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怎麼回事?」『我就跟你說啦 桃子這次可是比我們厲害多了』

非常難得可以見到周子瑜驚訝的表情,

因為兩人來到平井桃的病房門口看到的是,名井南正餵著平井桃吃飯

重 點 是! 吃飯就吃飯,對視幹嘛啊!

兩人周遭散發的粉色泡泡氛圍彷彿都實體化了!

可怕 這真是太可怕了!俞定延搓了搓手臂,想散去那些雞皮疙瘩,

「所以她們兩個這是在一起了?」『應該是吧,反正從那隻豬救出名井南後就這樣了』

「我們還是回去吧」『贊同,天啊 還擦嘴,噢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真是不忍直視』

周子瑜翻了翻白眼拉著俞定延回病房去,再讓她講下去又不知道要講到什麼時候

『對了子瑜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要跟湊崎紗夏表明心意,要不要我教你幾招』俞定延趁機說到

「不關你的事」周子瑜心想你還敢講,氣氛還不都被你給弄的那麼奇怪

「你還是去想想怎麼樣哄林大小姐開心吧,我們的情場高手也有今天阿」

俞定延立刻閉上了嘴,想說難得能噹一下周子瑜的,嗯... 差點忘了周子瑜嘴上戰力也是很可怕的。

「你就自己待在這好好想吧」『欸? 你要回去了?』「嗯」反正也沒什麼大傷待這幹嘛呢

『子瑜 我買回來囉  欸 等等 要去哪?』湊崎紗夏剛提著粥回來就又被周子瑜拉著要出去,這是什麼情況?!

「不用待在這 我們回家,粥留給她吃就好,反正剛剛有人氣跑了自己的晚餐嘛」

『咳咳 謝謝你哦....』周子瑜微笑著留下這句話後就帶著湊崎紗夏離開了,

俞定延無奈,自己才問了那一句而已就一直被噹,嗚 早知道就不惹她了。

 

 

『吃飽了嗎?』「嗯  吃飽了,很好吃」平井桃微笑著看著名井南

收拾東西的樣子也這麼好看呢... 

『小桃 你看我看入迷啦』名井南一抬頭就看見平井桃呆愣著看著自己,就習慣性的開口調戲

「嘿嘿 對阿 誰讓你整理東西也這麼有氣質呢」平井桃傻呵呵的笑著回答,

這下換名井南愣住,反應過來後滿臉通紅....

看到名井南的反應,平井桃笑得更開心了,

想到之前總被名井南調戲,但現在開始誰撩誰還很難說呢~

「阿 對了!南你之前就見過我嗎?」躺在病床上突然想起關於名井南早就認得自己這件事

『嗯? 怎麼突然問這個』「上次在醫院半夢半醒間聽到你說你看過我跳舞」

平井桃平時記性挺差的,這時候倒是沒忘緊追不放的想問出答案

『這樣啊.... 看來小桃真是對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名井南嘟嘴抱怨的模樣萌了平井桃一把

『你啊 還敢笑!竟然完全把我忘了,真傷心吶』「對不起嘛... 所以我們是高中的時候見過的?」

名井南點點頭,將高中那段快樂的往事重新說了一遍給平井桃聽

或許是現在這份心意變的踏實,回想起這段小插曲比起上一次來的更開心

笑容在名井南的臉上綻開,又令平井桃晃了神

原來自己這麼早就被她掛在心頭上,

想起這點就像吃了糖一樣,甜的令人不自覺微笑。

 

原本想跟名井南打聲招呼離開的湊崎紗夏看了病房裡一眼後決定安靜地離開....

真好啊,那種心意相通的感覺!

湊崎紗夏一如往常坐在副駕駛座偷偷看著開著車的周子瑜,

默默地想著是不是應該像小南一樣勇敢一點靠近她呢?

她大概沒有想到周子瑜心裡也想著一樣的事情,

這樣也算是變相的心意相通了吧...?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