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裂痕30題 – 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視線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看著我 ?

 

 

因為生了病喉嚨的疼痛感令平常喜歡講話的我安靜了下來

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靜下來觀察大家

定延和娜璉總愛鬥嘴,但定延的視線一直在娜璉身上

每當娜璉有需要什麼時她總能第一時間遞給她

多賢積極地和台下的粉絲互動

但時常回過頭關注著Momo現在在做什麼

坐在另一邊的志效安靜地看著台下的大家

但其實視線一直飄到在與粉絲互動的彩瑛身上

轉過頭看向旁邊才發現子瑜和Mina兩個人自己在旁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回想起來站在子瑜身旁的那個不應該是我嗎 ?

以前子瑜不總是和我待在一起嗎?

就算我到處聊天、四處亂跑一回頭不都能看到她清澈明亮的雙眼嗎 ?

在笑得很開心時、覺得很疲累時不都能靠在你的懷裡嗎 ?

是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視線 不再落在我身上 ?

是因為我總是太專注眼前的事務而忽略了你 ?

是因為我總是去和其他人說話 ?

是因為我總是不小心玩得太忘我 ?

是因為我.....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而失去了那一直看著我的人....

而我似乎發現得太慢

現在的你,你的視線都只在她身上

和她相視而笑、和她咬耳朵竊竊私語、和她牽手,讓她擁抱

這些,一切的一切,原本都是屬於我的

而不懂珍惜的我,最終失去了屬於我的,你的一切....

 

 

不再落在我身上的,你的視線 EN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