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TWICE王道吧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星❤  點的 鯨鯊CP
定攻紗受   甜到爆的那種ww
定延是霸氣總裁 Sana是大明星!

兩個人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但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後來各種因緣際會認識了然後在一起 之類的這種設定
 



「帳號準備好了?」『是 總裁 這裡已經替您設定好可以開始了』

"尋靈" 這款遊戲上線快要滿2年

當初公司預告這款新遊戲即將上市時股票大漲,廣告宣傳的熱度也很高,公測時更是好評不斷,開服那日果然每個伺服器都大爆滿,但後繼無力,原本遊戲就容易被取代,沒有好好營運之下玩家少得更快,俞定延接手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這遊戲給救起來。

親自下去玩才知道遊戲的優勢與缺點在哪,才有辦法和工程師跟設計團隊討論,其實遊戲比想像中的好,難怪老爸死也不願意放棄這遊戲直接開發新的。

俞定延全心投入於遊戲不斷的跟團隊交流意見,各部門互相研議商討,終於在三個月後宣布遊戲12月即將改版,歡迎新玩家加入老玩家回鍋,各種通路也不由於力的大肆宣傳,頓時各個遊戲論壇都在討論,熱度大起。

 

俞定延對這次改版非常有信心,連她自己都非常期待遊戲更新的那日到來,因為她現在可以說是完全沉迷於這個遊戲了。

畫風精巧、遊戲的故事線豐富有趣,當然透過遊戲認識了很合得來的朋友也是一大樂趣。

"好友 冬季の柴 上線"

俞小新:哦? 今天比較早?

冬季の柴:工作提早結束就想說上來練等

俞小新:一起吧

冬季の柴:ok你組我

 

冬季の柴是俞定延剛玩遊戲時隨機組隊認識的,因為聊得來任務結束後就加了好友之後有上線就一起練功聊天。隨著自己真的喜歡上這個遊戲的過程也與這位有趣的網友有了較親的關係,會互相說說遇上的煩惱或一些稀鬆平常的生活趣事。

俞定延很高興能透過網路遊戲認識這麼一個朋友,畢竟當自己開始忙碌於公司的事務後鮮少有時間能跟朋友見面聊天,而一邊工作又能一邊聊天的對象可不多。況且兩人有空的時間差不多,畢竟俞定延的身分與工作也不是光玩遊戲就可以的。

冬季の柴: 對了 你說過你在TW遊戲公司工作對吧?

俞小新: 嗯阿

不過俞定延當然沒說自己是總裁,要是說了還不造成麻煩...

冬季の柴:嘿嘿 我被選為你們公司的遊戲代言人,搞不好我們能見到面哦!

俞小新: !? 真的? 公司也太沒眼光! 但我是寫遊戲程式的應該不會有機會碰上

俞定延心裡一驚也太巧?! 不敢與她相見只好繼續說謊。

直到剛剛冬季の柴說出這件事俞定延就確信她平時說的每一件事都是真的,但相對於她的誠實,俞定延在職業上還有姓名上都說了假話。並不是有意騙她只是出於公司面的考量,一方面也是認為網路世界真假參半無須過度認真,沒想到居然演變成現在這樣的狀態,俞定延現在要坦誠也難.....

冬季の柴:呀 真是的 選上我是你們公司的福氣好嗎! 你這人!都到你們公司去了 可以約個時間在附近的咖啡廳碰面阿

俞小新: 呃好啦 那再約囉

 

結束對話下線,俞定延整晚翻來覆去睡不好,隔天一到公司就要秘書請宣傳部門的人把代言人資料拿來。

總裁這麼做必有原因,宣傳部收到消息驚的讓經理親自拿資料過去『總裁 您要的資料在這裡,請問代言人方面是有甚麼狀況嗎...?』經理戰戰兢兢的詢問。

當初總裁認為宣傳部有能力處理好並未過多討論就全權交給他們處理,能獲得總裁如此信任與託付整個部門都很積極的想將這件事做到最好,所以現在被總裁給召喚整個部門都非常不安,難道這個代言人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然而俞定延根本沒有在管那些,她不過是想先了解一下湊崎紗夏這個人。

