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阿  你敢不敢在這裡吻我?」

走在一處人群眾多的廣場上,湊崎紗夏突然停下腳步用那魅惑人的聲音在俞定延的耳邊輕聲地說著

「為什麼要」感受到她炙熱的氣息噴在臉上,俞定延皺著眉稍稍後退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但湊崎紗夏不放棄再次靠近她刻意用挑釁的語氣說「證明你愛我阿  不敢?」

「我只是覺得沒必要,我們之間的事我們自己懂就好」牽起湊崎紗夏的手繼續向前走

湊崎紗夏乖乖地跟著她走但還是輕聲說了「定延 你真的很膽小」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幹嘛一直要跟我糾結這個?」俞定延來了火氣,甩開了她的手不滿地問

「呵 如果今天是平井桃提出這要求你就不會拒絕了對吧」

湊崎紗夏直勾勾地盯著俞定延的眼睛,嘴角則掛著一抹無奈的笑

「我跟她沒關係了,這個假設不成立」俞定延略不自然的撇過頭不再直視湊崎紗夏

看到如此反應的俞定延,湊崎紗夏更是醋意大發,心裡的怒火也被點起

「哼 俞定延  你捫心自問!」說完回頭就走,暫時不想再看見她那張臉

俞定延也在生氣並沒有追上去,一場好好的約會突然就變了調

原本預約好的餐廳跟約會行程也只能取消....

 

平井桃,一個令自己傷透心的名子

為了她,俞定延什麼都願意做

每次下課就跑到她的班上找她,她想要吃什麼就替她買來

上下學總是牽著她的手送她回家,要是可以一刻也不肯放開她的手

鞋帶鬆了毫不猶豫的跪下替她繫鞋帶

在她開玩笑說「定延阿 走的好累哦」自己真的就背著她走在校園裡

俞定延那時一點也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把她當成公主只想要為她做到每一件她想要的事情

但看來自己並不是王子,只是一名微不足道的騎士

看著她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俞定延的心很痛卻還是不忍怪她,只希望她幸福

但身旁的流言蜚語並不會放過自己"阿 是那個被甩的..." "哦那個平井桃最後選了林娜璉?"

各式各樣的版本、各式各樣的言論...

只因自己之前太過張揚的行為就必須概括承受這些話語,憑什麼...

 

「你並不是害怕被議論吧」俞定延此刻正和唯一知情的好友周子瑜藉酒消愁中

聽了她的話俞定延身體明顯的僵了會,不說話繼續喝酒

「你害怕的才不是那些言論那些目光,紗夏說的沒錯 你是個膽小鬼」

周子瑜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完「你只是害怕哪天會被紗夏給拋棄」

「定延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了,就像你說的那些都過去了」

「既然現在她已經與你無關,那你就不該把以前的情況假設在現在的紗夏身上」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壞人,感情也沒有一定的答案,你就別畏畏縮縮了吧看得我不習慣」

周子瑜知道之前那段感情對俞定延有多傷,讓一個活潑外向的傢伙變得內斂冷靜

並不是這樣的她不好,只是這樣的她不是原本的她,心裡還是有不快樂的地方

俞定延能遇見紗夏和紗夏交往是件很好的事情,希望透過這次能夠解開定延的心結

俞定延安靜地想了會,突然笑了出來「哈哈哈 看來你有被虐的傾向,這麼喜歡被我閃阿」

「你...  我是為你著想說了這麼多 你在那笑屁阿」周子瑜傻眼,這人是喝醉了還是...'

「哈哈哈哈哈哈,抱歉 我知道啦 我懂 謝了」俞定延一陣狂笑後恢復了冷靜真心的對周子瑜道謝

「謝謝 就不用了 我就說我不習慣」周子瑜對俞定延的感謝表示惡心

「你明天趕快去跟紗夏認錯求她原諒你啦,要是紗夏跑了看還有誰要跟你這神經病在一起」

「哼  她才不會呢,她很愛我的」「噢不 看來我又要過上一天到晚被噁心的日子了」

「嘿嘿嘿 你就快去找個女朋友就不用天天被我閃啦」「要你管 我順其自然就好」

「是嗎?  上次提到小助理你不是很有好感」「我哪有!」

「你上次明明就說人家好可愛~」「啊!!! 閉嘴俞定延」............

 

「嗨 紗夏...」「嗯? 定延 你怎麼在這」

剛下了班很疲累的湊崎紗夏走出電梯就直往大門口走根本沒注意到站在牆邊的俞定延

「來接你下班,對了 這送你的」俞定延遞上了一束粉色玫瑰

「謝謝  可是你怎麼....」湊崎紗夏又驚又喜,但也困惑...

以往俞定延雖然會來接她但總是待在車上等她,從不會走進大樓裡來

也沒有做過任何大膽示愛的行為...  

「嗯... 紗夏 對不起,昨天和你吵架,今天我們再一起去約會好嗎?」

俞定延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得湊崎紗夏一時間都忘了昨天兩人吵架,約會不歡而散的事

現在俞定延提起湊崎紗夏才想到自己還在生氣呢!

「哼...」湊崎紗夏輕哼了一聲轉過身以表示自己的不滿

「你真的不原諒我?」聽到俞定延的口氣有些冷了下來湊崎紗夏又有些後悔

她都這樣特地到公司來找自己道歉了,自己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

湊崎紗夏轉回來正想向俞定延道歉,還來不及開口就被吻上

湊崎紗夏被吻得一愣楞,直到俞定延的唇離開還在思考著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

「你不是要我吻你嗎? 怎麼 現在發現不喜歡?」俞定延捏了捏那張呆呆的臉

此時湊崎紗夏才回過神,得償所願的感覺內心滿滿的感動

「才沒有」湊崎紗夏高興地搖搖頭

「定延 再一次」「嗯? 什麼」「我說 吻我 」「當然好」抱著她再次吻上她的雙唇

無視下班時間的人潮、經過的人好奇的、怨念的、異樣的目光

只是純粹的享受著沉浸在對彼此的愛之中 。

 

END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