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夏有看到南今天上課的模樣嗎,哈哈  我看她是第一次這樣困擾』

湊崎紗夏敲了幸災樂禍的平井桃『你哦! 怎麼可以這樣笑小南呢』

『嗚 紗夏最近很過分都打我,話說回來,我搞不懂周子在想什麼,看那樣現在她只要開口南就會答應了吧』

湊崎紗夏抱著平井桃安撫著剛剛被她敲的頭邊說『小瑜說她不想要小南這麼被動』

『蛤? 什麼意思』平井桃無法理解『你不覺得小南總是不太關心周遭也不會自己去爭取想要的東西嗎』

『嗯... 好像是這樣沒錯,所以周子是想要小南主動告白? 這難度會不會太高阿』

平井桃理解是理解了,也覺得蠻有道理的,但一下要名井南這樣改變有可能嗎?

『小瑜說她會製造機會的,要我們適時的推小南一把』『嘿嘿 就包在我身上吧』平井桃一臉靠她準沒錯的表情

『痾 她還有說,叫我看好你不要亂來 打亂一切...』『呀 那個臭小鬼』『我覺得小瑜說的對』

『呀 湊崎紗夏你反了是吧~』『阿哈哈 小桃我開玩笑的嘛...』湊崎紗夏想這下慘了

果不其然平井桃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嘿嘿 我覺得我們要回房間好好溝通一下』

於是晚上原本要到名井南家蹭飯吃的兩人都沒有出現....

 

「搞什麼阿 那兩個傢伙傳訊息打電話都不接」名井南掛掉轉進語音信箱的通話邊抱怨

『南姊姊快吃吧 還是別管他們了』周子瑜端出了最後一道菜到桌上來

「可是你還因為他們煮了這麼多,還是我上去看他們在不在」名井南說著就要起身,被周子瑜給攔住

『南姊姊 她們兩個應該是在享受兩人世界,我們還是別去打擾了吧』周子瑜笑得有些曖昧

名井南瞬間懂了什麼意思臉脹紅了起來,立刻裝沒事動手吃飯

而周子瑜卻放了菜後要離開餐桌「子瑜 你要去哪? 不吃飯嗎?」『馬上來 我回撥個重要的電話』

周子瑜並沒有走遠就在客廳而已,說話的聲音都還聽得見

名井南不禁慢下吃飯得動作豎起耳朵聽,畢竟周子瑜從沒跟誰通過什麼電話,

被她稱作重要的電話,令名井南有些好奇

『姐姐你也要回來? 什麼時候』『嗯 那我去接你』『好 嗯 沒問題,嗯... 好啦 我也想你』

聽得出來是個女生得聲音但聽不見電話那頭的人說些什麼

但看周子瑜回的話還有說話的神情,她跟對方得關係一定很好...

唔 名井南覺得自己的胸口很悶...

周子瑜講完電話回來坐下名井南就忍不住開口問「子瑜 跟誰講電話呢?」

周子瑜笑了笑,心想這隻小企鵝終於忍不住對自己感興趣了阿

『嗯~ 一個在國外很照顧我的人,她也要回來了,我過幾天會去接她』

看著子瑜臉上的笑意,名井南覺得刺眼心有點痛更悶了,於是就悶著繼續低頭吃飯

沒注意到周子瑜那看著名井南而露出得溫柔微笑還有些許得意的神情

傻企鵝,我會讓你坦白對我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