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崎紗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大概就是眼前這個人了

林娜璉...  有張不論男生或女生都會喜歡上的漂亮臉蛋,

是JYP高校剛聘請到的明星教師,出了名的會把調皮的壞學生也教到好

於是校園小霸王湊崎紗夏在高三這年終於遇見了剋星...

 

「欸 聽說沒 班導要換人做欸!」

三個穿著制服此時應該要坐在教室上課的學生就這樣墊著書包躺在天台上聊天

「傻眼 你還敢說,還不是你們弄成這樣的....」平井桃給了他們兩個一個大白眼

「喂 不要說得好像只有我們很壞一樣,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跟我們在這鬼混」

孫彩瑛吐槽她,一個現在一起躺在天台上翹課的傢伙憑什麼置身事外

「ㄌㄩㄝ~ 我又不像你們,不讀書 不做作業、考試都亂寫,現在模擬考成績一蹋糊塗」

平井桃對孫彩瑛做了個鬼臉,語速極快的念了一連串

「小桃 你現在是成了學霸就翅膀硬了是吧?」躺在最旁邊一直沒說話的湊崎紗夏開口了

「痾... 沒有啊... 聽說那個新的班導是剛請來的明星老師哦」

平井桃趕緊轉換話題,認識湊崎紗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玩笑點到為止就行...

湊崎紗夏從小就是個小霸王,調皮搗蛋的事情一定少不了她

她不是不聰明反而該說是太聰明了所以總是出些怪想法怪點子搗蛋,惹得長輩老師生氣

而平井桃、孫彩瑛跟她三人是鄰居從小就一起玩到大的

做什麼事總是三個人一起,理所當然的各種搗蛋的壞事也少不了平井桃的分

只不過因為高三了家裡的人逼得緊才很認真讀書維持住成績

愛玩的她還是很喜歡這樣跟孫彩瑛還有湊崎紗夏待在一起啊

「是哦  管她的,反正剩這最後一年就能脫離苦海啦~」湊崎紗夏無所謂的說著

她現在只期待這種天天被關在學校裡不斷讀書考試的日子快點結束而已

孰不知自己已經被這素未謀面的明星教師給盯上了

 

「林老師就麻煩您了!這個班級真的是比較棘手一點,尤其是這個叫紗夏的孩子總是帶頭作亂」

教務主任說起湊崎紗夏就一臉憂鬱,看來也是沒少被整過

「嗯 沒問題 主任您就別擔心了,最後這一年我一定會好好把這個班的成績給帶上去的」

湊崎紗夏是吧,就讓我看看是個多難帶的學生!

林娜璉身為一位名教師的勝負欲莫名的就這樣開啟了...

 

【新老師去天臺抓人了 快閃  From:企鵝】

「欸 彩瑛 快走」「诶? 為什麼,紗夏咧 不叫她阿」「來不及啦 就讓她偶爾為我們犧牲一下吧」

 

「喂 同學 醒醒」「嗯...」湊崎紗夏眼睛睜都沒睜繼續呼呼大睡

「我說同學... 」「誰啊 不要吵我」湊崎紗夏還以為是彩瑛或是桃子在鬧...

「湊崎紗夏!你翹課老師我還特地來叫你,你竟然敢叫我不要吵你?」林娜璉直接擰了她的耳朵把她叫醒

「阿阿阿 痛痛痛 !」「哼哼 現在醒了? 剛剛很大的膽子敢叫老師不要吵嘛」

湊崎紗夏甩開那擰住她耳朵的手,抬頭想看是誰敢這麼對她!

沒想到看了之後就愣住說不出話了「我...」「你為什麼總愛翹課呢? 算了 不管怎樣以後我會好好盯著你的....」

湊崎紗夏第一次被人這樣擰還楞著沒回過神,看到這個新老師這麼美也就更朦了...

第一次這樣傻楞楞的乖乖待在原地聽一個老師對她碎念

「我說你聽到沒!好不好?」「嗯 好」「太好了,以後由我給你特別輔導你一定能把成績拉上來的」

「蛤? 什麼? 什麼輔導」「你剛剛都答應了,放學後的課後輔導!別想跑阿 跑了我會找到方法教訓你的!」

林娜璉說完就走了,留下湊崎紗夏一臉懵,自己竟然稀里糊塗的就答應什麼鬼課後輔導...

可惡 他們竟然丟下我跑了 沒義氣的傢伙!

阿~  這一切不符合原本的預想阿!原本是想就這樣安然混過最後一年畢業的

這下可好被新來的班導給盯上了,看來是別想混了.....

 


 

唔 不小心廢話太多 就分成兩篇了

(下)明天就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