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下雪了呀...    轉眼間又到了冬天呢

湊崎紗夏走出屋子才發現初雪已悄悄到來

又下雪了....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 

 

雪飄如絮,漫天飛舞

湊崎紗夏沒拿傘就這樣漫步在社區的四周散步

看著雪花想著那出去旅行的人,時會笑時會皺眉

似乎也只有那個人能讓愛笑的自己臉上出現哀愁

想起遇見她的那一天也是下著雪

她背著一個大背包在我工作的旅遊服務中心前晃來晃去

看她這樣似乎是自己來旅行,我上前去詢問她需不需要什麼幫助

沒想到她會說日文,儘管只是簡單的詞彙但足以溝通

她說她不小心弄丟了護照,原本是今天要離開日本去下個國家的

現在只能等待補發護照了,可是需續2-3週的時間

因為經費要保留到下個地方,所以也不能在日本到處玩

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看著她一臉懊惱的表情 我竟然覺得有些可愛(?)

同時也好奇著這看起來比自己小的孩子怎麼會獨自一人到處旅遊

「那不如你到我那裏去住吧?」「诶? 真的嗎? 這樣不好意思吧」

嘻嘻 這孩子雖然說著不好意思,但臉上的表情看的出來很心動

「嗯 沒關係的,沒事的時候還能帶你在附近走走、給你做旅遊介紹哦~」

「謝謝 那就麻煩你了」她有禮貌的向我鞠躬道謝

 

我帶著她走遍大阪各個旅遊聖地

帶著她嘗遍各家好吃的餐廳

她說雖然她都去過了但有我在所以變得很不一樣

她說雖然她吃過了很多地方的美食但我煮的最好吃

她說雖然她去過很多國家住過很多地方但她最喜歡回我家時聽到我說一句"歡迎回來"

我說你為什麼要旅行,她沉默不語

我說我喜歡你那你喜歡我嗎,她說當然已經喜歡的不能再喜歡

我說那你能不能留在這裡,她說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說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她只說我一定會回來

「那你能不能每到一個地方寄封信給我?」「我會的」

 

拿到護照後她就離開了這裡

要一年了我卻感覺像是過了很多年

她說要寄信給我但在離開後就杳無音信

「周子瑜 你這個大騙子!」湊崎紗夏走著走著到了這個常常跟她聊天的河岸邊

向著河岸大喊,想把自己的怨自己的念透過喊叫給驅離

「誰騙你了?」冷不防的被身後的聲音給嚇著

回過頭就見那人背了個大背包就像一年前一樣,只是黑了一點

「當然是你啊!」湊崎紗夏不滿的回答她,眼眶已紅

「對不起,我其實都有寫但沒寄出」周子瑜抱歉的攬過湊崎紗夏抱緊她

「為什麼?」湊崎紗夏埋在她懷裡問「因為想到你苦苦等待的樣子反而沒辦法寄出...」

「那你這次是路過還是...?」湊崎紗夏抱緊她既期待又害怕得到的回應

「紗夏 我回來了」周子瑜低頭看著懷裡的人,深情款款

湊崎紗夏看著她,了解了她的意思、接收到她的心意

不再多說吻上她的唇,兩人佇立在雪中如畫

子瑜  歡迎回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紗瑜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