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旁邊又傳來嘆息聲,孫彩瑛跟金多賢對看了一眼互相搖了頭

 

「子瑜呀  妳怎麼了嗎? 有煩惱?」兩人不知道原因,金多賢只好開口詢問

 

「嗯... 沒事啦」「周子瑜 你少裝了, 你今天已經不知道嘆氣第幾次了!」

 

周子瑜原本打算裝蒜的 , 但直接被孫彩瑛給戳破...

 

「噢 好啦,就是下個月南姊姊不是生日嗎  我...」說到一半周子瑜又不好意思說下去了

 

「唉 還在那裝什麼 , 你想跟南姊姊告白對吧」孫彩瑛對周子瑜翻了個白眼

 

「诶 我有這麼明顯嗎....」周子瑜現在的臉真是紅透了

 

「當然... 大概所有人都看的出來吧」金多賢無奈地搖了搖頭,真是個傻孩子

 

「诶诶诶  那意思是南姊姊也知道 ?!」周子瑜一臉驚恐

 

「嗯  我想南姊姊是在等你這隻大木瑜開口吧」「唉 真可憐遇到一隻大木魚」

 

要不是名井南阻止大家 金多賢跟孫彩瑛早就想罵罵周子瑜這個木頭了

 

「好吧...  但問題是我現在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做啊」「彩瑛阿 多賢姊姊快幫我想想吧」

 

「大家不是說好那天要幫南姊姊辦生日party嗎,結束後我們把房間讓給你們兩個」

 

「嗯亨  然後生日禮物嘛,就展現你的誠意吧!做點手工的東西如何?」

 

看著金多賢跟孫彩瑛兩人認真的幫自己出主意,周子瑜的心裡真的感到很溫暖

 

「嗯 我知道了 ,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哎呀呀 還真是難得有機會讓忙內感謝呢」

 

「就是阿 真難得看到她笑得這麼開心」孫彩瑛跟金多賢忍不住多調侃周子瑜一下

 

害的周子瑜的臉又紅了起來卻又不能反駁兩個幫助她的大恩人...

 

 

 

接下來的日子周子瑜很認真的在製作手工卡片

 

行程結束回到宿舍就馬上跑到房間去做卡片

 

除了名井南外大家都知道周子瑜在忙什麼

 

看周子瑜每天在宿舍都不見人影,名井南很好奇

 

但每次要去忙內房又會被其他人用各種理由給拉走

 

好不容易讓名井南碰到一次兩人單獨的行程,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問她了

 

「子瑜呀  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怎麼都不陪我了呢?」

 

「哦... 沒有阿 最近要準備學校那邊的考試 有點難所以比較認真在讀..」

 

名井南發現周子瑜在騙她, 周子瑜說謊時瞳孔總是晃動得很明顯

 

「好吧  你不想說就算了」語氣很冷淡,想著就覺得有點委屈

 

名井南久違的生氣了, 氣最近周子瑜冷落她甚至現在還騙她

 

「南姊姊 我... 對不起...」周子瑜看見名井南生氣了很想解釋

 

但又不想破壞驚喜而且現在也說不出口阿... 

 

「沒事 我沒關係 該錄影了走吧」這語氣聽起來一點也不是沒事...

 

 

 

於是到名井南生日前的一個星期她們都沒講話

 

周子瑜覺得很痛苦,但為了生日當天的驚喜只好忍著...

 

而手工卡片真的是一大難題,讓周子瑜花了很多心力在上面

 

手沒有彩瑛巧的她每做一天手上就多一點小傷口

 

其實應該說是不太細心吧  切割東西的時候總是不小心劃傷手...

 

「子瑜呀 你的手上怎麼貼著OK蹦  受傷了?」在廚房碰到子瑜的湊崎紗夏大喊著

 

引起了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名井南的注意

 

「紗夏姊姊 我沒事啦,就不小心被紙張劃到的」周子瑜故意大聲說出來讓外面聽到

 

隨後又小聲地跟紗夏解釋「紗夏姊姊 我是在弄卡片的時候弄傷的拉...」

 

「噢噢 原來 抱歉阿, 喊太大聲...」湊崎紗夏吐著舌頭道歉

 

隨即又板起臉來關心周子瑜「但你也小心點不要再受傷了,小心到時候被南罵」

 