    " 湊崎紗夏 1996/12/29出生,和自己一樣大,日本籍大阪出生。

      現在是ONCE時尚雜誌日本專欄專屬的模特兒。"

「那個... 總裁請問...?」「噢 抱歉,沒事 只是想確認一下你們挑的人,畢竟形象會影響公司,你們挑的很好。」俞定延這舉動弄的宣傳部人心惶惶,故作模樣的說了幾句然後誇獎了一下安撫激勵他後就讓他回去了。接著又喊來秘書,讓她整理一些湊崎紗夏的資料,官方非官方的都要,當成追星那樣整理資訊就是了,做完就下班。秘書沒有多問,點頭答是便去完成總裁交辦的事項,沒過多久就Send了一份文件到俞定延的mail裡。

" 湊崎紗夏,讀高中的時候在街上逛街被星探挖掘而開始了平面模特兒的工作。

  各種類型的拍攝都駕馭的很好,也接過一些電視廣告代言。

  比起夏天更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她的生日、聖誕、跨年,許多高興的日子在所以喜歡。........."

文件裡還有許多她的個人喜好與參與的作品影像等等....

俞定延決定給秘書加薪。

嗯... 這麼喜歡冬天難怪要叫冬季了,柴... 柴犬嗎? 嗯是長得蠻像的。

秘書原本要進辦公室向總裁打招呼告知先下班了,但見到她盯著電腦痴笑的模樣,她決定裝作沒看見安靜的自行離去。

 

 

廣告拍攝的當天俞定延親自到了攝影棚,又引起所有工作人員一陣慌亂。

其實整間公司的人對俞定延這個年輕總裁可以說是又敬又畏的。身為一個年輕的二代接班人要上任時自然是飽受大家議論,公司裡充斥著各種不信任與不屑、不滿的聲音,但在俞定延上任的當天的會議上就徹底阻絕了這些聲浪。

「不滿的人現在提出實際解決公司問題的方案來,提的出好方案我立刻把股份轉給他也沒問題!如果沒有還有意見的話可以立刻離開。」俞定延紮著馬尾著黑色正裝,一手拍桌一手舉著已經簽名的股份轉讓授權書,開口就給了在場所有主管震撼一擊。

當然了,沒人敢回嘴也沒有人起身,俞定延來回掃視了一圈大家的表情,像是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後打開了ppt開始討論她花了很長時間所設想的方案,無論是就現在情況的敢善或是替代的方法,鉅細靡遺且毫無破綻,在場一致通過新任總裁的想法並且立刻就佈達了工作內容給各自管轄的部門,整間公司積極地動了起來,完全歸功於這初見面的震撼教育。之後的部門巡視與會議也起了非常大的效果,雖然經過相處後知道俞定延這個人並不難相處但當初總裁能幹且霸氣的模樣深植人心,工作上碰到俞定延大家還是戰戰兢兢,不敢怠慢。

『總裁您怎麼親自到現場來了?』現場負責人趕緊上前詢問,就算請來的代言人是大咖明星這個場合公司總裁也不必親自到場的,更何況今天請來的只能算是二線的模特兒而已,這讓大家非常不解。

「嗯 湊崎小姐算是我的舊識所以來探個班,也帶了點吃的來關心一下現場工作的大家,讓他們別管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俞定延自然是準備好了說詞,也準備了犒賞大家的餐點,算是一兼兩顧吧? 佈達下去後大家如實照做,不刻意打招呼、問話,就讓總裁大人獨自在攝影棚內隨意走動。

終於影片開拍,代言主角湊崎紗夏從休息室一出來就抓住了俞定延的目光 — 美若天仙。

俞定延的腦中瞬間只有這麼一個想法。"尋靈"是一款古風遊戲,湊崎紗夏自然是照著遊戲風格打扮,一身飄逸古裝,髮釵盤髮,真的像從遊戲裡走出來的人一樣,一顰一笑更是嫵媚動人。攝影棚裡也此起彼落的出現了許多稱讚的聲音,看來又成功地圈粉一波。

