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再拉回來一點,名井南答應同居的三天前...

"叩叩" 敲了敲周子瑜住的房門『小瑜 我可以進去嗎?』「嗯? 怎麼了? 進來吧」

進門一看周子瑜果然又在桌前讀書跟看一些文件,一如既往認真的孩子

『你又打算熬夜了?』湊崎紗夏遞上一杯剛泡好的熱可可

「謝謝 有些文件要今天看完,找我有什麼事嗎?」接過,馬克杯是溫的剛好能熱熱有些僵的手

『沒事就不能跟小瑜聊聊天了嗎?』「痾 也不是這樣說....」周子瑜一臉尷尬

湊崎紗夏知道周子瑜沒那個意思,只是偶爾也想調笑她一下

『我開玩笑的,但我是真的有話要問你』一改嘻笑的模樣,換上認真的表情面對周子瑜

「你說」突然嚴肅起來的氣氛令周子瑜不自覺的正襟危坐

雖然自己平時跟湊崎紗夏、平井桃總是吵吵鬧鬧,像朋友般的相處

但她知道她們兩個很照顧自己,還是會有像姐姐的一面,她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所以她知道現在湊崎紗夏是用姊姊的身分在對她說話

『子瑜,你喜歡小南嗎?』周子瑜聽到這個提問沒有特別的情緒顯露,沉默了好一會都沒有回應

湊崎紗夏看不出她的想法,從小就這樣,想法特別成熟,總愛開玩笑,很少說心事

看她不回應,湊崎紗夏只好先說出自己的想法『子瑜 我不是想干涉你只是想確定你的想法,小南是我的好朋友,而你是我的家人,如果你喜歡她,我會支持你,但如果你不喜歡她,我希望你就不要做出會令小南誤會的舉動』說完又是一陣沉默,正當湊崎紗夏想再開口時,周子瑜終於說話了

「紗夏 你說誤會的意思是南她喜歡我嗎?」周子瑜笑的很燦爛提問

..... 湊崎紗夏覺得那個燦爛的笑有邪惡的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

『不是 等等 小瑜你還沒回答我啊』「你先回答我,我再告訴你」周子瑜笑得更壞了...

湊崎紗夏知道拿她沒辦法只好誠實回答『嗯.. 就我打探的,是這樣沒錯...』小南阿 抱歉我沒辦法贏小瑜阿...

「好啦 你別擔心那麼多,我絕對不會讓名井南受傷害的」周子瑜回復一本正經的模樣說

湊崎紗夏知道這是害羞的周子瑜的回答方式,既然她給出承諾就一定會做到

只不過看周子瑜那壞笑的表情,湊崎紗夏想到的是企鵝被捕抓的畫面...

唔.. 但總之能放心了,這兩人是兩情相悅的 

嗯... 小南你加油吧...  湊崎紗夏默默地為名井南祈禱...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