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名井南,大家叫我Mina

 

還沒有來向大家打招呼,所以今天換我來更新

 

他們之前有說過,我是定延學姊找來的

 

原本只是反正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心態而來

 

但實際來了之後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特別,不管是人還是店

 

所以就也全心全意地投入在這個工作上了

 

轉眼間也過了兩年,這麼有耐心持之以恆地做一件事自己都驚訝了呢 (笑)

 

想了想平時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也沒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店裡的事務吧

 

我們不定期會開個會,討論要不要推出新品項或是更新菜單

 

當然也有突發事件造成需要開會的情況 

 

例如娜璉跟定延的事...   

 

那兩位還沒回來,回來後會請她們自己跟各位報告的

 

說是開會討論新品項,但其實沒想像中的嚴肅

 

大家用各種食材、飲品發揮創意調配

 

「你們覺得這個怎麼樣」多賢弄了一杯顏色有點可怕的飲料...

 

「痾  這是什麼阿」從志效糾結的臉可以看出一點也不會想喝它

 

「只是顏色看起來怪而已,喝看看嘛~」多賢強力推薦

 

然後盯著志效看「志效快喝看看」

 

「不 彩瑛你喝吧」志效將杯子推給坐她旁邊的彩彩

 

多賢也將目光轉到彩瑛身上「彩瑛我們兩個這麼好 你會喝的吧」

 

「痾 好吧 我喝看看」這個小笨蛋拒絕不了多賢的請求只好拿起那杯顏色詭譎的飲料

 

「.......」彩彩喝了一口後不發一語,其實從她的臉上看的出來那味道應該很可怕

 

「倒掉吧」子瑜拿過彩彩手上的杯子,子瑜拿起的瞬間也皺了皺眉頭

 

究竟是加了些什麼啊?

 

「有那麼糟嗎..?」多賢一臉沮喪

 

「開玩笑 你自己有沒有試喝過啊?」彩彩好不容易回過神拿起水猛灌

 

「有阿 就是甜了一點嘛~ 我想也會有人喜歡比較甜的飲料阿」

 

「不是阿 那不只是甜而已吧  我還以為你把整包糖給放進去了呢!」

 

「我沒有!我只是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巧克力」多賢真的很愛巧克力...

 

大家不約而同地翻了白眼,不是什麼東西多了就好喝阿....

 

「那為什麼要加氣泡飲料!那是可樂還是什麼汽水?」彩彩繼續抨擊多賢特調

 

「痾 我就想說不是有人做過可樂奶茶嗎,我就想說我也來加點可樂阿...」

 

「這真是太可怕了  這個毫無疑問否決!換下個吧」

 

志效出聲停止他們繼續討論那杯可怕的巧克力可樂(? 

 

「喝喝這個吧!新的調酒,顏色很美哦~」Momo端出粉色的調酒

 

「看起來很不錯欸!有取名了嗎?」在場的大家都被這漂亮的顏色給吸引住了

 

「還沒 我實在是不太會取名子這種事..」Momo對於吃還有多賢以外的事情大概都這樣...

 

「不然我們開放給客人取名 怎麼樣」子瑜總是能提出很不錯的意見

 

「這個好!」「對阿 我們就PO到網站上募集名稱吧!」

 

所以我今天PO文還有個目的就是請各位幫我們店裡的新調酒取個名子~

 

顏色是漂亮的粉紅色,喝起來有玫瑰香酒味不重

 

歡迎各位踴躍提議吧!

 

「我這裡也好了  我煮了拉麵哦」彩彩露出一副想被誇獎的模樣

 

這個樣子最可愛了會令我忍不住想摸摸她的頭

 

「拉麵阿... 好吃是好吃但放在我們菜單上不會奇怪嗎?」志效提出疑問

 

「嗯...  這個 我倒是沒想這麼多欸」彩彩不好意思的模樣也可愛

 

「沒關係 放在消夜的部分也很好」子瑜真是個好店長無條件接受大家的努力

 

嗯  如同我上面所說,這個會議一點也不死板

 

我們的研發新品會議到最後總是吃得很飽喝得很飽

 

到最後也就吃吃喝喝聊天當作我們的聚餐了 (笑)

 

大概是這樣子,我就分享到這吧~

 

之後有機會我會再來PO文的

 

大家別忘了幫調酒取名哦 ~


by Mina

 

 

留言欄

 

#1 愛吃的浣熊 2017.10.03 01:11

Mina你根本在這裡放閃給大家看阿....

 

#2 辛苦的老闆  2017.10.03 01:12

Mina你根本在這裡放閃給大家看阿....

 

#3 尤達是我的 2017.10.03 01:12

Mina你根本在這裡放閃給大家看阿....

 

#4 猛獸彩 2017.10.03 01:13

........... 你們很煩欸

 

#5 愛吃的浣熊 2017.10.03 01:14

彩瑛好可愛哦~

 

#6 辛苦的老闆 2017.10.03 01:14

彩瑛好可愛哦~~

 

#7 豆腐豆腐 2017.10.03 01:15

彩瑛好可愛哦~~~~~~

 

#8 猛獸彩 2017.10.03 01:16

呀! 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