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所以講這麼久還沒講到重點? 我時間不多有話快說』「你很過份欸... 工作狂!」

眼前這個留著及肩黑髮穿著套裝的女人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我另一個閨蜜,名井南。

如果說我的個性偏冷,那南大概就是冰山吧? 

除了工作外她的人生好像就沒有其他的了,跟紗夏完全相反。

嗯? 說我不也是這樣嗎? 不不不 我們本質上是差很多的,她是工作狂、女強人類型,我只想安安穩穩當個小職員

你看看她皺眉不耐煩的樣子都嚇到服務生了,我再不快點說完她真的會走...

「好啦 我快說完了 就是....」

 

 

因為喝了酒回家洗完澡後躺上床我很快就入睡了,也不知道是睡了多久,突然被門發出的聲音給驚醒

我心想不會吧 闖空門?!  但這社區有保全而且進出也有控管的不太可能...

"喀喀"試圖開鎖的聲音不斷傳來,拿著手機有些忐忑的走向門口

緊張害怕的情緒隨著往門上貓眼一看後立刻消失,因為門外拿著鑰匙一直攻擊自家家門的正是隔壁鄰居-平井桃

瞬間有種怒火衝上腦門的感覺,這女人有事嗎? 大半夜的搞什麼阿!

「小姐 你到底想要幹嘛!」雖然很生氣但我還是保持我良好的素養並沒有破口大罵

『唔 嗯? 這裡不是我家呀?』搖搖晃晃的差點又跌進我懷裡,扶了她一把,依舊是討厭的酒氣跟香水味,

她一臉呆樣的看著我,我指了指隔壁「.......你家在隔壁E室!!」然後怒甩門走回房間,連自己家都搞不清楚也喝太醉了吧!

 

 

『你還有5分鐘』南再次看了看她的錶然後下達最後通牒,真是無情的女人...「好啦 重點是今天早上....」

 

 

今天是休假日但我依舊是在固定時間起床去早餐店吃早餐,回來時發現有個穿帽T,背影看起來像學生的女生站在我家門前,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她回過頭時真的是嚇了我一跳,是平井桃。

但她今天沒化那個可怕的濃妝,淡淡的妝容看起來清純多了,她穿著平底鞋我才發現原來她跟我差不多高而已

『阿 你好 不好意思,我昨天好像給你添麻煩了...』意外的,聲音挺可愛的,

好吧 其實昨天就注意到了但太生氣了所以就選擇性忽視,

講起話到是蠻正常的一個女孩子而且有禮貌,真的很難跟上次還有昨晚那個妖豔的模樣聯想在一起。

 

 

『Time up』南起身準備要走「不 等等 讓我問最後一個問題」『快說』

「我不小心就答應她明天下班後跟她一起吃飯了,但你知道我不喜歡下班後還做額外的事情的阿 很麻煩..」

『所以? 就找個理由拒絕有什麼難的,娜璉你今天浪費了我1個小時,下次吃飯你請,就這樣先走了 掰』

「欸 不是阿 你...」很好,她真的就這樣拿起包包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就是問湊崎紗夏那個女人不靠普我才會找南的阿,但工作跟友情在她心中還真是沒得比,我的閨蜜為什麼都這麼奇葩!!

 

 

關於答應平井桃一起吃飯這件事...

是她跟我道歉後提出邀請希望能請我吃頓飯表示歉意,我原本是真的打算拒絕的,

但是她一看我打算開口拒絕就露出了難過的表情,接著先發制人的說『你要是拒絕我的話,我會更愧疚的』。

我先說 我絕對不是因為她那樣無辜的表情太可愛才一時恍神答應她的,

反正最後我莫名其妙的就點頭答應了,現在想反悔都不行。

 

 

「嗨 對不起 久等了吧? 工作上有點事情晚了」『沒關係的 倒是我這樣好像太唐突了? 打擾到你了』

又是那個委屈的表情,我好像對著沒什麼抵抗力「沒事 沒有打擾到我,快看要吃什麼吧」。

我們算是很融洽的一起度過了這頓晚餐時間,反正我心想也就這次,從明天過後又會回復到我的日常,一切歸於平靜。

 

 

 

嗯 看到這裡我想你們應該猜到了,

事情永遠不會是你所想的那麼順利,有了變數便有變化

有了第一次就自然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所以我的人生開始出現了平井桃這個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摸臉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