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搭歌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zZXEKWho

坐著等你講故事 你撥弄我的髮絲 敷衍了事

昨天我是你的天使 今天吻我卻變成例行公事

你刻意在隱瞞什麼事 連簡單幾個字 也懶的解釋

我知道我不是個孩子 所以我得不到你給的糖 是或不是

我對感情很偏食 只靠你的愛 我才可以過日子

你對愛不太誠實 我卻忠實 專心被你愛是一種奢侈

我對愛感情很偏執 不靠你的愛 我到最後會心死

承諾是短暫的電池 用完為止

我愛你三個字 已經完全貶值 

-楊丞琳 偏食-

 


 

 

『我回來了』原本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如今卻聽到卻覺得有些可笑

『噢!嚇我一跳 你怎麼坐在這 不開燈呢』她的聲音一如既往地溫和,但我感受不到以往的溫度

「只是在等你回來,不小心發了呆」我勉強的撐起微笑,你若無其事地坐到我對面

就連我沒說"歡迎回來"這個異樣也沒查覺到,

為你倒了一杯熱檸檬水,因為嗅到你身上的酒氣

希望能舒緩你的不適,希望能聽到你的解釋。

然而你只是輕輕的撥弄了我的髮絲說了句『謝謝 有小南你真好』

娜璉啊,你說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子的呢 ?

 

 

『我出門囉,小企鵝要乖乖在家等我』「嗯 好」

你每天都會一臉不捨的出門,還有一定會給我一個吻並對我說『我愛你』

是什麼時候開始,說愛我成為了你的習慣而我還不自知

是什麼時候開始,你開始學會隱瞞 不再對我訴說事實。

 

『娜璉你說說看俞定延是不是很過分,都不交代一下去哪了讓我擔心』

『啊~ 是有一點,不過其實我也不會特別跟小南交代哦,因為我們很相信彼此』

『哇 你現在是在說我跟俞定延不信任彼此囉,你真的很壞欸』………

那天你和桃子拌嘴的畫面在腦海裡還很清晰,

我也深刻的記得你說那句"相信彼此"的堅定眼神,而我亦如此。

我以為做個不吵不鬧的孩子是成熟、是體貼,才是配得上你的那個樣子

如果我吵著要你陪、鬧著要你解釋,你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子?

 

林娜璉你真的 真的很殘忍

我像是被你豢養的寵物,一天一滴的享受你給的愛

如今我還能去到哪裡、依靠些什麼存活下去 ...?

『小南 我要出門了,我愛你。』「嗯 我也愛你 娜璉。」

我愛你

就算變質,而我也只能偏食。

 

 


 

 

 

阿哈哈  是不是想說很難得我竟然跟以前一樣連更!

其實今天不只是 多賢的生日,還是 娜米狂熱粉- 三琳的生日 

所以啊 為了這個孩子用她最愛的丞琳歌曲,寫了她最愛的娜米、最愛的虐 (笑)

我會寫娜米短文也是因為這孩子才寫的XDD

 

這篇基本上就是由歌詞所延伸開來的內容

如果有看不懂的可以留言提問(?)

我就期待三琳久違的長篇回應了 哈哈哈

 

我第一個認識的寫手&小粉絲 三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