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人 ,我還以為是遇到殭屍軍團了咧」「你還有心情開玩笑....」

俞定延和周子瑜兩人躲躲藏藏的在大樓裡尋找關人質的地方,

原本任務的目的就是進來救人而不是大開殺戒的,

所以自然是不能大大方方地與對方直接面對面打起來

只不過守備的人真的比往常還多一倍,躲也累真的要打起來也累....

兩人就這樣小心翼翼的閃躲了許久才走到比較內部的辦公室,

「賭一隻豬蹄,就是那間房間了」俞定延肯定的說,因為那間房間在走廊最底部

門邊還站了四個人而且剛剛一路來這層樓的守衛最多了

周子瑜翻了他一個白眼後說到「我也賭是,賭你的頭」「唉呦 我就是緩和一下氣氛阿,幹嘛這樣」

俞定延在一旁嘟囔著,雖說兩人身經百戰,但現下的情況不樂觀,緊張還是會有的

「那子瑜你說說現在該怎麼辦好」直接衝上去? 就算在厲害也不能真的一打十阿

「嗯... 剛剛收到志效的訊息,所以現在我們要這樣.....」.....

 

 

「我靠!損友,真是一群損友!」俞定延此時奔走在各層的走廊、房間,

為的是引起注意,讓大部分的人追著她跑,好讓其他隊友能掩護志效離開

而子瑜也能應付剩下的守衛把人質放出來,

所以現在俞定延真的是體會到被殭屍大軍追著跑的感覺了

值得慶幸的是對方手上拿的都只是半自動手槍,火力有限,自己不會被射成蜂窩

當然他們也不是真那麼狠心,兩個隊員跟志效送資料去會場,還有兩個跟俞定延並肩作戰,

俞定延負責張揚的引起注意,而另外兩人則悄悄地放倒一些人逐漸減少敵方戰力

儘管非自願的,但這場責任重大影響勝負的游擊戰就掌握在俞定延的身上了。

 

 

朴志效在離開總理室後立刻就決定了這個作戰方案,轉達給了周子瑜

反正這些隊員,沒一個能乖乖聽話的,那就乾脆大鬧一場吧!

背著裝有重要資料的背包趁著俞定延開始大鬧的時候跟兩名隊員一起離開了大樓

沒有過多的交代、沒有回過頭,與其說希望他們平安歸來,不如說她相信他們一定會回來

而現在自己則要完成自己該負責的部分,剩下的就交給她們了。

 

 

「你們這幾個大個子,我人都到這來了還沒發現,真是些虛有其表的廢物」

俞定延以幼稚的方式引起守衛注意離開,周子瑜則是搖著頭目送,

接著重新將注意力拉回眼前,只留下兩個,比預期中的好太多!

開了一槍解決一個,另一個剛反應過來但還不及回手就被周子瑜一個側踢擊中太陽穴暈了過去

雖然不願意對沒抵抗能力的人下手但手下留情就是給自己找麻煩,周子瑜還是果斷的扣下板機。

開啟房門,裡面的人質們倒是都完好無缺,連綁都沒綁,

是敵人太有自信還是這些富二代太沒用 ? 周子瑜不禁皺眉想著

不過下一秒就有答案了,因為傑森拿著槍從後頭走出來

『來的是周隊員真是太好了』傑森痞痞的笑著,跟往常拘謹的特警隊長模樣差異甚大

「雖然不清楚傑森隊長是什麼意思,不過現在事情都發展到這樣了,也該收手了吧」

『呵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改過自新 回頭一切都還有機會」

要是平時周子瑜大概不會跟對方廢話這麼多,雖然一直與特警隊是抱持競爭的心態

但終究是一起為國家努力、為人民奮鬥的一員,

也或許是因為周子瑜當初也是警校出身的吧,

對於傑森在警隊的貢獻是有種敬意在的,他是個優秀的人,希望他能就此止住。

"磅"接近無聲的槍響,

但留下的鮮血與煙硝的味道,以及一旁的尖叫聲,都在陳訴著他開槍攻擊的事實

「你....!」『你不會懂的 周子瑜,至少殺掉你也好』傑森的表情猙獰的望著周子瑜說著。

 

 

「嚇」『怎麼了?! 沒事的 這裡很安全』睡夢中的湊崎紗夏突然驚慌地坐起身

睡在一旁的林娜璉被她的驚呼聲給嚇醒,見她滿頭大汗一臉驚恐,拍了拍她安撫著,

「我.... 我好害怕,我夢到子瑜滿身是血...」說完又低聲地啜泣了起來

『沒事的 紗夏,要相信她們』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儘管林娜璉如此安慰她,但她自己的心理也是擔心得緊

俞定延阿,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呢

說好以後還要和我一起去育幼院的,一定要做到好嗎...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