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交給依雯你去談,小慧記得要準備禮物到電視台那,小羽跟我報告一下後面行程」

公關部雖然規模相較其他部門來說較小,但效用可是很大的

僅10人的團隊,來維護並增強名井企業的形象、交際增加與合作夥伴的友好度

也是負責危機處理並代表企業、團體發言的代表

名井南要湊崎紗夏來公關部負責當然不只是因為她口齒伶俐

雖然紗夏平時有點傻氣但僅限於生活上,工作上來說是很精明能幹的

領導力充足與團隊互動良好,可該責罵時也會準確的指出錯誤在哪

不把她帶進名井企業工作就太可惜了!

 

不過湊崎紗夏並非從小就如此八面玲瓏

小時候單純天真 傻地可以

有話直說,認為說對的事情有何不可 ?

橫衝直撞,做對的事情又何須看人眼色 ?

以為只要毫無保留的付出真心就能夠獲得同等的回報

於是一次又一次地吃了悶虧、體會到了世界的現實、人性的殘酷

湊崎紗夏是聰明人

她知道只是抱怨這世界不公平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她選擇改變自己

笑臉迎人,學習說話的藝術,學會與不同的人應對進退

就像打磨一塊玉一樣,一次又一次的讓經驗讓疼痛把自己變得更加圓滑。

 

『紗夏姊 這個部分需要跟總裁確認一下,但是沒辦法等到下周開會,所以....』

湊崎想"也好順道去看一看那個奇怪的秘書"便接下了部下的請求,

事實上從被她給救了那天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湊崎那日雖不甘心信誓旦旦的說要看到那個撲克臉秘書有別的表情

但也不過就是一個衝動之下的想法,睡醒後這也就是個沒什麼特別的巧遇罷了

 

撥了撥頭髮,確認了一下妝容後,優雅的走向總裁辦公室

秘書的辦公室就在總裁辦公室旁,通常有事情要找總裁都必須經過秘書那一道關卡

湊崎紗夏一直以來都是直接打了電話確認名井南沒有訪客便直接進去

畢竟她與總裁的關係又不如一般員工般需要遵守所有規定

「名井總在忙嗎?」但今天湊崎可是乖巧的遵守規定來詢問了偉大的秘書

朴志效抬頭看了一眼,似乎愣了一會不過很快地便回答她『名井總有訪客,湊崎經理若有事可以晚一點再來』

「嗯~ 不然這樣好了  就跟志效你說就好啦!」『湊崎經理 這應該不在我工作範圍內』朴志效只是皺了眉頭回應,「哦 我可是要講公事,跟你說剛好而已,現在大家都知道你可是名井總的得力助手」湊崎笑了笑也不管朴志效的意願就站到了她身旁開始講解起這份企劃書

 

原本想阻止她的,畢竟靠得太近,還有從她身上傳來的香味太刺鼻,不過當她開始解說時,朴志效不自覺的就跟著陷入其中。那是湊崎的魅力,當然也是因為能力出眾,這份企畫的內容也令朴志效想要更加的了解

湊崎紗夏熟練的講著邊看著朴志效的表情,看她如此專注地聽著自己說話,有一種微妙的感覺浮出心中

"其實這女人長得比自己還漂亮",湊崎是真心的這樣想,大大的眼睛,隨意的一望都能像在放電一樣,五官立體妝容改變一下在戴個放大片就會像混血兒一樣,唔.... 身材也挺好的,湊崎想起那天酒吧外一襲白色低胸小洋裝,戰力滿分....

 

嗯? 不對  她在那裡  那間酒吧?

