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可以不要一直傷害單身的人嗎...」俞定延正和名井南還有平井桃一起吃飯

因為自己一個人太無聊的才找他們兩個一起,但真是後悔阿 後悔!

吃飯到底為什麼要不斷對視!? 那個互看的有愛眼神實在是太傷害單身狗了!

那個總是埋頭狂吃都不抬頭看周遭的平井豬去哪了!!

『你羨慕的話 去找林娜璉阿』平井桃笑著說,能看到俞定延吃鱉的模樣真是太有趣了~

「唉 我也想阿....」俞定延無奈的嘆氣,自己怎麼就忍不住這張嘴,要跟林娜璉鬥嘴呢

心意還沒表明就算了竟然還吵架,原本兩人之間的好氛圍都被自己給打亂了...

『我教你怎麼哄娜璉吧』「真的? 太謝謝你了!」俞定延覺得名井南真是天使來著

不過下一秒後她就收回這個想法了『不用客氣 今天這頓謝謝你請客了 定延』

俞定延看著桌上一疊疊的壽司盤,又抬頭看了看平井桃跟名井南

名井南一臉"我做的好吧?"的表情看著平井桃,而平井桃則是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還真是好的另一半阿,俞定延想 未來大概再也坑不到平井桃了

我可憐的錢包阿,你就再付出一次吧.....

 

『小姐可以出發了』管家拉開車門,恭敬的請自家大小姐上車,林娜璉淡淡的應了一聲便上了後座

對於大小姐的冷淡不以為意,畢竟最近大小姐心情有多糟這點身為管家的他是知道的

林娜璉獨自坐在熟悉又陌生的後座,看著窗外的景物變換,臉上的表情也變換不定

開著車的保鑣不時偷瞄後照鏡觀看後座的大小姐時而笑時而皺眉的表情

「喂 你會賽車嗎」『什麼?』大小姐莫名其妙的發言令保鑣滿臉問號

「沒事,你繼續開吧」不過沒得到回應大小姐又轉向窗外發呆了

林娜璉想 這保鑣一定覺得自己有病。 事實上林娜璉自己都覺得自己病了,腦子裡滿滿都是俞定延。

那天真的是給俞定延氣的半死,從小到大自己可從沒做過任何家事

連爸爸都沒有吃過她煮的東西了,她竟敢嫌棄?!

雖然氣沖沖地離開後就有點後悔了,但那沒良心的傢伙竟然沒有來找自己!

不高興到了極點,賭氣的不再去醫院看她,

但是過了幾天後新的保鑣來了也知道她出院回到崗位上了,

失落與寂寞的情緒佔滿了心裡卻也放不下矜持與面子主動去找她,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好幾天都沒出門,

今天還是因為育幼院院長說有辦活動小朋友們希望林娜璉能到她才打起精神出門的。

 

『娜璉姐姐你來了!』一下車小朋友們就蹦蹦跳跳地跑來圍在林娜璉身旁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臉龐,心情瞬間好多了「你們有想我嗎」微笑著捏了捏其中一個孩子的臉問著

『當然啦 大家都很想姐姐你呢!姐姐快過去院子那』小朋友們興高彩烈的拉著林娜璉向前走,

說起來自己也沒問今天辦些什麼活動呢,以往沒有在晚上的時候辦活動的,

走進育幼院孩子們最愛玩耍的草皮院子裡卻是一片漆黑,

就連樓裡的燈都熄了嚇了林娜璉好大一跳,正想開口問前方就響起了音樂聲

是自己最喜歡的歌"One in a million",接著是燈一盞盞的亮起,

排成心型的燈圈圍繞著林娜璉和那令自己又愛又恨的人,

「娜璉.....  雖然我很笨不會說好聽話、愛和你鬥嘴總是惹你生氣但你是我心裡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娜璉 我也能夠成為你心裡那個最特別的人嗎...?」

俞定延緊張又害羞的說出這些話,忐忑不安地看向她,

而她露出了一個,俞定延認為是她看過這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後說

「還說很不會講好聽話,這不是說得很好嗎」然後投入俞定延的懷中,

雖然這樣有點破壞氣氛,但俞定延心裡想,還好那頓飯錢花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