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以為陪伴在她身邊就這樣安穩的待在這個城市就是我的一輩子

直到我踏出舒適圈,走訪了不同的地方、遇見了不同的人

我才了解到,人生啊 有很多不同的面貌、不同的結局

或許去體會這一切,還有遇見你,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嗯 這是一篇預告~

星期天放第一篇!!

以後就固定星期日更一篇啦~~~

這篇文章呢 主角是子瑜至於CP嘛... 看到結局就會知道了(?

希望能延續我的歡樂風(?) 不是啦 還是會跟其他文有些不一樣

大家就跟著子瑜看世界、遇見不同的人,聽聽別人的故事

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感觸,去思索一些事情就好了~

然後要說一下"旅行的意義"這文章,

裡頭提到的景點、旅遊的資訊(?)等等的,

我做了很多功課,盡量以真實的內容呈現!!

如果有誤的話可以提出告知讓我修正 謝謝~

大致上是這樣的!  那就星期日跟著子瑜一起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