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友力30題」寫到後面根本都離題 XD

總之就把它當個題目來引發想法寫作了 XDD

短篇  我盡力了 請笑納 Orz


 

 

 

「我們子瑜最厲害了!」朴志效摸了眼前比自己略高的孩子

 

「是志效歐膩教得好 謝謝你」周子瑜害羞的道了謝

 

「哎呀  不用這麼謙虛的子瑜,是因為你夠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績呀!」

 

朴志效有些心疼眼前的人

 

雖然朴志效總是不吝嗇的誇獎周子瑜

 

但不是為了達到更好的教育成果才這麼做

 

是因為周子瑜真的很厲害,其實不用請自己當家教也是可以的

 

她知道周子瑜總是努力將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

 

為的只是希望能獲得父母親的認同

 

家境優渥那又如何 ?

 

從自己來到這個家當子瑜的家教有一段時間了

 

朴志效看的出來周子瑜其實過的很不開心

 

為了父母的期望,什麼家裡未來的寄託

 

總是遭到嚴苛的教育卻沒有得到應有的關愛

 

「那...  慶祝你考了高分,歐膩帶妳出去玩好不好?」「真的?」

 

看到子瑜聽到自己要帶她出門玩眼神閃亮的模樣

 

朴志效覺得這樣才對,這才是屬於一個18歲孩子該有的表情

 

「當然阿 ,我們出發吧」寵溺的摸摸她的頭,牽著她的手一起出門

 

想來想去決定帶周子瑜去遊樂園玩,好好把平時的壓力給釋放

 

看到周子瑜興奮地拉著她在遊樂園跑來跑去

 

朴志效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太對了

 

能看到子瑜這麼快樂的笑容真好

 

伴隨著日落今天一天的遊玩也該結束

 

兩人最後坐在摩天輪上欣賞日落的模樣

 

朴志效看著望向外面周子瑜漂亮的側臉

 

夕陽的光線打在她身上彷彿一幅畫一樣

 

「歐膩 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來過遊樂園」

 

「應該說,他們從沒帶我出門玩過...」

 

正欣賞著周子瑜臉龐的朴志效被突如其來的發言嚇了一跳,愣了一會

 

不等她回答周子瑜將身體轉正看向朴志效

 

「歐膩 謝謝你,我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周子瑜一臉真摯的模樣令朴志效有些害羞

 

轉眼間也到了下摩天輪的時候

 

當朴志效先踏出摩天輪她聽到了周子瑜細微的聲音說了一句話

 

但不是很確定...

 

「子瑜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沒有歐膩,我們回去吧」周子瑜搖搖頭

 

這次換周子瑜主動牽起朴志效的手一起離開遊樂園回家

 

坐在回程的車上,周子瑜看著睡著靠在她肩上的朴志效

 

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個溫柔又漂亮的歐膩呢?

 

是因為她總是溫柔的對待自己 ?

 

亦或是很了解自己的不快樂總會找些理由讓自己釋放壓力?

 

總之 「好喜歡你呀...」將自己的頭也靠向她,閉上眼休息一會

 

其實朴志效並沒有睡著,她聽見了周子瑜說的喜歡

 

也證實剛剛在摩天輪那周子瑜一定有說同樣的話

 

知道了子瑜的心意,那自己呢 ?

 

只是把她當作乖巧可愛的妹妹 ?

 

只是心疼她想要疼愛這個孩子才常常想著她 ?

 

或許現在還沒辦法釐清這個答案

 

不管未來怎麼樣,我會陪在你身邊繼續疼愛你

 

讓你覺得幸福、覺得快樂 那就夠了

 

牽起子瑜的手,自己在內心默默地種下了誓言....

 

END

 

 

 


 

 

靈感依舊缺乏Orz

唯一的好消息是孩子們在拍MV了 期待回歸 

 

為什麼這篇不直接給志效跟子瑜一個快樂大結局...

文章雖然沒寫這麼細但事實上會有很多因素影響兩人決定要不要在一起這件事

例如文內我是設定有年紀差,這自然是其中一個問題

再來最後面的部分有提到,究竟是把她當妹妹呢?還是有別的情愫?

我想在還沒釐清前很難貿然前進吧

當然還會有家庭因素等等.......

總之我只是在文內簡單的帶過,但有很多可以思索的部分就是了...

 

來去睡zZ 睡醒再看看能不能再生點文章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