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叩'門被敲了兩下後便被打開,正在化妝的湊崎紗夏睜開眼從鏡子裡看見經紀人帶著一個穿西裝的高挑女子進來

『Sana這位是新請來的保鑣』湊崎紗夏挑眉沒有開口,經紀人似乎是知道她想問什麼趕緊解釋到

『因為最近比較國內氣氛比較差而且Sana你的人氣更高了也是該增添警備』

自己又不是那些花瓶藝人自是很清楚現在國內外的情勢

而且儘管自己沒有像家裡的人一樣進入軍界,但該有的敏感度湊崎紗夏還是有

湊崎紗夏沒有回應經紀人,閉上眼讓化妝師繼續化妝

 

30分鐘過去化好妝的湊崎紗夏睜開眼發現那個女保鑣依舊直挺挺地站在牆邊

經紀人再次進入休息室看到像雕像般站在那的保鑣也嚇了一跳

『Sana 可能要再等30分鐘才能開錄,你先休息一會吧』語畢身旁的工作人員都準備離開

唯有那名保鑣依舊佇立在那,經紀人又開口說道『你也出來吧,Sana休息的時候不喜歡其他人在旁邊』

『我拒絕,我的工作就是吋步不離的保護她』語畢一陣安靜,女保鑣彷彿沒開過口一樣繼續站在那

「沒關係 讓她在這你出去吧」經紀人帶著有些詫異的表情闔上了門離開

休息室只剩下兩人,湊崎紗夏饒有興趣的看著這個像雕像一般的女保鑣

「我知道你不是一般的保鑣才讓你留下來的」那個保鑣表情依舊沒變的看著自己

「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湊崎紗夏歪著頭思考眼前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毫無反應

『你知道我的身份我並不意外,但你請盡守密的義務,對一般人請不要提起』

湊崎紗夏心想  阿.. 真是個無趣的人呢...   

但這樣我對你越是有興趣~

我一定要看到你那張面無表情的臉上露出其他表情!!

認真負責的周子瑜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湊崎紗夏給設為挑戰目標了...

 

而周子瑜今天倒是見識了什麼是大明星,也驗證了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說實話自己是有些小瞧湊崎紗夏的

明明就有著湊崎家的優良血統與教育卻沒有跟著進入軍界努力

而在家是大小姐有權有勢出來當明星想必是很容易混得很好

看她身邊的工作人員跟她講會緊張、畢恭畢敬的模樣

還有在聽到湊崎紗夏要求自己的空間趕所有人出去,心裡更認定果然是個大小姐

至於她知道自己的身分周子瑜真的不意外

畢竟湊崎家跟名井家、林家三家原本就很友好

而且這三家又是軍警政三界最重要的人物,現在想來也難怪會派他們三個來保護這三位小姐了

不過令自己意外的是,這位大小姐除了一開始跟自己搭話之後她就沒再說什麼了

而是拿著要拍攝的節目台本認真的看著,站在旁邊可以看到台本上寫了很多註記

看來是個很重視工作的人,周子瑜默默地在心裡為這位大小姐加了一點分...

 

arrow
arrow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