「大概就是這樣的內容,你覺得怎麼樣」『很好,我想名井總會說沒問題』朴志效真心認為她做的很好,算是有點改觀吧,關於這個有名的公關經理

「志效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個中餐呢? 噢 只是單純想報答一下你那天幫我」湊崎一見她皺眉就趕緊補上理由並配上她最無害親切的笑容,

可惜超級祕書並不買帳『那天只是碰巧而已,不用客氣了湊崎經裡』「哦~ 是阿 碰巧,我也很好奇朴秘書你那個時間在那裡是 去玩的還是有約?」湊崎彎下腰靠得更近,朴志效的手被她散落的髮絲給搔的發癢,卻也硬著脾氣不後退的直接抬起頭與她對視『我想那是屬於私人的時間應該與湊崎經理你無關,不好意思我要繼續忙了,請你離開謝謝。』

 

完敗。

沒有忍住就直接的挑釁了她,這真不像湊崎紗夏

或許是第一次碰上那麼難突破心防,拉近關係的人

而且反倒是自己處於下風,她那一個抬頭望向自己的眼神,就好像看入了自己的內心...

「唉」『嘆什麼氣』名井南聽到第十次嘆氣時終於抬起頭問那個攤在自己辦公室沙發上的女人

「嗯... 也沒什麼 就...  對了!你說朴志效有對象?」湊崎紗夏突然想起這件事『嗯 就聽介紹的人說的』「男生還女生?」『論及婚嫁你覺得呢』問完又陷入一陣沉默,情緒似乎比剛剛更低落,名井南想自己說錯了什麼嗎?

『痾 你還好嗎?』「沒有 沒事,我要走了」湊崎紗夏想了好一會,就起身丟下一臉懵的名井南離開了...

 

依舊是這個隱匿的巷弄裡,這間酒吧

為什麼驚訝於她出現在這裡,又為什麼要詢問交往的性向

因為這是一間Les酒吧阿

就是抑制不住的好奇,那來這裡的目的是放鬆還是有約?

所以湊崎紗夏又來了,來到這間酒吧

靜靜地坐在一角搜尋著她有沒有出現,然而沒等到想等的對象卻引來一些沒眼力的蜜蜂

『這杯酒請你』『一個人?』諸如此類的話今晚已經不知道聽幾次了,或許平時的她會選個還順眼的對象一起聊聊,但今天她可沒這個興致

偏偏又遇上那天那個喜歡毛手毛腳、厚臉皮的女人,『女朋友不在? 還是說那天那個只是朋友』短髮女人不知好歹的又貼了過來,直至牆邊退無可退

湊崎終是忍不住準備開口罵她,儘管她是客戶介紹的朋友「你這人!...」『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要臉? 知道她有女朋友還死要貼過來,要不要我報警說你性騷擾』破壞和諧關係的話未說出口就被接著說了下去。

 

是她,等了一晚,莫名令人掛心的她

『哼 湊崎經理我會好好跟我朋友說你是怎麼待人的』短髮女子怒瞪了兩人後離去,這是湊崎紗夏最不想產生的結果,不過此時她只想大呼痛快。

「謝謝你 又一次幫了我 "女朋友"小姐」湊崎開心的笑還拉著她的手晃了晃,這樣似是撒嬌的語氣與動作竟令朴志效害羞了

看見這樣反應的湊崎自是笑得更開心,什麼性向、對象之類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個人此時在自己面前,還有自己忍不住悸動的心。

湊崎紗夏是聰明人,她知道自己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那接下來的一切就更簡單了

靠近她、了解她然後讓她喜歡上自己,如此而已。

 

----待續

 


 

 

果然廢話太多 還是得分成上中下三篇 (崩潰

上一篇放到貼吧很多人在討論誰攻誰受 (笑)

很多都站志效傲嬌攻也有傲嬌受的說法 

不知道這邊的朋友們是什麼看法呢 顆顆

 

大概跟上次一樣 交代完了湊崎

下篇就該換個對象說說朴祕書了對吧 (笑

當然還有眾望所歸的 在一起XD

總之我們下篇見 希望月底前結束的了顆顆顆顆

 

 

#偷偷說20萬活動part1會在8/4公開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