靜靜地等觀看拍攝過程,直到結束湊崎紗夏要離開攝影棚時俞定延才上前打招呼。

原本是不想和她直接接觸的,但因為"俞小新"又用了藉口婉拒了和她的碰面,知道她有些悶悶不樂,今天現場又如此驚艷、專業,最終還是忍不住向她搭話,不過是以俞定延總裁的身分。

「湊崎小姐妳好」或許是有些累或許是心情不好? 她的臉色不太好,口吻也不是很親切地回問『你是...?』「你好,我是TW公司總裁 俞定延」那人明顯受到驚嚇,堂皇的鞠了躬為剛剛不甚禮貌地詢問道歉『您好,不好意思 沒想到總裁會特別到現場來』

「哪裡,是我唐突了,今天來了解一下這裡的運作也是特別為了湊崎小姐而來觀看現場」俞定延彬彬有禮且沒有高高在上的模樣讓湊崎紗夏很有好感,對於她說為自己特別而來更是感到驚訝與好奇『為了我特別而來?』

「是 我先前就看過湊崎小姐的雜誌與廣告作品,每個都很符合主題的表現,我個人非常喜歡。阿 你剛工作完應該挺累的,不如讓我請你吃頓晚飯邊聊吧」對於她不像是詢問不容置疑的語氣湊崎紗夏並沒有感到不快,接受了邀請,一起享用了美味的晚餐、愉快的對話。

 

那天晚餐的過程中俞定延小心翼翼的避開在網路上聊過的話題,所幸兩人就是聊得來,談其他的也沒有隔閡,聊的自在。

然而問題出在後面,她覺得自己快人格分裂,一面用俞定延的身分與之相處,一面用俞小新的角色與她度過遊戲時光,好幾次都想直接坦承其實這兩個都是自己,卻還是在說出口前打消了念頭,誰讓自己愛裝、愛面子最開始的時候沒坦承,還要用風度翩翩的總裁形象去跟她認識,現在就是騎虎難下。

不如就告白後再坦白吧!感覺比較容易被原諒? 自那天在現實中認識後,兩人就持續地保持著連絡也不時地一起吃飯出遊,俞定延對湊崎紗夏的好感可以說是很明顯的而她也感受得到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所以正打算在近期告白順道說出事實,俞定延暗自祈禱,希望事情能如她所願的順利。

 

 

燭光美酒,愣是在傻的人也看得出這場景氣氛不一般,更何況是湊崎紗夏這般精明的女人。

然而讓俞定延不解的就是湊崎紗夏今天的態度非常反常,有些冷淡、不太在乎的樣子,但都已經準備了怎麼能夠放棄? 俞定延依照計畫在安排好的優美鋼琴伴奏之下拿出一條精緻但不高調的頸鍊出來並深情款款地向湊崎紗夏告白「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但跟你在一起任何人都來的快樂,所以跟我交往吧 紗夏」

『我拒絕』!!!!? 出乎意料的答案俞定延差點給她嚇傻,桌邊的服務員與伴奏的人識時務的默默離場,留給兩人獨自說話的空間。

「為什麼!?」『我有喜歡的人了』「誰? 比我好嗎?!」『他幽默風趣跟他相處起來比跟你在一起有趣多了』俞定延真是不可置信,不論是自己還是俞小新都沒聽她說過身邊有這樣的對象啊!!! 「呀!湊崎紗夏你也太過分,沒聽你說過這麼一個人啊,要幽默我也不差好不好」心情Down到谷底,思緒半崩潰之下也維持不住總裁形象,劈哩啪啦唸的完全就是以本色演出。

