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相信有些朋友有印象關於這個故事。是最早期寫的故事。

當然也有些朋友沒看過,在此解釋一下。

這是真人真事而我稍作改寫呈現出來,所以人物會OOC先跟各位預警了

還有很重要的,這不是歡快的故事,可能看著會有點抑鬱XD

不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們可跳過XDD 

還有文章絕大部分是採周子瑜視角的第一人稱寫法

南跟紗會出現在故事裡,但戲份可能不會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多!!!

所不要留言投訴為什麼她們戲份那麼少、為什麼誰誰誰還不出現之類的!

 

 

至於為什麼想重新寫過?

最主要是那時候剛聽這故事有很深的感觸所以立即轉換成文字出來

那時只是最純粹的表述我所聽到與知曉的片段

時隔兩年,我想我或多或少對於寫文有所進步

所以想把這個令我感觸很深的故事,透過現在的我重新表述

因此內容大致上是不變的,只是有些修改跟增添

對於沒看過的朋友們來說沒差,但看過的朋友們就可考慮還要不要再追一次了(笑

 

以上 大概是這樣

接下來就請各位新朋友一同體會"守候"的辛酸與甜蜜(可能沒有

老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回顧當初,或許時隔兩年的你們也有新感觸。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