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彩瑛 起來 回答這題』全班一陣安靜且一致的回過頭看向最後方的那個位子

是個留著黑長髮的小個子女孩,但氣勢上來說絕對有一百八!

原本趴著的她一個抬頭一個眼神所有人就嚇得轉正看向黑板

台上的老師也被她那殺氣十足的眼神給一驚,但身為老師還是得保有點顏面

『看什麼 還不起來回答問題』孫彩瑛嘆了口氣站了起來

老師露出滿意的微笑,想著自己這可算是第一個成功的,結果下一秒就被打臉

在所有人注目下,孫彩瑛頭也不回的就走出教室,

也不管在台上丟了面子,老師的怒吼『孫彩瑛你給我回來!』....

 

真是搞不懂這樣讀書有什麼意義,要是可以的話孫彩瑛到寧可早點進入社會工作

讀書什麼的自己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啊,但父母強烈的要求一定要畢業並且上大學....

「真煩吶...」『孫彩瑛同學 上課時間怎麼還在這裡?』剛上了天台靠坐在牆邊想睡一會的孫彩瑛嚇了一跳

還以為又是哪個老師,但睜開眼看到的是和自己一樣的制服打扮,

唯一不同的是領帶夾的顏色,是閃亮的金色。

「那你這時間又在這做什麼」眼前這位戴著黑框眼鏡,一臉乖寶寶樣的人是學生會會長

長得漂亮、成績優異是個乖孩子受老師喜歡、同學愛戴....

其實她是自己的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以前還挺喜歡玩在一塊的,

但從上了高中後因為一直被父母拿來比較,

而且她還當上了學生會長還是跟自己這種不良學生離遠一點好

 

『你能翹課在這裡睡覺,我不能嗎?』周子瑜挑眉反問,

「嗤 學生會長還是回去上課,乖乖當個好學生吧」『彩瑛呀 知道學生會長的職責嗎』

原本想閉上眼繼續睡覺的,但聽到久違的,喊著自己名子的聲音,還是忍不住看向她

周子瑜蹲了下來,俯身靠近了孫彩瑛輕聲說『翹課的人需要受到一點懲罰才行』

耳朵感受到溫熱的氣息令孫彩瑛輕顫,危機意識告訴自己現在還是離她遠一點比較好

但不覺間自己已經呈現被壁咚的狀態了!

被她那身上那好聞的氣息包圍著,孫彩瑛已不復剛才的氣勢「子瑜 你可以退後一點嗎...」

『終於捨得喊我啦?不行,不只懲罰你翹課還要罰你這麼久都不理我』

周子瑜脫下黑框眼鏡,笑的有些邪魅,此刻的她不是大家認識的乖乖牌學生會長

而是孫彩瑛熟悉的腹黑青梅竹馬...

「我只是 啊 你幹嘛...」開口想辯解,周子瑜卻含住她的耳垂,令孫彩瑛輕顫了一下

『我說了 要懲罰呀~』語畢,不待孫彩瑛反應就吻上了她的唇

牙關緊閉大概是孫彩瑛最後的掙扎,不過在周子瑜的手伸進她的襯衫後一切的抵抗行為也只能放棄

微涼的指尖來回滑動在腰間,接著逐漸上移,輕鬆解開束縛

儘管身體並未暴露在外,但凌亂的衣衫、真空的狀態還是令孫彩瑛感到羞恥

這裡可是天臺啊!要是有人上來怎麼辦...!?

很了解她的周子瑜可不打算讓她有機會抱怨,讓她換氣一會就又吻了上去

她的觸碰與親吻最終讓孫彩瑛放棄思考、隨心的接受迎合

直至下課鐘聲響起周子瑜才放過她,

『彩瑛阿 以後還是乖乖聽話吧,雖然我不介意多懲罰你一些就是了』「吵死了....」

可惜孫彩瑛已經沒有力氣怒罵這個披著羊皮的大野狼了...

看來是有些不良的學生會長大勝。

 

 


 

這篇呢 其實要算彩的生賀之一(?)

我在百度開了個彩生賀樓開放點單

之後會陸續寫彩CP的~ 

這是第一個單, 不良學生x學生會長 99line~~

我們成年的99想必未來會帶給我們更多驚喜的!

 

Chaeyoung is Love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