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時間,不短也不算長

但足以透徹的了解一個人,也足夠的令你喜歡上一個人無法自拔。

 

如果有人問 平井桃的優點是什麼?

湊崎紗夏能夠一瞬間在腦袋裡浮現出數十個

但她一個也說不出來

為什麼 ? 

因為平井桃的好她一點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因為平井桃的好她只想自己一點一點的收藏著

 

如果有人問 湊崎紗夏的缺點是什麼?

平井桃能夠想到數十個她犯傻的瞬間

但她一個也不會說出口

為什麼?

因為湊崎紗夏的傻在她眼中都只是可愛

因為湊崎紗夏的一顰一笑她都想獨佔不與人分享

 

「阿 痛...」『沒事吧? 怎麼還是那麼容易跌倒』「應該沒事...」

不理會湊崎紗夏的回答,平井桃單膝跪下先是看了她的腳有沒有扭傷

接著拉起她的手檢查了一番,腳目前看起來是沒事但果不其然的手因為要支撐而磨破了皮

『看 還說沒事?』平井桃皺著眉瞪了她一眼

「嘿嘿 不小心就回答了  桃你別生氣嘛~」而那人帶著略撒嬌的語氣一臉無辜的模樣

誰看到這個樣子還有辦法生氣? 『我沒有,先站起來吧』站起身,伸出手將她從地上拉起

湊崎紗夏笑著將自己的手放到她的手中,被她拉起後順勢的投入她懷裡「就知道你捨不得生我的氣」

『...你!這樣很危險 要是又跌倒了怎麼辦』平井桃覺得自己的心臟遲早會出事,一天到晚被她驚嚇

「你不是接住了我嗎? 有你在我不擔心」湊崎紗夏緊緊的抱住平井桃,感受她的溫暖

『你真是... 唉 算了 走吧 回去擦藥』沒辦法反駁她,只要是自已能力所及的絕對都會為她做到

就算是做不到的也一定會盡力去做,只要她希望、只要她快樂

「嗯... 腳好像有點痛呢 桃你背我」...... 知道她是騙人的,但平井桃還是乖乖蹲下

『上來吧』「嘻嘻」於是喊著腳痛的湊崎紗夏就這樣用力一跳的趴上平井桃的背

手環著她的脖子將頭靠在她的背上,湊崎紗夏很享受此刻

認識她的六年之間,從職場同事變成好朋友再後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了她

或許是她帥氣保護自己的時候...?

從沒想過一個身型與自己差不多的女生竟然有如厲害的身手能保護自己

或許是她溫柔陪伴自己的時候...?

那年分手傷心哭泣因為有她的陪伴而撐了過來,那時候才知道她也能如此溫柔

或許是她細心照顧自己的時候...?

就像剛剛那樣,她總是嘴上碎念但又很溫柔小心的照顧自己

但不論是因為哪一刻、哪一個她,不用多做解釋多說什麼

我陷在你的愛裡,永遠也不會嘗試離開

 

背著湊崎紗夏走在回她家的路上,平井桃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充滿了滿滿的力量、幸福感

要說自己喜歡上湊崎紗夏,不過就是一眼之間的事情

一見鍾情 ,老套但確實是發生了

但平井桃從不表現出來,只是專心地做她保鑣的工作就這樣靜靜地守在她身旁

直到她哭泣,平井桃再也不願在一旁看她傷心,攬過她的肩讓她靠在自己懷裡放聲哭泣

從不像那些追求者一般露骨的表達愛意,只是盡自己所能地對她好

晃眼間認識到進一步了解、陪伴到現在同住,已經過了6年的時間

我們從未對彼此說過一句我愛你或是在一起吧

因為這樣的你,愛上只是必然,而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我和你之間  無須再多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沙漠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