「好 我知道了,姐姐去幫我安慰南姐姐吧.... 她最近心情都不好」

 

「好啦  你這孩子就只會想著南」湊崎紗夏抱怨但還是很願意幫可愛的忙內這個忙

 

 

 

「南阿  你幹嘛最近心情都不好呢」湊崎紗夏明知故問

 

「嗯...  沒有阿  我沒事」名井南想裝作沒事但一點也笑不出來

 

「你少來了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了 快說吧!」

 

「好吧  其實是因為子瑜 她最近都不理我,好像還有事瞞著我」

 

「紗夏你說她會不會是對我沒有興趣了呢....」

 

「哎呀 你想太多啦 , 子瑜看你的那個眼神這麼有愛不會有錯啦」湊崎紗夏覺得無奈

 

名井南只要是對跟周子瑜有關的事情就笨了...

 

 

「真的嗎....」名井南還是惶惶不安

 

「不然 南你跟子瑜告白不就得了~ 既然你喜歡她就勇敢地說阿」

 

「嗯... 讓我再想想吧...」「好啦 不管怎麼樣別想太多!」湊崎紗夏也只能先這樣安慰她了

 

 

 

名井南生日當天平井桃找她出去逛街  其他人就趁這段時間趕緊布置好宿舍

 

「喂 子瑜 你沒問題吧?」孫彩瑛有點擔心她的手工...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是我滿懷心意準備的」周子瑜聳聳肩

 

「好吧  記得派對結束你就帶南姊姊回忙內房吧」「嗯」

 

周子瑜一臉淡定, 但也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緊張得快爆炸了

 

終於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著她們回來開門

 

"喀拉"門推開了「哇  南 生日快樂!」「姊姊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吃了蛋糕還放了音樂一起瘋狂的跳舞

 

直到11點大家都玩累了才準備收拾東西散會

 

「南姊姊 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周子瑜默默地走到名井南身旁拉了她的手一下

 

「嗯? 好啊」名井南有點訝異,最近都沒說話 難得她主動拉著自己

 

兩人趁大家在忙默默的進了忙內房裡..

 

「嗯... 那個 南姊姊 我...」想要開口告白的周子瑜卻害羞地遲遲說不出口

 

「子瑜呀 我喜歡你」一直靜靜看著周子瑜的名井南突然開口

 

周子瑜一臉驚訝呆愣地看著名井南「子瑜 我說我喜歡你,你呢? 你喜歡我嗎?」

 

名井南鼓起勇氣再說了一次...

 

「我 我當然喜歡你呀」周子瑜不可置信有些結巴的回應她

 

「真的?」名井南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

 

「當然是真的 我其實原本就打算今天跟你告白的...」周子瑜拿出做好的卡片

 

「哇  子瑜這是你親手做的?」「嗯... 所以之前才騙了你 對不起...」

 

「傻瓜... 看在你這麼有心的份上原諒你,你的手是因為這樣受傷的嗎?」

 

名井南拉起周子瑜的手心疼的看著她

 

「嗯  沒什麼啦, 為了南姊姊我什麼都願意做」周子瑜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哎呀 我們子瑜變得很會講話了嘛~」聽到周子瑜的話名井南笑的更開心了

 

「但是以後不准再騙我啦,有任何事情都要跟我說!」

 

「嗯 一定不會再騙你了, 我答應你」周子瑜一臉認真的承諾名井南

 

「我愛你」「我也是 我愛你 南...」

 

 

 

「太好了 終於阿這兩個傢伙」「就是阿 南不用在這樣辛苦了」

 

「但是以後我們可能會被閃瞎吧...」成員們都擠在門口偷聽她們倆的對話

 

「哎呀 我們多賢是感到寂寞了嘛~ 需要我親你一下嗎~」bobo狂魔湊崎紗夏出動了

 

「我們彩瑛呢 是不是也需要呢」bobo狂魔2號林娜璉也跟著湊熱鬧

 

宿舍裡又充滿了大家的歡笑聲,早就發現他們偷聽的名井南微微的笑著

 

認識了這些成員們是她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而現在能這樣窩在周子瑜的懷裡大概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雖然抱著她的雙手有點笨拙也不太會講甜蜜的話語

 

但能夠和她相遇、和她相戀就是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玉米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