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在百度跟幾位寫手合作的小活動~

謝謝 TWICE DJ bar 主DJ 小樂的邀請!!!

歡迎大家去百度『TWICE DJ bar (All CP)』點播音樂吧

http://tieba.baidu.com/p/5540922710?pn=1

有點有機會阿(笑) 什麼CP都行哦~

除了小樂跟我還有兩位寫手,你們點歌(CP)都有機會被選上寫出來!!

我只會轉我寫的過來,應該還會有其他篇請期待www

想看其他DJ的點播請前往百度支持吧!!!

 


點播 03

TWICE-Three times a day 玉米 HE

 

​​뭐하길래 종일 연락이 없는지  是在做什么一整天没有聯繫

바쁘다 길래 전화 하려다 참았어 覺得是在忙吧忍住没有给你電話

통화 한번 하는 게 그렇게 어렵니 通話一次是有那麼難嗎

그깟 몇 글자 쓰는 게 손가락 아프니 就打那麼幾個字手指會痛嗎

내 생각 나지도 않니 連想都不會想我嗎

친구가 좋으면 친구랑 사귀어 朋友那么好的話 就跟朋友交往吧

놀기만 하면서 왜 바쁜척해 明明只是在玩還裝作很忙

많은 거 안 바래 부탁이야 拜托了我也不是期望很多東西

첫 번째 이제 일어났다고 第一個是告訴我现在我起床了

두 번째 어디 좀 나간다고 第二個是告訴我要去哪里

세 번째 잠들기 전에 good night  第三個睡前說一聲晚安

더도 말고 내가 원하는 건 我想要的就這样也不是再有别的

하루에 세 번 딱 세 번 一天里三次就三次而已   연락 좀 해 바보야聯繫我吧 傻瓜

 

手指滑過冰涼的手機鏡面,螢幕反覆的亮起又熄滅,

但畫面上始終沒有出現自己想看到的視窗

這已經是第幾次這樣?

剛交往時的那種喜悅與熱情似乎漸漸的被磨平,

是我太貪心了嗎...?

 

第一次見面覺得她很漂亮很文靜,後來發現她只是比較木訥,

性格比起想像中要來的活潑,有許多像孩子般的一面。

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她,是因為她的溫柔、她的體貼,

知道我不愛熱鬧總會默默地陪在我身旁和我說說話,

天冷的時候總會遞給我暖暖包和熱飲,

生理期不舒服時會替我按摩....  一點一滴的令人離不開她。

也曾想過兩人之間大概會就這樣順其自然地維持友好的關係過下去,

畢竟她很木訥而我擔心得太多,擔心她對誰都好,擔心她只把我當朋友,

誰知道平常看起來傻傻呆呆的人竟然會精心準備了告白的計畫,

那日的炫麗煙火,她真摯的眼神,誠懇的語氣,

直到現在還是令我印象深刻...

 

但木頭終究還是木頭。

她從不發訊息給我,更不用想她打電話來了....

最近更是過分,之前不連絡至少她常常在自己身旁,

而這一個禮拜多她三天兩頭有約跑出門,陪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

「周子瑜 你這個大笨蛋!」名井南最終是生氣地將手機給扔到一旁,

哼 眼不見為淨,愛跟朋友去玩就都去,不要回來了!

『我? 我怎麼了』坐在床上的名井南嚇了一大跳,周子瑜在她盯著手機發呆的時候回來了,正好聽見她罵的那聲笨蛋。

「哼」名井南撇過頭不想回答她,『怎麼啦?』周子瑜坐到她身旁從背後攬著她的腰,

聽著她溫柔的語氣名井南差一點就要忘記自己正在生氣,不行!這次絕不原諒她,

繼續堅持著不回過頭看她也不回答她的問題,沒想到抱著她的手就這樣鬆開了,

『唔 好吧 既然你不理我 我就去找彩瑛玩囉』「周子瑜!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原本只是想跟名井南開開玩笑的,沒想到換來的是她滿臉的淚水,

『我.. 我沒有!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啊 小南別哭』「那你為什麼三天兩頭地往外跑也不聯繫我!」

周子瑜慌張的抱著哭泣的名井南不斷的安撫並解釋著最近自己到底都在幹嘛,

原來這個大木頭想著兩人就要交往滿一年了,平時也沒做什麼浪漫的事情,想藉著一周年好好的和名井南來一場浪漫甜蜜的約會,沒想到自己太熱衷準備反倒冷落了愛人....

「你這個大笨蛋!」『對不起嘛... 我錯了...』此時的周子瑜像隻做錯事的大狗狗,低著頭接受名井南的教訓。

「你答應我幾件事情我就原諒你」『你說!我一定做到!』聽到她這樣說立刻抬起頭,眼神閃閃發光的。

「第一個以後去哪跟誰出去都要告訴我」『好』這是理所當然,自己絕對不會再為了驚喜騙她了。

「第二個出去了要想我、要發訊息給我」『遵命 我的女朋友大人』牽起她的手輕輕的吻在她的手背上。

「嗯... 先這樣,要是你忘了我下次就不原諒你了!」原本還想加上不准跟孫彩瑛單獨出去玩的,想了想還是別這麼小心眼好了。

『我自己再加上一個吧~』周子瑜將牽著的手換到她的腰上另一手撫上她美麗的臉龐,「什麼?」『每天都對你說"我愛你"』說完順勢的吻上她的唇,淺嚐而止,但名井南覺得甜的像是掉進了蜜糖裡,一解了近來的苦澀。

「子瑜」『嗯?』抱著名井南,兩人懶洋洋的賴在床上,「我愛你」『嗯  我也是。』原來不用刻意地準備,只要想著你、陪著你就是最甜蜜的約會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