井桃事先調查過這裡,

位置和保安都還算不錯所以沒打算跟隊上申請額外的住所,

電梯抵達名井南所住的11樓,平井桃一路都沒說話只是這樣安靜的跟在她的身後,

進了屋裡優先巡視環境,總共有三房兩廳還有廚房跟前後陽台,住一家人都不擁擠,

不愧是有錢人阿,但一個人住這麼大坪數的空間不會太孤單嗎?

對於平井桃來說在家裡有其他家人,入了隊上有子瑜 定延 志效所以從不會有孤單寂寞的問題,

關於名井南為什麼不待在家裡而是要出來獨自居住這點資料上並無紀錄,

算了 想這麼多幹嘛,反正這又不是很重要的事,對於自己無聊的想法平井桃自嘲的笑了一下,

隨後從飯廳傳來名井南的呼喊聲『小桃 可以吃飯囉~』,

 

而現在平井桃一臉尷尬的與名井南面對面坐在餐桌前,

看著桌上熱騰騰的義大利麵,飄散的肉醬香讓平井桃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但腦袋裡則想著自己以前訓練學的都白上了,要是被教官知道肯定不及格...

身為保鑣的她現在竟然坐在保護目標家裡,吃保護目標煮的飯?

看來以後不能隨便嗆俞定延總是跟保護目標太好走太近了....

『快吃吧』但看著眼前熱騰騰香噴噴的食物還有名井南那個期待的目光,

平井桃實在是很難開口拒絕她,「痾... 謝謝」就這一次吧,平井桃僅此一次!

拿起叉子開始用餐,雖然這很不應該,可是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

平井桃對於吃得真的很沒抵抗力,一陣埋頭苦吃過後盤子已經清空,

這才抬頭看了對面的名井南,吃飯的模樣是如此優雅和自己大相逕庭,

『小桃幹嘛一直看著我呢?』「咳 我沒有!」平井桃趕緊迴避眼神否認,

『嘻 那好吃嗎?』名井南眼裡帶著一絲狡詰的笑意,

而呆愣的平井桃以為她說的是晚餐毫不猶豫的就回答了「嗯 很好吃」

『小桃 還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呢~』「什麼..?」平井桃第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你!我才不是說這個,我是說晚餐好吃!」等到她反應過來臉迅速的脹紅了起來,

天啊 這女人在說什麼阿!這是勾引還是調戲?

但不管是哪一個平井桃都覺得無法接受,不開口就是氣質舞者,一開口就跟個女色魔一樣,

我的天啊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事實? 

我真的應該叫志效再派個人來對吧...?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