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關係裂痕30題 - 等不到的那句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佈滿造型氣球的房間、掛著HappyBrithday布條的牆面

桌上擺滿一道道我愛吃的美食,朋友們圍繞著我歡唱生日快樂歌,送上各種精巧的禮物。

如此溫馨、如此幸福的,這一切

我笑著,快樂的笑著,在人群散去後才深深的嘆息。

無人知曉的失落,只因等不到的,你的那句生日快樂。

 

 

「歐膩 生日快樂!」

不管是每一年都不會少的手寫卡片,還是用心挑選的禮物

我最喜歡的,還是你一臉真摯但語氣奶聲奶氣像孩子般的喊著「歐膩 生日快樂」

 

什麼時候開始的 ?

好像從有記憶時就是這樣的。

住在同一個小區,總是玩在一塊的我們

從小小的你,還發音不準確的你開始喊的生日快樂。

到逐漸成長會準備驚喜,有些害羞的說著生日快樂。

成為習慣的卡片和禮物,但無比真誠地說生日快樂。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

原來從有記憶開始就喜歡了。

住在同一個小區,你總是會伴在我身旁

從小小的你,拉著我的手,一起在小巷奔跑。

到逐漸成長但偶爾會使著性子要我背你的模樣。

成為習慣的陪伴,但心裡日益增加的,對你的喜愛。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

認真回想卻找不到起點。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時常黏著我 ?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不再需要依賴我 ?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竟習慣了沒有我 ?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

當我意識到自己的心情。

是你牽起那個女孩的手微笑的模樣。

是你背起那個女孩並一臉幸福的模樣。

是你用心準備屬於你們的日子真摯的模樣。

 

 

"歐膩 抱歉沒能回去幫妳慶生,但禮物跟卡片已經快遞在路上啦,生日快樂!"

貼心的你不曾忘過我的生日,準時的接收到你的祝賀

貼心的你總是記得我的喜好,收到的禮物我都很喜歡

但親愛的你,我多想像當初一樣聽到你親口說一聲

 

生日快樂。

 

 

等不到的那句生日快樂 END

 

 


 

久違的極短篇,關係裂痕系列出現惹。

可能因為最近頻繁的有人生日所以就想寫這題 (?

這篇我心裡也是有預設CP,其實文中有端倪(?),可以猜猜看 (猜對沒獎品

當然的沒有打稱呼所以你們帶入喜歡的CP看也是可以的 (同齡親辜CP就不行了kkk)

嘛~ 反正這篇就是 你們生日時有沒有想起某一個曾經的祝福?

或許是曾經的他/她給過的深刻記憶

或許是曾經友好的朋友因為生活忙碌、因為久而疏離

有很多很多的情況.....

或許大家都有一個等不到的生日快樂

但不管怎麼說,記得現在擁有的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x 關係裂痕30題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