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下雨了!」『怎麼了? 你沒帶傘?』名井南看著突然大叫的周子瑜不明所以

「不是 我有帶啦,只是下雨讓我想起了一些事」周子瑜微笑回答

腦海裡都是一周前與那人雨中散步回家的畫面

『有帶就好,我今天可是沒辦法借你』名井南揹起包包正要離開教室

「你要去接你女朋友對吧 見色忘友!」周子瑜指著她故作哀怨的說

『嗯哼 羨慕的話自己去找一個啊』「哼 要你管」就算找了也是我去接她才對....

『不管你啦 先走了 掰』「我也不想理你 快走快走」幼稚的打鬧日常,誰叫兩人認識了這麼久

 

雨聲似乎又變的更大了,不知道她今天是不是又沒有帶傘?

那天原本是下了決心要想辦法去認識她、去親近她的

但偏偏碰上老師突然給了個很重要的作業

接連著好幾天都跟同學們熬著業準備設計稿

原本的上課作息完全打亂,連平常差不多時間出門能碰到她的機會都沒了

至於下課後要巧遇完全困難,設計院的學生根本難以捉摸啊

很多人都會留下在學校的畫室或是教室繼續作作業或是創作

現在這場雨又想到那天碰到她的場景沒由來的預感覺得會遇到她

於是匆匆忙忙地收拾了東西,連電梯都不等了一路奔跑到一樓

真的在!看到那嬌小的背影正戴上帽子準備踏出大樓

一時心急拉住了她將她扯回來

她轉過來時一臉憤怒的表情,讓我心驚了一下,還好她立刻就恢復了正常

趕緊約她一起撐傘回家,她答應了

很開心,但想起她平時應該是騎車上學的,問了她,她慌張地回應

更加的開心,知道她為了和我一起走說了個謊,真是可愛

鼓起勇氣勾住她的手,心怦怦的跳

有些擔心她發現,看向她才發覺原來她和我一樣緊張,應該是比我更緊張

故意想鬧她問了你是不是不喜歡和我一起回家

沒想到她突如其來的說 『不是 我很喜歡你』嗯? 這算是告白嗎?

這傻瓜,意外聽到她的真心,周子瑜覺得此刻心情更加的愉悅

終於換到了聯絡方式,在手機上輸入了傻瓜然後儲存

回到房裡給她撥了我們的第一通電話

下雨天 還是有它的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99lin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