只見湊崎紗夏勾起嘴角冷笑一聲『呵 所以現在這是俞總裁真面目呢? 還是在扮演俞小新的角色? 』「....呃 紗夏我 可以解釋」

什麼霸氣總裁,現在俞定延宛如做錯事的小媳婦,挺直著背端坐著解釋自己不是有意要騙湊崎紗夏,而對面那人冷著臉表情變也沒變,說著說著俞定延逐漸冷靜了下來,想起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所以你怎麼發現我就是俞小新的?」『哼 我早打聽了你們公司裡根本沒有俞XX這個人!問到最後整間公司只有你這大總裁姓俞而且還天天玩遊戲』沒料到湊崎紗夏竟然拿著之前胡亂說的假名去尋人,更該死的是他們居然還透漏的消息給她知道,好啊 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我肯定不放過他!

『不用想著要找是誰告訴我的,這一切都多虧總裁大人您的追求,TW全公司上下無一不對我釋出善意』湊崎紗夏一眼就看穿她想法還藉此又噹了俞定延一次。

「...好吧  那你為什麼早知道了還不戳破我」俞定延現在像隻戰敗的鬥犬,低著頭失落又愧疚。『看你一人分飾兩角挺有趣的就讓你多演一會啦 嘻嘻哈哈哈』湊崎紗夏豪邁的笑讓俞定延傻眼,好一會才反應過來這人沒有生氣只是在捉弄自己「呀 湊崎紗夏你真的很過分」『怎樣? 是你先騙人的欸!』「阿... 好啦 對不起」看來這件錯事這一輩子都會跟著自己了,但俞定延可沒忘記今天的目的,再次正色露出堅定的表情說「我再次誠摯地跟你道歉... 但 紗夏是不是能回應我剛剛的告白了呢?」

『我拒絕』「呀!為什麼!!」『我要你用真實的自己再追求我一次』「............」

 

 

"哇 是最近很紅的那個遊戲公司的總裁嗎" "明明是女生也太帥氣了吧" "來這裡是來接人的?" "都拿一大束玫瑰花看也知道來接女朋友的" "真的 誰啊這麼好?" 

電視台外俞定延不顧路人目光,一身帥氣西裝手拿99朵玫瑰就這樣站在大門口處非常顯眼,進出與路過的人都會看她一眼。

受人矚目的另一位主角自然是湊崎紗夏。代言廣告一釋出有了驚人的回響,竟然有導演看上邀她拍攝古裝劇女二一角,自此晉身為女演員了。而俞定延在那天湊崎紗夏提出的無理要求後,積極且大方地展開追求攻勢,無論是現實見面還是遊戲當中都散發了強烈的粉紅泡泡。

 

系統公告:俞小新送給冬季の柴9999朵玫瑰

俞小新: 柴犬小姐怎麼樣 是不是該答應我了?

冬季の柴: 遊戲裡9999 現實裡只給了99朵?

俞小新: ............

俞小新: 你等我我馬上送9999朵去你家

然後視窗就一片安靜沒有回應,不會吧 這女人難道還真的等我送去??

"冬季の柴邀請您進入結婚系統

!!!!

俞小新:這是什麼意思!?

冬季の柴: 遊戲不是你開發的還問我什麼意思

 

據說隔周遊戲臨時更新改版,全伺服器角色都獲得了結婚大禮包

一整個禮拜遊戲內天降玫瑰花瓣不停,練功經驗加倍。

遊戲公告不斷反覆地跑著 

"祝賀TW公司總裁將結婚,發贈禮包,祝各位遊戲愉快!"

 

 

END

 


 

拖拖拖拖了好久的回饋點文 (跪

然後 甜到爆這點我好像沒做到XDDD 不過其他設定我都做了! 

(雖然Sana不是一開始就是大明星,但我讓她往大明星之路走(?))

希望點文的讀者原諒我,因為已經爆字還有腦細胞榨乾惹 (哭

這是第四篇,剩最後一篇啦~

然後30萬就快到惹 (呈現生無可戀的狀態)

再次感謝各位支持,希望大家來都看的愉快 :)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