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桃覺得自己這輩子吃的最多的不是豬蹄, 是醋...

為什麼 ?

誰叫她喜歡的對象是瘋迷全校的學生會長 周 子 瑜 !

在學校裡實在是走到哪都可以聽到呼喚她名子的聲音

不管是老師、同學、學弟妹都很喜歡她

也是啦  長的漂亮又乖巧聰明,常常攬下各種事情來做最後就被推到學生會長的位置了

追求者從來不間斷,學姊學長學弟學妹通吃阿!!

但最討厭的是那些明明就跟她不熟卻總愛親暱地喊她名子的人

「子瑜學姊~」又是這幾個小迷妹... 

「怎麼了? 需要我幫忙嗎?」可惡 她就是用這種親切溫柔的模樣讓人喜歡她的

「子瑜學姊中午跟我們一起吃飯嘛」學妹聲音也太諂媚了吧!

還有幹嘛勾著子瑜的手晃來晃去的阿阿阿!

「可能沒辦法呢,我還有學生會的事情要處理,下次有機會的話吧」

好吧,但還好她總是會用各種理由拒絕那些追求者

「子瑜學姊 你上次也這樣說,下次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哦!」

平井桃只想翻白眼,人家拒絕你兩次了還不懂就是對你沒興趣嗎

「下次再說吧,桃走吧 該去學生會了」「诶 ? 噢 好」

平井桃幼稚的在學妹們背後做了個鬼臉來宣洩心裡吃醋的不滿

然後拿了便當跟上周子瑜的步伐前往學生會

 

「好累」進到學生會的辦公室只有他們倆人,周子瑜趴在桌上喊了一聲累

「誰叫你總是愛攬這麼多是在身上做」平井桃有些生氣但還是摸摸她的頭安慰她辛苦了

「嗯.. 都被拜託了就想認真做好嘛」「你這樣會吃虧的!人家拜託你你就自己忙死自己」

「好啦 小桃不要唸我了嘛 」周子瑜抱住站在她身旁的平井桃,就這樣將投靠在她的肚子上休息

阿~可惡 真是拿她這撒嬌的模樣沒辦法 「哼 不行 答應我絕對不准跟那些學妹一起吃飯」

「嗯? 什麼啊 話題怎麼突然跳到這? 小桃你吃醋啦?」周子瑜抬頭看平井桃

「囉嗦 你答應還是不答應 !」平井桃害羞的撇過頭但還是想聽到她的回答

突然被身旁的人一扯下一秒就跌入周子瑜的懷中,坐在她腿上正好跟她很貼近的對視...

「你幹嘛..」「誰叫你撇過頭不看我,只好這樣啦」「....」誰教你這樣撩的!

「放心吧 我不會答應他們的,我只要你陪我一起吃飯」「那那就好..」

周子瑜的聲音氣息如此近,害的平井桃緊張的講話結吧

「嗯 那小桃還有什麼不滿的嗎? 我看你剛剛翻了學妹們白眼還做了鬼臉呢」

........ 竟然被看到了「沒 沒有阿...」說沒有但語氣心虛到不行

「小桃 跟我不願意說實話嗎?」不~ 用無辜的眼神看我這招太狠了

「不是... 我只是..  只是不喜歡她們那麼親暱地語氣喊你的名子」

平井桃害羞到覺得自己的臉快燒起來了....

「啊~ 原來是這樣啊,嗯... 但是又沒辦法讓其他人不叫我」周子瑜歪著頭困擾的說

「我只是說說啦 又沒叫他們不准叫你」要是可以當然好但這又不可能...

「嗯 也是啊,每天喊我名子的人這麼多,但是呀 我最喜歡的是小桃你叫我呀」

「诶?」「你今天好像都還沒叫我過呢」「痾... 是這樣嗎」「對啊 有人就光顧著吃醋了」

「.......」「叫一下嘛」「子瑜...」「幹嘛」「诶? 是你叫我叫你的欸!」

「後面不該加點什麼話嗎?」嗯... 平井桃看見副黑學生會長上線的表情

「子瑜...」「嗯? 怎麼樣」周子瑜壞笑著等著平井桃說話

「子瑜 我喜歡你」語畢立刻獲得會長大人的吻一個

「說的太好了 給你的獎勵,走吧去吃飯」「........」

於是平井桃第一次品嘗不出今天的午餐多好吃,在一臉懵的情況下度過了幸福的午餐時間....

 


 

意外的產出了一篇墨魚文 XD

其實也是之前答應人家的點文一直到現在才寫出來的 (笑)

剛好在Momo生日這幾天釋出給大家看 慶祝MO生日 ((才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墨魚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