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天啊 也太噁心了吧」『哈哈哈 當然 這可是被稱為最噁心的景點阿』

我們兩個現在站在以噁心聞名的口香糖牆前,

一旁還可以看到有其他遊客將口香糖黏到牆上...

『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挺藝術的,五顏六色的還有人特別拼出圖案哦』

「...謝謝你安慰我受驚嚇的心靈,但好像沒有比較好...」

我還是不太能理解藝術的定義...

『好吧 那你要拍照嗎? 不拍我們就離開吧』彩瑛聳聳肩,對她來說大概已經很習慣了吧,

想想既然都來了還是拍張照吧,拿起相機拍下這壯闊的牆面,

嗯 特別的回憶,回去一定要給娜璉姊看一下...

『嘿 要買杯咖啡壓壓驚嗎』「你覺得看完那畫面會有胃口品嘗咖啡嗎...」

『哈哈哈哈』彩瑛笑得很開心,看我這樣有什麼好開心的!

『抱歉啦 我只是想說在西雅圖怎麼能不喝咖啡呢』說的也是,西雅圖的咖啡可是很有名的呢,

「對了! 能帶我去星巴克嗎?」『你要喝星巴克? 西雅圖這麼多好喝的咖啡你要喝星巴克?』

彩瑛皺著眉一臉嫌棄,語氣浮誇的很,也不用嫌棄成這樣吧....

「不是啦 這裡不是創始店嗎 我有想買的東西」『噢噢 原來如此,住這太久差點就忘了觀光客必去』

 

「人也太多了吧....」眼前的排隊人龍是怎樣....

『我就說嘛 觀光客必來~』彩瑛攤手然後表示她不想進去人擠人,

「好吧 你等我一下」擠進人潮然後排隊排了好一會好不容易終於結帳完畢,

『買了什麼? 紀念杯嗎?』「嗯 是阿,朋友想要的,她很愛星巴克的馬克杯」

其實她並不愛喝咖啡,只是愛收集馬克杯而已,

還記得她總是嚷嚷著想要把每個國家限定的馬克杯都收集到...

 

『哇 子瑜 你看!創始店的馬克杯網路上有欸』「這也太貴了吧!」

『對阿 不然以後我們去西雅圖玩親自買回來好了!』.....

呵  她的隨口一說,我卻都放在心上,現在我真的來西雅圖了,

只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來了...

 

『喂 子瑜 想什麼呢?』「沒事  走吧 孫導遊下一站去哪」

『好吧 我們先來去喝巧達濃湯再帶你去個好地方!』

「蛤 還吃阿」『傻子 不喝會後悔的!快走吧』「噢 好啦」

於是我們又花了時間排了一個長長的隊伍,但很值得倒是真的,

接著又跟著彩瑛走到了聯合湖旁『我常喝著咖啡坐在這畫畫哦~』

「嗯 很愜意阿,果然是學藝術的」『跟藝術才沒有關係咧!』

「哈哈哈哈 好啦 我開玩笑的,但是是真的很愜意哦」看著平靜的湖面心也跟著靜了下來,

『對了 看那邊,你有看過"西雅圖夜未眠"嗎?』她指了右前方的船屋,

「哦! 那是電影裡男主角的住處?」『對呀~ 子瑜喜歡電影裡的哪句台詞呢?』

其實那部電影我只看過一次,就跟著娜璉姊看過那麼一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對電影的印象卻很深....

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

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妳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阿 彩瑛說的是,但忘記不是那麼容易的...

『沒關係的,忘不掉也無所謂不是嗎』她掛著溫柔的微笑摸摸我的頭,

雖然被她當作孩子般摸頭有些奇妙卻不討厭反倒有些溫暖,

儘管對自己說過別再哭了,但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我想我也需要訴說,

訴說出自己這麼多年卻連表達的機會都沒有的暗戀,

我哭哭啼啼、斷斷續續地說著....

而彩瑛就這樣靜靜地陪著我,直到夕陽完全消失在地平線的那端。

 


 

 

↓口香糖牆

我想為了大家的眼睛我就不附上圖片了XD
有興趣的自己搜尋XDD
先說有密集恐懼症阿 還是怕噁心的別看比較好XDD



↓ STARBUCKS 創始店! 招牌也跟現在路上看到的不同哦~


↓ 號稱全美最強巧達濃湯,看起來很不錯,據說很有飽足感(可能是因為麵包吧XD)
圖片有誤QQ 我目前找不到問題所在 如有興趣請自尋搜尋

↓聯合湖上的船屋~
圖片有誤QQ 我目前找不到問題所在 如有興趣請自尋搜尋

 


"西雅圖夜未眠"這部電影是很久以前的浪漫愛情電影,
其實我也沒看過XD
但只要搜尋西雅圖就會出現,
這是當時的經典電影,也可以說是浪漫風潮得創始者吧XD
畢竟誰能像女主角一樣狂,
只聽了廣播中的聲音(男主角的聲音)就被吸引,飛了遙遠的距離到西雅圖找人
更何況女主角還訂婚了XDD
總之是一部講述緣分終究會讓彼此走到一起的電影,
這不是浪漫什麼是浪漫呢(笑)
裡頭也有很多句經典台詞! (默默地收藏了一兩個之後拿來寫文)
這裡剛好能用上很適合子瑜心境的話還有辦法回話呢 (笑)


好的 個人註解到此結束,下一篇再繼續聊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旅行的意義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