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容許我把原標題的蘋果改成早餐,因為某人只吃蘋果是不會飽的 


 

平井桃一臉驚訝看著辦公桌上的早餐 "天啊  是上天聽到我的願望嗎!"

一天能吃很多餐的平井桃最害怕的就是餓肚子了

今天起床發現睡過頭了急急忙忙地準備完就出門到公司

根本就沒時間停下來買個早餐,要知道他們的經理大人生起氣來訓話有多可怕

原本正傷心這樣早上要餓肚子了,沒想到辦公桌上卻出現了一份早餐

「平井桃 遲到了還不快點開始工作在幹嘛」一個冰冷的語氣立刻把平井桃打回現實

「對不起 經理 , 我立刻開始處理」平井桃迴避經理可怕的視線趕緊坐下,直到經理進辦公室

「呼~ 還好今天沒被叫去訓話...」鬆了口氣趴在桌上

「切 你還敢說阿, 你昨天是不是又很晚睡了才遲到」坐旁邊辦公桌的俞定延翻了翻白眼

「我也是為了下個月的專案才這樣的阿...」平井桃無奈地回應

其實平時的平井桃在工作上總是很認真負責,忙起來沒日沒夜的,只為了做到好

「對了 定延 ,這早餐是你幫我買的吧? 果然是多年好友 謝你啦」平井桃邊說就邊拆起早餐來吃了

「蛤  不是我啊 , 誰知道你會遲到阿」俞定延再次白眼了平井桃

「嗯 ? 那是誰給我的呢... 算了都吃了,總之真是太感謝了」食物當前毫不猶豫

「喂  你真是有吃的什麼都好欸, 都不知道是誰給的... 」短短10分鐘俞定延已經翻了第三次白眼...

 

 

奇妙的是這之後的每天都有一份早餐會出現在平井桃的桌上

但當平井桃的專案結束了,可以正常休息有精神準時上班時

這個神祕的早餐也跟著消失了...

 

原本平井桃是不以為意的,但當下一個專案開始時,早餐又會出現在桌上

「嗯 ? 真是怪了  定延你說說這樣是不是有點神奇?」平井桃現在才覺得奇怪

「拜託 這從一開始就很神奇了好嗎....」俞定延覺得超級無奈

「照這樣看來可能就是我們部門的人送的囉,不然怎麼知道你什麼時候開始忙的」

「但他們看起來都對你沒什麼興趣阿」俞定延推測著可能原因跟人選一一排除

「算了啦 反正有早餐吃又不是什麼壞事」平井桃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手邊的工作

「你真是一點好奇心也沒有欸,重點是也沒什麼防備心..」只能再度白眼的俞定延無語...

總經理的辦公室門突然開了,包括平井桃跟俞定延辦公室的大家都回復安靜的辦公狀態

 

「平井桃 你進來辦公室一下」傳來總經理高冷的聲音隨即門又被關上

「你說我是又做了什麼嗎...」平井桃不知道自己又哪裡惹到經理了...

「你問我我問誰... 你好自為之吧 快去進去討罵 乖」俞定延沒良心的嘲笑她

「經理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平井桃忐忑不安...

「明天你跟我出差去T市一趟 8點公司樓下出發」林娜璉邊看文件邊說頭抬也沒抬

「嗯? 我跟經理您出差? 平常不都是志效主任負責的嗎?」平井桃現在滿臉問號

「跟你手上的新專案有關 ,沒問題就出去吧」林娜璉冷冷的回應

平井桃才驚覺自己幹嘛去質疑上司的命令....「是.. 沒問題 」回答完後立刻老實的退出辦公室

第一次得到跟出差學習的機會平井桃很開心又緊張

忙得晚又睡不好的結果自然又是遲到...

「經理 對不起,我遲到了...」「快上車 出發」依舊是沒幾個字的回應

坐在副駕駛座平井桃忐忑不安,"怎麼能夠這麼蠢還讓經理等你呢平井桃"

正在內心懺悔自己的愚笨,開著車的林娜璉突然開口了

「有吃早餐嗎」「還..還.. 沒來的及吃」嚇一跳的平井桃講話都結八了

「後面掛了一袋早餐拿去吃」不是問句看來沒有說不的餘地

但有吃的平井桃也不會拒絕就是了...

拿起早餐的瞬間平井桃覺得這早餐也太面熟  "嗯? 在哪見過"

平井桃就這樣安靜的坐在副駕駛座吃著早餐思考這個問題

突然驚覺這不就她每天早上吃的早餐嗎..............

"不是吧" 咬著早餐平井桃瞪大了眼 有點傻了

 

 

在一旁的林娜璉觀察了她很久,雖然臉上沒表情但心裡快笑翻了

這傢伙真是有夠傻的阿 , 早餐都吃一半了才發覺...

林娜璉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人, 怎麼說 很神奇的人?

心很大總是不在意發生什麼,也不知道是誰給的早餐還敢直接就吃

有時候很呆會在奇怪的部分犯錯,但工作時卻又很細心很講究

一開始來接這個部門的時候看到平井桃這種遲到的行為實在是很不高興

第一次狠狠的訓了她,沒想到隔天還是遲到,還真是第一次有人這麼敢阿

但又引起了林娜璉的好奇心,這樣的傢伙怎麼有辦法在這間大公司活下去的?

去看了以前平井桃做的專案,發現挺出色的,之後便開啟不歸的觀察之路...

才發現的平井桃這個人有很多樣的面貌

可愛、貪吃、認真負責、呆萌  也太多元了一點吧 ?

後來發現她是認真工作熬夜才睡過頭

雖然遲到還是不對的但林娜璉也就不像以前那樣兇的訓她

又發現她很愛吃 早上因為會遲到就來不及買早餐

林娜璉就幫她多帶了一份,在其他人都還沒到時放到她桌上

現在想想自己那時候大概是著魔了才這樣做吧 ?

原本以為平井桃不會吃那份早餐的,可我還是低估了她貪吃的程度

看她吃的那麼開心 不自覺的就一天天的都幫她準備了...

 

 

「怎麼樣 吃得還"習慣"吧」林娜璉開口問了一臉驚恐的平井桃

「習慣 非常習慣, 謝謝 經理...」平井桃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那個... 經理  為什麼您會幫我準備早餐阿...」

平井桃終於忍不住好奇心開口問了,當然也抱持了一點期待 (?

「看你專案做得好 賞你的」林娜璉一副皇帝給賞賜的口氣

「謝謝經理  我以後會更努力去做的」平井桃毫不介意林娜璉的口氣,只覺得得到誇獎非常開心

「當然 我會讓你吃跟付出成正比的」林娜璉那張高冷的臉上難得露出了微笑

雖然林娜璉笑得很美很好看,讓平井桃不小心看傻了眼,但又感到背後發寒...  

看來為了吃的(?) 以後的日子會更辛苦 要更努力伺候經理才行了 TT

 

 

-桌子上每天一份神秘出現的早餐  END-

 


雖然沒有明確寫在一起的結局,在寫就不短文啦 XD

總之呆萌好騙的小職員遇上腹黑傲嬌上司 可想而知逃不掉的 kkk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