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在痞客邦發布 請勿任意轉載~

溫馨提示: 此文絕對緩更且每篇篇幅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到盡頭,不喜歡等文的就先放棄這故事吧XD 

全員出場,這是我第一個三個大勢CP集齊的文(笑) but多角關係 心累,在此向各位預警了!


 

 

剛練習完大汗淋漓但兩人絲毫不在意的靠在牆邊挨著彼此而坐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有著咖啡色波浪長髮、臉頰圓圓有點像松鼠的女孩問

「嗯 會的」表情看起木訥、較稚嫩的那個女孩乖巧的點頭回答

那年,沒有太多複雜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想和一起努力的夥伴一同走到最後,完成夢想

那是一段既辛苦又看不到未來的時光

卻也是一段事後回想起來令人感謝的日子

若是沒有當時的努力與堅持怎麼會有今日的成功

如果沒有那段互相扶持的日子又怎麼會有後來的我們

 

儘管我們都不再是以前那個

純粹的我們。

 

----------

 

「子瑜 真的不回來嗎?」「抱歉歐膩  還有行程 有時間再聯絡」

名井南無奈的看著已經被切斷的電話,上頭寫著“可愛忙內-子瑜”

那個總像個孩子一樣可愛又內向,木訥呆萌的模樣還清楚的在腦海中

然而青澀的模樣早已經完全褪去

現在的她是男人愛慕、女人羨慕的 國民女神 - 周子瑜

電視牆、公車、飲料瓶裝,隨處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

新一代的代言女王除了擁有完美臉蛋的她還有誰能自稱呢?

 

可是那終究不是子瑜

不是屬於TWICE的子瑜

不是那個喜歡待在姊姊身旁、依靠姊姊的那個

忙內周子瑜。

 

 

「怎麼樣 周子會回來嗎?」「她在忙,晚點再聯絡看看吧」平井桃聽到名井南的回應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當然失落的可不只有她,還有從名井南拿起電話起就沒有移開關注視線的湊崎紗夏

果然還是不願意見我嗎...

「紗夏 你別多心,你知道問題有很多,不是只在於你」「嗯 我沒事 真的。我先去公司啦」湊崎紗夏揚起笑,揮了揮手離開宿舍

這間從出道就陪著她們一起度過無數個日子的宿舍

雖然現在只剩下外國成員住在這裡

「我們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呢」平井桃看著紗夏離開的背影喃喃自語

名井南也很想知道

究竟是哪個環節錯了  才會讓最親密變得最疏離。

 

 

"The Dance Night Away~"

曲子結束,湊崎紗夏滿身是汗的倒在練習室的地板上

好空曠阿  練習室

看著正上方的三個閃亮JYP大字,想想原來換新的大樓也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剛搬到新大樓時大家開心、滿意的神情還記憶猶新

但現在湊崎紗夏卻非常非常的想念那個勉強能排練九人隊形的破舊練習室

雖然小,可是九個人靠在一起也無所謂

就像那間宿舍一樣  只要就9個人在一起就有著難以忘懷的回憶

無聊時就一起放音樂玩樂,玩累了就互相依靠休息

餓了就點上一堆外送一起大吃一頓,胖了就互相督促 分享減肥的方法

只有我在想念著以前嗎...?

子瑜 你說我們還能一起走下去嗎?

這次只有她自己的提問迴盪在這裡。

 

 

『子瑜 你的臉色不太好... 工作是不是接的太多了?』

經紀人姊姊-憂憂 雖然在這7年間有去協助過公司的其他新團體,但除此之外一直都待在孩子們身旁,除了她們彼此,最了解9隻的大概就是她了。

所以她知道周子瑜有多辛苦,有多疲累,但也清楚她多努力,多固執。

自從出道滿5年過後,她們都多少開始有一些個人活動,團體回歸的次數從頻繁的一年4次轉為上下半年各一次,多了很多能放鬆自己或是充實自己的時間。

可是也就是那幾年發生了變化

周子瑜變得比以前沉默,第6年年初回歸了一次後來就都各自進行活動到現在,這個時候的她們都有了能選擇工作的一些權利,而她幾乎是有邀約就接,只要檔期可以,她就拼了命的做。

憂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心疼,但外表看似木訥但內心其實倔強的孩子又怎麼聽的了勸?

只能這樣陪伴著她,看著她,不要讓她倒下來。不僅是自己擔心,這也是其他幾個孩子的請求。

「歐膩我沒事,後面的行程呢」『6月初有空檔能休息,要不要回宿舍去一趟? 很久沒有9個人聚在一起了,Mina有跟我提到打算幫你過生日呢』「真的沒其他工作? 如果有就都排上去,真的沒有... 我再想想吧,我也很久沒回台灣」『...好吧 我知道了,但你現在真的該回去休息了,要好好善待身體』周子瑜沒有回應,算是接受了這決定,靠著椅背閉上眼休息。

結束了行程,又要回到一個人的房裡.... 

好累、好倦,但是回不去....

回不去了....

 

 

「紗夏倒在這幹嘛,走吧PD叫我們到會議室去」睜開眼是平井桃跟名井南一左一右像護法一樣,不過湊崎紗夏非常慶幸還好這兩人伴在左右「不小心睡著了啦,拉我一下」

推開會議室的門,意外的除了PD外還有5個人「你們怎麼都在這!」

湊崎高興的衝了過去輪番抱住幾人還親了幾口「Sana呀 冷靜一點PD還在呢」志效雖然這樣說,但大眼睛裡的笑意一點也藏不住。

「沒關係的志效,我能理解Sana興奮的心情!我也很激動呢,這是一次久違的合體,再次由我為你們製作主打歌,可惜子瑜今天有行程不能過來一起開會」

朴軫永像一位父親看著這些已經長大的孩子倍感欣慰,但沒有注意到提到周子瑜時浮現的尷尬

「是阿 子瑜行程很多很忙呢。我們幾個先討論吧!等下次她在再討論細節」在被察覺之前孫彩瑛巧妙的帶過,引導大家將注意力放回這次開會的事情上。

看著眼前的企劃書,8個人的注意力都無法完全集中,隱隱期盼這次團聚的機會卻也擔憂,如果能藉著這次回到從前那就好了....

 

 

「Sana歐膩 歐膩...」『子瑜 拍攝要開始囉』「好,馬上來...」

醒醒周子瑜這裡沒有其他人,只有你自己

拍了拍臉頰像是叫自己振作,走出休息室後又是那個冷漠美艷的周子瑜。

 

 


 

 

嗯嗯嗯 新的紗瑜文 很久沒寫的紗瑜文  (不務正業的紗瑜寫手(???))

還是現實向的紗瑜文  我一定是瘋了。

其實從去年八月腦中就浮現了這個故事,馬上就寫了(因為那時候紗瑜太苦,悶的我寫了這個鬱悶的故事)

但因為這系列跟有我保護你一樣,沒有設想結局跟過程,就是寫了個開頭就順著下去了

所以自己邊寫邊崩潰,很猶豫下一步是什麼、要讓結果是什麼樣的才好

才一直不敢放出來,可有鑑於最近真的很久沒更文,也有點喪失動力

翻了翻草稿夾決定把這故事給丟出來,不管結局會是什麼,多久才會看到

我呢決定就隨緣享受這個過程,希望你們也能放寬心(佛系的)看這故事XDDDD

ps. 憂憂歐逆雖然離開JYPE了,但我想大家對她熟悉度高所以還是借用了在故事裡:)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